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班天氣學校倒閉小貨車大甲分局活春宮學校停辦公公海巡人員PTT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冬山鄉 結果共251筆

  • 宜蘭豪雨不停歇 冬山、五結鄉低窪處淹水

    宜蘭持續降雨,現在不只冬山鄉武淵村低窪地區積水未退,五結鄉路面也積水,鄉公所調派抽水機,不過由於積水相當多,短時間內恐怕還無法抽完,好消息是降雨會逐漸趨緩,周五可望看到陽光。
    2019/01/03 12:24
  • 快訊/連日大雨!宜蘭冬山鄉淹水 民眾難外出就醫

    宜蘭連日的豪大雨傳出淹水,冬山鄉武淵村東六路尾端因為大雨加上地勢比較低窪,已經淹水多天,還造成民眾一度無法外出就醫,得由消防隊協助。
    2019/01/02 18:24
  • 假車禍詐財?撐傘伯路口突倒地 警:高血壓送醫

    社群網站近期流傳一支影片,一名駕駛行經宜蘭縣冬山鄉義成路三段與光明路口,遇到一名撐傘阿伯擋住去路,於是下車請他讓路,不料車子再次前進,明明沒有撞到人,阿伯卻突然倒下,不少網友質疑是假車禍真詐財,不過警方表示,阿伯確實因高血壓昏厥,所幸及時送醫無大礙。
    2018/10/15 16:44
  • 宜蘭離奇車禍「電桿插轎車」 網嚇壞:怎麼撞的

    車速要多快才能讓電桿「深入」轎車?宜蘭冬山鄉三奇伯朗大道附近的成興路與三奉路口,昨(6)日晚間9時許,發生自小客車自撞電桿車禍,酒駕的李姓駕駛左大腿變形骨折,正在加護病房觀察中;由於自撞時撞擊力巨大,電桿攔腰直接陷進駕駛座中,照片曝光後,引起網友們好奇問「怎麼撞的?」
    2018/10/07 15:50
  • 快訊/南方澳救童溺斃男子吳東樺 女友燒炭輕生

    一起不幸的消息!還記得這個月2日發生在南方澳,一名32歲的男子吳東樺,為了救被浪捲走的9歲小女孩不幸溺斃。當時和他同行的朱姓女友還在臉書PO文,說「我寧可你自私一點」,說男友是他心中永遠的英雄。然而恐怕是走不出男友在她面前離世的傷痛,今天清晨在冬山鄉義成路三段,被發現燒炭輕生。
    2018/09/14 09:26
  • 日本達人打不開的保險櫃 台師傅1小時破解

    宜蘭縣冬山鄉公所有一只約百年歷史的保險櫃長年無法開啟,就連日本開鎖達人三度破解都失敗,但來自台北的師傅吳坤浩今天來挑戰只花1個小時就破解,開啟塵封近40年秘密。
    2018/08/22 18:09
  • 神秘保險櫃塵封百年!日達人無解 通化街大師40分開鎖

    宜蘭冬山鄉公所有1個塵封近百年的神祕保險櫃,轉盤上寫著日文片假名,但早已模糊不清,公所最近祭出獎金徵求開鎖高手,希望一窺櫃中祕密,連日本知名解鎖達人都跨海挑戰,無奈最後仍宣告失敗。不過,台北通化街開鎖大師吳師傅今(22日)日前往嘗試,僅花約40分鐘就成功開啟,總算讓世紀之謎重見天日。 
    2018/08/22 17:57
  • 超謎樣保險箱逾50年沒開 日高手也失敗

    宜蘭冬山鄉公所有個日治時期保留到現在,將近100年的保險箱,塵封許久,因為當時由日本人設計,和現代密碼鎖差別很大,至今已經超過50年沒有被打開過,鄉公所最近提供獎金,邀請大家來開鎖,就連日本節目,都邀請號稱,沒有打不開的鎖的開鎖達人來挑戰,試了好幾個小時,還是宣告失敗,鄉長也把獎金提高到1萬,日本達人則說,下周要再來挑戰,有信心打開這個神秘保險箱。
    2018/08/18 13:24
  • 吳彥霆家屬趕往花蓮 母:兒子從小立志當飛行官

    漢光演習今(4)日傳出由少校飛官吳彥霆所駕駛的F-16戰機在新北勢瑞芳山區發生墜機意外,軍方證實吳彥霆已不幸殉職;住宜蘭縣冬山鄉的家屬稍早接獲消息,立刻趕往花蓮。
    2018/06/04 20:05
  • 宜蘭伯朗大道新玩法 搭熱氣球賞稻浪

    宜蘭縣冬山鄉三奇稻田區擁有大片稻田及蜿蜒小路,加上毫無電線桿遮擋視線,因此被封為「宜蘭版伯朗大道」,隨著農田即將在6月進入稻子金黃期,冬山鄉公所宣布從即日起對外開放,同時設置觀景台,讓旅客可以登高欣賞金黃稻浪風景,同時更計畫打造熱氣球繫留活動,讓旅客從高空俯瞰宜蘭大地美景。
    2018/05/25 18:07
  • 角逐宜縣長初選失利 冬山鄉長擬退出民進黨

    民進黨宜蘭縣長初選由立委陳歐珀出線,當初退出初選民調的冬山鄉長謝燦輝今天認為,他自己是派系鬥爭下的犧牲品,受到不公待遇,考慮退黨。縣黨部表示,將全力慰留。
    2018/03/16 18:23
  • 綠力守宜蘭民主聖地 3人完成初選登記

    民進黨立委陳歐珀、冬山鄉長謝燦輝、員山鄉長江永和競逐宜蘭縣長初選。民進黨內人士分析,先前黨內紛擾讓支持者喪氣,但只要主帥定案,部隊整軍後,宜蘭仍有望延續綠色執政。
    2018/01/19 18:00
  • 登記宜蘭縣長初選 謝燦輝:有把握贏

