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法出門旅遊?她曝一招讓家秒變「高級飯店」 網讚:很懂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30 16: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30 16:38
許多民眾因為疫情影響無法出國旅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民眾因為疫情影響無法出國旅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雖然新冠肺炎疫情逐漸降溫,但目前台灣仍未開放邊境,不少人相當期待可以出國旅遊,近日有網友表示若不想出門,卻又想營造旅遊感,只要靠家中的「冰箱」就彷彿置身在飯店中,貼文引發大批網友熱議。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中貼文,她表示在家也能有跟在飯店一樣的氛圍,只見她將家中冰箱全都清空,只放入2罐飲料,如同飯店冰箱的擺放風格讓原PO直呼「笑到肚子痛」。

 

原PO在冰箱只放2罐飲料讓家秒變「高級飯店」。(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貼文一出讓許多網友大讚,紛紛留言表示,「儀式感不能少」、「很高級的感覺」、「跟我家冰箱一樣家徒四壁」、「單身的要佈置成飯店還真的很容易,買個迷你冰箱就可以」、「這個有戳中笑點」、「常去住飯店,才會懂的」、「拿了就要收費了」、「你喝掉你媽還會跟你收錢,一罐新台幣120元整,謝謝。」

不少網友表示冰箱還少放了礦泉水。(圖/TVBS)

另外也有網友表示原PO不夠專業,「要在門邊極度不顯眼的地方貼上超級小的價格標籤呀」、「再加兩瓶礦泉水,房型再升等」、「不專業,1.沒那麼大瓶,2.沒有兩瓶礦泉水,3.沒有兩碗泡麵跟餅乾,4.沒有茶包、咖啡、熱水壺」、「太大瓶囉!要250cc的」、「還要放礦泉水啦」、「即溶咖啡跟茶包記得放冰箱上面」、「不是通常都是汽水加運動飲料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飯店#旅遊#冰箱#飲料#礦泉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760

0.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