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宜蘭伯朗大道新玩法 搭熱氣球賞稻浪

記者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5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5 18:07

宜蘭縣冬山鄉三奇稻田區擁有大片稻田及蜿蜒小路,加上毫無電線桿遮擋視線,因此被封為「宜蘭版伯朗大道」,隨著農田即將在6月進入稻子金黃期,冬山鄉公所宣布從即日起對外開放,同時設置觀景台,讓旅客可以登高欣賞金黃稻浪風景,同時更計畫打造熱氣球繫留活動,讓旅客從高空俯瞰宜蘭大地美景。

圖/TVBS

 
熱氣球在一片的稻田中緩緩升起,伴隨著雷射光束好浪漫,這裡不是台東而是宜蘭冬山鄉內有名的三奇稻浪區。大片的稻田,田中蜿蜒的小路沒有一根電線桿擋住視線,被封為宜蘭版的伯朗大道,6月就要進入稻子結穗期,金黃色的稻田更是吸引人。

圖/TVBS

這裡從秘境變成地方景點,為了讓更多遊客知道這裡,今年冬山鄉特別仿照台東熱氣球嘉年華,把熱氣球引進到冬山三奇稻這邊,以往要爬上高台才能看到稻田美景,現在只搭熱氣球就可以飽覽冬山全景,標榜跟在台東鹿野高台搭熱氣球看到的美景絕對不同。

宜蘭冬山鄉鄉長謝燦輝:「這次我們黃金稻浪三奇這個地方非常翠綠的稻田,有稻米香,再過1個月就是黃金色的。」
 

圖/TVBS

鄉公所說熱氣球將在6月進駐,每個假日的清晨6點以及下午的4點半都會載客升空,用繫留的方式,遊客除了可以捕捉熱氣球,在稻田間緩緩升空的美麗畫面更能親自乘坐升空,看看金黃色稻浪彷彿在腳下拍打的感覺,鄉公所預估熱氣球看稻浪可以帶來百萬人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三奇稻田區#熱氣球#稻浪#觀景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5

0.0858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