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聯盟熱身 王建民投了滿球數

記者 范琪斐 / 攝影 黃崧浦 佛州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29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為了王建民下一場在洋基新球場的開張表演賽,能有更好的準備,洋基球團特別安排王建民不用跟著球隊到客場去出賽,而是跟部分隊友留在坦帕灣與小聯盟的球隊對壘,比賽後,王建民自覺狀況不錯,還難得地說了個冷笑話。特派記者范琪斐,來自佛州的採訪報導。

自從去年6月受傷到現在,這是王建民第一次投滿球數,共投了90球,其中有52個好球,38個壞球,4個三振,9支安打,最高球速91英哩,雖然第一局就被轟了2個全壘打,但後來漸入佳境,不管是球速或控球都相當精確,王建民顯然很滿意,做訪問時,還難得開了個玩笑。旅美球員王建民:「投得都還好,滿正常,被打了滿多全壘打。」記者:「被打了很多全壘打叫很正常?」王建民:「投得都不錯啊。」

4月初洋基新球場開張第一場比賽,雖是表演賽,但已確定是由王建民投出第一球,足見洋基對王建民的重視,王建民自己也覺得很高興。王建民:「非常期待能在4月3日能在主場丟球,因為那是一個很大,第一個投手使用的球場。」

至於紐約著名的紐約郵報報導,洋基高層有可能將王建民交易出去的說法,郵報另一位著名球評George King則持完全相反的看法。「紐約郵報」資深球評喬治金:「王建民至少還有5到6年,會很有生產力,我如果是洋基,我會很快跟他接觸,簽下長約避免仲裁,並買下他前幾年的自由球員。」

TVBS記者范琪斐:「這是王建民在佛羅里達春訓最後一場比賽,他將在4月1日就會整裝回到紐約,王建民說他真的等不及要回到紐約,因為實在太多小寶寶的東西要準備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建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1

0.1643

0.2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