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選我退! 宜市長江聰淵拱陳金德參選縣長

記者 楊雅琳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6 17: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6 18:10

民進黨下屆宜蘭縣長參選人一直還沒有敲定,今天原本有意參選的宜蘭市長江聰淵突然開記者會,希望前中油董事長陳金德出面參選,如果陳金德有意願他願意退選,而人在日本的陳金德則回應暫時不考慮,目前檯面上表態參選的還有立委陳歐珀、冬山鄉長謝燦輝,對於國民黨來勢洶洶,民進黨團希望能早日整合。


 

儘管距離2018選舉還有1年多,但就怕民進黨分裂,票倉流失失守宜蘭,宜蘭市長江聰淵宣布不參選宜蘭縣長,全力支持上個月因為跳電風波辭任中油董事長的陳金德。

宜蘭市長江聰淵:「如果陳金德要回來宜蘭參選宜蘭縣長,我們持歡迎的態度,我個人全力輔選,全力支持。」

江聰淵說中油事件並不是陳金德的失誤,卻要概括承受承受,認為陳金德在高雄氣爆事件還有日月光汙染事件表現得很好,應該要給他機會,但江聰淵怎麼捨得縣長大位。
 

宜蘭市長江聰淵:「今天絕對不是退選聲明,陳金德先生是我的舊老闆,對於我有知遇提攜之恩,尤其有陳金德才有今天的江聰淵。」

過去陳金德擔任立法委員時,江聰淵是他的國會助理,就是這段亦師亦友的關係,讓江聰淵決定堅守宜蘭市長崗位,要大家力挺陳金德,更向曾表態有意參選的立委陳歐珀喊話,不要讓黨內分裂。

立委陳歐珀:「江市長個人看法我不曉得,因為我也是第一次聽到這樣的新聞,是不是他們內部要有個意見怎麼樣,一切等明朗化再做決定。」

陳歐珀聽聞消息,也表示願意為了黨團結坐下來協商,而被力拱的陳金德人在日本旅遊,只回應暫時不考慮,國民黨部分,傳出羅東鎮鎮長林姿妙想角逐縣長大位,另外前縣長呂國華似乎也想回歸,捲土重來,2018九合一大選,藍綠雙方提早開跑布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江聰淵#陳金德#參選#民進黨#整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7

0.0669

0.1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