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財務問題卡圖馬族台中平價之王劉偉健性侵地震馬陸Toyz欲擒故縱
  • 搜尋:

    冰箱 結果共1,874筆

  • 冰箱沒清恐罹「奪命肝癌」!細菌和馬桶一樣多 牛奶別放門邊

    你家的冰箱很久沒清了嗎?趕快檢查冰箱裡的東西有沒有發霉或過期!營養師表示,冰箱會影響食安,應定期清潔,以免造成食物中毒,或增加罹患肝癌機會。此外,大家習慣把食物放到常溫後再放進冰箱,其實這樣反而容易滋生細菌,建議分裝後立刻冰起來,在冰箱中慢慢降溫就好。
    2022/07/12 16:20
  • 奇亞籽怎會動!「上百黑蟲攀爬」女驚都快吃完

    保健食品奇亞籽不少人都會食用。不過有民眾發現,在美式賣場買的奇亞籽,吃了半年後倒出來,裡頭竟有上百隻黑色蟲子,讓他嚇壞了,也強調平常都有保存在冰箱冷藏,對此專家說明,種子和穀物類,只要濕度和溫度夠就容易長蟲,建議冷藏冷凍以外,食用完也得乾燥密封。
    2022/07/11 14:21
  • 冰箱大掃除!母湯2行為恐現食安危機 6大整理撇步必學

    吃不完的食材通通丟冰箱?經常被譽為「吃電怪獸」的冰箱,在使用時不僅要注意用電量以節省荷包,其實在擺放物品時也有不少小訣竅,如此不僅能減少細菌入侵的風險,預防食物中毒,更可以幫自己快速地從冰箱找到想要的食材。對此營養師彭逸珊即分享了6大管理法,傳授給你整理冰箱的輕鬆小撇步。
    2022/07/10 05:30
  • 阿北完了巴比Q了完了!回收伯繩子綁冰箱拖著走 甩撞百萬休旅車

    接下來這位阿伯真的完了!台中沙鹿一名84歲阿伯,平時撿資源回收維生,他開著小貨車後面用繩子綁著一台大冰箱,就這樣一路拖著走,結果冰箱左搖右擺,還打中路邊一輛百萬進口休旅車,這下慘了,不只要被開罰單,百萬休旅車的維修費,不知道該怎麼辦。
    2022/07/09 21:10
  • 過期倒數!牛奶喝不完怎處理 網曝「不浪費4招」秒解決

    牛奶用途相當多元,許多人也會至賣場買整罐家庭號鮮奶以節省支出。然而就有位網友指出,自己先前買了罐鮮奶冰在冰箱,不過時間一久即忘了它的存在,等到再想起時卻發現牛奶的保存期限只到當天,為了加速飲用完不浪漫,他也詢問大眾「冰箱找到一罐今天到期的2000cc鮮奶怎麼辦?」貼文一出引起討論。
    2022/07/09 05:45
  • 雞蛋擺久會變質嗎?營養師授輕鬆1撇步 秒辨別新鮮度

    雞蛋是許多人家中必備的食材之一,除了烹煮方便之外,多變的料理方式更是深受大小朋友的喜愛。不過每當要準備調理時,經常會碰見冰箱內有數顆雞蛋,卻忘記購買日期的窘境。對此該如何分辨雞蛋的新鮮程度呢?營養師許育禎就在臉書分享一招辨別法,只要一個步驟就能輕鬆揪出雞蛋新不新鮮。
    2022/07/09 05:15
  • 買雞蛋切記勿犯「1錯誤」!農委會提醒:恐破壞保護層

    雞蛋擁有豐富的營養,加上料理方便,是許多民眾家中必備的食材,農委會近日就在官方臉書上提醒,雞蛋買回家後切勿用水清洗,不然可能會破壞蛋殼保護層,導致微生物生長而發黴,另外,已經長出黴斑的雞蛋則建議不要食用。
    2022/07/05 15:31
  • 全身沁涼?咖啡店員「穿鞋進冰箱」 店家:在清潔

    台中一家連鎖咖啡店,遭到民眾拍下影片投訴,店員穿著鞋子踩進去冷藏冷凍櫃,質疑鞋底這麼髒,踩進去放食物的冰箱,衛生不會有疑慮嗎?店家出面澄清,店員當時是在清潔、整理貨物,裡面沒有冰東西,不過也承認店員清潔SOP不符合規定。
    2022/07/04 13:47
  • 天氣熱?蛋糕店員工爆「穿鞋進冰箱」 未改善最高罰2億

