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澳洲記者冷笑話 達賴聽嘸好尷尬

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6/15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11/06/15 17:35

正在澳洲訪問的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雖然開得起玩笑,卻未必聽得懂冷笑話,一名澳洲記者對達賴說,顧客到披薩店裡去,可以點所有配料都齊全的披薩,希望達賴活佛也能像披薩店一樣,把天下所有好運都賜福給他,沒想到達賴有聽沒有懂,冷笑話當場觸礁。

記者:「當達賴喇嘛走進一家披薩店。」達賴喇嘛:「披薩?啊,是披薩。」記者:「對,披薩店,然後說,幫我做一個所有配料都有的披薩。」

正經八百的達賴喇嘛碰上搞笑記者,有如雞同鴨講。記者:「你知道我的意思嗎?」達賴喇嘛:「哈,哈,哈。」記者:「那你有沒有辦法賜福給我。」達賴喇嘛:「『天人合一,擁有一切』,哈哈哈。」記者:「理論上是可行的,我就知道,這笑話行不通。」

冷笑話當場碰壁出包,把其他主播給笑翻了。澳洲主播:「要找翻譯上前來解釋,就知道這笑話觸礁了。」

CNN主播:「真的太糟了,我笑到睫毛膏都化了,好尷尬。」

西方幽默不是人人能懂,以後記者訪問達賴喇嘛,最好別講冷笑話,不過達賴這次訪問澳洲,自己也搞了烏龍。達賴喇嘛:「我對『他』無所求,哈,哈,所以你也知道,我沒必要向『他』請益,哈,哈,哈,噢,是『她』啊。」

達賴還以為澳洲總理是男生,完全不知道總理早就換人做,現在是女人當家。記者:「(不見達賴)是不想觸怒中國嗎?」澳洲總理吉拉德:「不,是我自己做的決定,要跟誰見面全是政府自己的決定。」

吉拉德澄清不見達賴,跟中國大陸無關,達賴也不以為意,這是小事一件不必泛政治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達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809

0.1371

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