    宜蘭縣冬山鄉長謝燦輝今天上午到民主進步黨中央黨部完成宜蘭縣長提名初選登記,他說,會走完初選,也有把握打贏選戰。
    2018/01/17 12:03
  • 冬山鄉長謝燦輝 登記民進黨宜蘭縣長初選

    民進黨籍宜蘭縣冬山鄉長謝燦輝今天前往中央黨部登記宜蘭縣長初選。他表示,這次參選訴求「清廉勤政、找回民心」,將以過去的鄉長經驗,在全縣實踐。
    2018/01/17 11:27
  • 可惡!自己訃聞瘋傳 宜蘭民代林峻輔氣炸

    宜蘭冬山鄉民代表林峻輔去年底冬山鄉長初選民調勝出,不過最近電話卻接不完!打來的不是要恭喜,而是要確認他的人身安全。因為近來有不明人士寄了林峻輔的未來訃聞給各公家機關,行為相當惡劣。
    2018/01/12 14:21
  • 江永和投入綠營宜縣長初選 指上天安排

    宜蘭員山鄉長江永和今天以「上天安排」宣布投入民進黨內宜蘭縣長初選,「三鄉聯盟」破局。目前宣布參加初選有立委陳歐珀及冬山鄉長謝燦輝,宜蘭縣代縣長陳金德也可能投入。
    2018/01/11 17:36
  • 「不能輸?」傳府院黨運作 陳金德「空投」宜蘭

    備戰明年宜蘭縣長選戰,民進黨內包括立委陳歐珀、宜蘭市長江聰淵以及冬山鄉長謝燦輝,都有表態,不過民調對戰國民黨籍對手,都沒有起色,因此傳出府院黨運作,要將前中油董座陳金德「空投」到宜蘭縣參選,對此陳金德僅以簡訊回應,目前沒有參選計畫。
    2017/10/23 12:13
  • 蘇花南下多處坍方 人車受困進退兩難

    宜蘭冬山鄉因為豪大雨造成多處路段淹水,水利會和住戶划船勘災不慎翻覆,還好人員鈞安,蘇花公路南澳路段傍晚開始又有多處坍方,造成雙向中斷,部分人車卡在坍方路段中進退兩難,公路總局南澳工務段正全力搶修,協助脫困。
    2017/10/14 20:55
  • 他選我退! 宜市長江聰淵拱陳金德參選縣長

    民進黨下屆宜蘭縣長參選人一直還沒有敲定,今天原本有意參選的宜蘭市長江聰淵突然開記者會,希望前中油董事長陳金德出面參選,如果陳金德有意願他願意退選,而人在日本的陳金德則回應暫時不考慮,目前檯面上表態參選的還有立委陳歐珀、冬山鄉長謝燦輝,對於國民黨來勢洶洶,民進黨團希望能早日整合。
    2017/09/06 17:04
  • 季節限定!宜蘭版「伯朗大道」 美麗稻浪吸睛

    6月開始,稻穗就要轉黃。有宜蘭的伯朗大道之稱的,冬山鄉三奇村的這條道路,也開始有遊客湧現,左右都是綠油油的稻田,乘著風在田間騎腳踏車,非常愜意,鄉公所也架設了高台,讓民眾不用費力高舉手臂或租吊車,就可以拍到美麗的田園美景。
    2017/06/10 12:54
  • 宜蘭火燒車 疑檳榔攤搶嫌湮滅跡證

    宜蘭羅東一處檳榔攤今天凌晨遭搶,犯嫌駕駛的贓車後來在冬山鄉撞樹起火燃燒,無人傷亡;且僅車頭輕微凹陷、起火點疑在後座,警方初步懷疑是為湮滅跡證,已展開調查。
    2017/03/06 18:59
  • 租車當掩護!竊賊潛入宜蘭民宅行竊

    宜蘭縣警方今天說,一群偷竊集團昨天以租賃車當掩護,深入宜蘭冬山鄉偏僻民宅行竊,鄰近住戶出門巡視農田時發現有異報警,警方隨即前往逮捕。
    2017/03/06 13:33
  • 檳榔攤夜半遇搶 涉案贓車起火遭滅跡

    今天清晨5點多,警消獲報一輛轎車,在宜蘭冬山鄉起火燃燒,但現場沒看到駕駛,一查車牌號碼發現,這不但是一輛贓車,而且在起火前1小時,嫌犯還開著這輛車,搶劫羅東一間檳榔攤。
    2017/03/06 11:45
  • 宜蘭亦有「水火同源」 村民樂享免費瓦斯

    說到水火同源,不少人會想到台南關子嶺,不過其實這樣的景觀,宜蘭縣武淵村也有!宜蘭冬山鄉的武淵村,在民國十年的時候,因為有村民丟菸蒂進池裡,赫然發現當地的天然湧泉竟然夾帶著沼氣,但因為量不足,始終無法發展觀光,不過居民也利用這天然瓦斯,發展出甕仔雞、烘衣房等等事業。
    2017/02/15 12:28
  • 不愛也別傷害…宜蘭4犬中毒亡 高雄幼犬被塞土悶死

    接連兩天發生虐狗、毒狗事件,讓不少民眾看得好心疼,宜蘭冬山鄉一處工廠養了7隻狗,昨天上午主人放牠們外出散步,沒想到10分鐘後,狗狗口吐白沫,慘遭毒手,4隻狗被毒死,不知情的狗媽媽上午外出找小孩也毒發;另外高雄也發生剛出生2個月小狗被塞到土堆裡悶死。
    2017/02/08 1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