    台中某間連鎖蛋糕店多那之(Donutes)日前遭爆料,稱女店員穿著外出鞋直接鑽進存放食物的冰箱內,引發衛生安全疑慮,事後還將影片上傳網路,對此台中市衛生局食安處接獲舉報派員稽查,認為女店員的行為可能造成食品交叉污染,要求業者在一週內改善,若複查仍不符規定,將依法處以6萬元至2億元罰鍰。
    2022/07/04 11:33
  • 吃電怪獸再+1!它恐比冰箱耗電 8大護荷包絕招必學

    夏天民眾用電需求大,除了冷氣,家中也有不少「吃電怪獸」,電熱水瓶及溫熱型開飲機就是其中之一,若又遇到節能效率較差的電熱水瓶或開飲機,全天都在保溫加熱,1年的耗電量還可能超過冰箱。究竟電熱水瓶怎麼用才比較不耗電?台電親授省電絕招。
    2022/07/02 13:42
  • 隔夜西瓜險喪命!夏季「3剩」食物別碰 當心胃炎找上門

    夏季炎熱,許多人喜歡吃西瓜解暑,但西瓜處理不當容易被細菌污染,以致民眾吃西瓜食物中毒的案例不免升高。
    2022/07/02 08:55
  • 無法出門旅遊?她曝一招讓家秒變「高級飯店」 網讚:很懂

    雖然新冠肺炎疫情逐漸降溫,但目前台灣仍未開放邊境,不少人相當期待可以出國旅遊,近日有網友表示若不想出門,卻又想營造旅遊感,只要靠家中的「冰箱」就彷彿置身在飯店中,貼文引發大批網友熱議。
    2022/06/30 16:38
  • 不只冷氣!「吃電怪獸」是它 超強8絕招聰明省電

    炎炎夏日,民眾用電需求大,除了冷氣,冰箱可能是「吃電怪獸」之一,尤其20年前製造的冰箱,耗電量更是大。台電指出.若家中有這樣一台老舊的「電老虎」,年耗電量恐是現在變頻冰箱的2.5倍以上!
    2022/06/30 15:48
  • 婦吃隔夜西瓜險送命!譚敦慈揭保存祕訣 3地雷千萬別犯

    高溫炎熱的夏天,大口吃下冰涼的西瓜再舒爽不過了!但可別輕忽了食物保鮮,以免反而吃出病來!大陸有一名婦人因為吃了冷藏2天的「隔夜西瓜」,竟引發嚴重細菌感染,差點就性命不保!
    2022/06/30 15:45
  • 夏天勿洗冷水澡?降溫5撇步 「襪子放冰箱」免冷氣也好睡

    隨著天氣越來越熱,許多人一進室內便是打開冷氣、電風扇,冷風一吹瞬間暑氣全消。然而高功率的電器又不免讓人擔心電費飆漲,對此,國外有專家就分享了一些「降溫助眠」的小撇步,省電之餘又能幫助快速入睡。
    2022/06/30 05:30
  • 不小心觸電別慌!醫教「急救4步驟」:千萬別用浴巾包紮

    大家曾經應該都有被電到的經驗,不論是拔插頭時、碰到漏電的冰箱或者是被靜電電到,那種酥麻感想必讓人印象深刻。急診科醫師翁梓華指出,電擊對身體造成的傷害與4條件有關,他也分享4招緊急處理方式。
    2022/06/26 22:33
  • 40瓶養樂多喝不完!內行「這招」慢慢吃 秒變童年回憶

    養樂多不少人從小喝到大,儘管類似品項愈出愈多,仍歷久不衰。近日一名女網友分享,她在好市多買了40瓶養樂多,擔心太多喝不完,便一瓶瓶裝入冷凍袋內,接著放入冰箱冷凍,就能像冰棒一樣慢慢品嘗;貼文一出,勾起不少人童年回憶。
    2022/06/25 23:27
  • 隱藏吃電怪物+1!6撇步清潔冰箱 「沒擦插座」恐釀禍

    隨著氣溫節節攀升,家戶用電量大增,經濟部長王美花日前證實,由於國際燃料成本大增,將調整國內電費,預計下週一(27日)召開電價審議委員會拍板定案。為了節省電費,大家各出奇招,不過有一個吃電怪獸卻容易遭到忽視,那就是電冰箱。台電特地傳授6個小撇步,提醒民眾冰箱也要斷捨離。
    2022/06/25 14:05
  • 確診後腦霧發作?人妻找嘸烤箱見「這幕」笑了:有夠扯

    有些人在確診後會出現「長新冠」後遺症,包含容易喘、腦霧及持續咳嗽等。有民眾近期透露,染疫康復後記憶力大幅衰退,有次還不小心把烤箱放到冰箱裡,還放到忘記,直到隔天打開冰開才發現自己犯蠢,讓她忍不住直呼「有夠扯」。
    2022/06/20 10:18
  • 鬼鬼巧克力掉滿地「甜點險開天窗」 姚元浩冷靜翻冰箱神救援

    TVBS獨資原創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最新一集邀到餐飲界職人當來賓,包括男星陳零九和女友呼呼,以及「餐飲大亨」阿緯。因《營業中》起初的前幾集,夥伴間都有些摩擦,好不容易過了磨合期,對彼此的工作方式日漸熟悉,不再有爭吵;但鬼鬼本集因不小心將冰箱的巧克力打翻,大叫了一聲,陳零九的女友呼呼對他說:「你要的狀況發生了!」陳零九也大聲笑喊「Yes」。
    2022/06/19 08:09
  • 一直都錯了!剩飯別冰冷藏 專家揭「放這裡才對」網驚呆

    白米是亞洲人的傳統主食,甚至有些人一定要餐餐吃到飯才滿足,不過有時候萬一煮太多,你知道該怎麼保存嗎?對此日本專家分享,民眾習慣把剩飯冰進冰箱冷藏,但其實「放在這」才是正確的保存方法,文章曝光後掀起熱議,讓許多人直呼「放錯好多年!」
    2022/06/14 15:21
  • 3度破壞冰箱偷雞肉!慣竊人贓俱獲 老闆娘氣炸狂罵

    高雄一名37歲蔡姓竊嫌,特別愛偷大寮的一間雞肉攤,去年兩度偷該攤的雞肉都被查獲,他還是學不乖,日前又再度上門偷竊,老闆娘從監視器看到有小偷,趕緊報案並和警方一同前往圍捕,當場人贓俱獲,蔡嫌為了偷雞肉,每次都破壞冰箱,現在又得花一筆錢維修,老闆娘氣到不斷飆罵蔡嫌,警方訊後也將其依法函送。
    2022/06/13 11:36
  • 好萊塢拍電影有什麼特別之處? 吳可熙揭密專屬特權

    女星吳可熙近期因為疫情影響,幾部戲進度有所調整,但其實還有作品仍在醞釀期,而該片也讓趙德胤導演都認為「故事超有趣卻有夠難拍」。吳可熙透露,該片參雜宗教信仰、信念有關的主題,加上是個歌舞片,因此在執行上就很困難,另外,她也分享日前赴好萊塢拍片的特別發現,「每位演員都有一個專屬的TRAILER(露營車),裡面有小冰箱、工作桌,還可以淋浴,劇組很貼心,還會把當天關於你要演出的劇本放在工作桌上」。
    2022/06/12 12:38
  • 不忍妻小挨餓!失業男偷食物被逮落淚 警暖心掏錢相助

    疫情肆虐,各行各業都受到不少衝擊,更有許多人因而失去工作,難以維持家計。台南市一名50歲王姓男子,因疫情失業已2個多月,昨(10)晚看見家中空空如也的冰箱,不忍妻小挨餓,無計可施下跑到南區某量販店偷走牛奶、青菜等共約400元食物,當場被店員逮到報警;王男被捕後不斷哭泣,警方見他家中有困難,馬上跑去買了2000元糧食相助。王男被依竊盜罪嫌送辦,經檢方視訊後將其飭回。
    2022/06/11 16:58
  • 粽子還有剩!他曝「超狂肉粽創意料理」 網笑:是個狠人

    即便端午節已經過了,但不少人的冰箱還是被肉粽塞滿,這也讓網路上出現了各種特別的粽子料理方法,如肉粽壽司、慢煎肉粽等等,而近日就有民眾分享一項自創的「肉粽料理方法」,貼文曝光後也引起熱議,網友看完不禁笑稱:「是個狠人」。
    2022/06/10 14: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