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騎士零食肝癌中風公公洗澡肝癌洗澡平價之王中國東澳外海走失網友
  • 搜尋:

    冬山鄉 結果共251筆

  • 三天中秋連假人潮出籠 小琉球訂房近全滿

    三天的中秋連假,今早東琉線開始出現前往小琉球人潮,業者預估明天9號人會更多,準備加開船班班次比平常多三倍,而趕在這波連假,各地也有新景點,台南安平碼頭有迪士尼大型充氣裝置,宜蘭冬山鄉也有巨型玉兔抱月。
    2022/09/08 13:28
  • 好臭!冷凍廠氨氣外洩 消防隊灑水防爆炸

    宜蘭冬山鄉一間冷凍廠,4日上午10點多,疑似有員工維修機具時,不慎造成氨氣外洩,現場瀰漫刺鼻異味,員工全都逃了出來,消防隊獲報,出動各式裝備,消防員身穿「A級防護衣」進入廠房處理,外頭也不斷灑水,避免氨氣蓄積爆炸,所幸沒有造成傷亡,目前氨氣濃度已降低,環保署也將持續監測。
    2022/09/04 20:04
  • 救我!警掃蕩黑幫 車內竟還有2肉票

    日前宜蘭警方獲報,疑似黑幫持槍砲毒品,11日來到冬山鄉山區,跟監4輛可疑轎車,上前逮人,意外發現車內還有2名被挾持的人質,全身是傷,大聲呼救,警方當場逮捕6名嫌犯,全都是明仁會成員。
    2022/07/15 20:06
  • 宜蘭版伯朗大道「稻浪轉金黃」 把握賞期只到6月底

    被稱為「宜蘭版伯朗大道」的冬山鄉「三奇美徑」,近來當地一整片約20公頃的稻田從翠綠轉金黃,7月初起農民將陸續收割,想要欣賞廣闊農田的遊客要把握時間。
    2022/06/21 20:32
  • 宜蘭伯朗大道附近2男遭隨機割脖  43歲前科犯送辦

    宜蘭縣冬山鄉三奇村的「三奇美徑」(宜蘭版伯朗大道)附近昨天晚間發生機車騎士隨機傷人案,2名男子陸續遭利刃劃傷脖子,警方今天逮捕犯嫌劉男,詢後依涉殺人未遂罪送辦。
    2022/06/19 22:25
  • 好熱門!民眾凌晨3點來排宜蘭熱氣球 門票開賣半小時售罄

    今(4)日,在宜蘭縣冬山鄉的第3屆熱氣球嘉年華,在本周末和下周末熱鬧開跑,現場擠滿了來自全台各地的遊客,首日在今天早上5點現場排隊售票,在短短半小時內,120張「熱氣球升空體驗」的門票全數售罄,甚至有民眾凌晨3點多就來排隊,就為了實現搭乘熱氣球的體驗。
    2022/06/04 14:06
  • 台版「絕命毒師」!成大化學博士為40萬元 在實驗室製毒

    檢調去年破獲宜蘭冬山鄉一處製毒工廠,檢察官調查發現,成員中有一位成大的化學博士,利用擔任教授助理期間,因為要指導一名研究生,因此進入核心實驗室,他利用專業的高價設備分析製毒,而且這名博士,還曾是中研院的研究員,因為經商失敗急需用錢,為了償還40萬,就擔任集團的製毒師。檢察官依製造第三級毒品罪,將他起訴,最重可判7年。
    2022/04/14 19:04
  • 父子全台亂倒廢棄物 檢跨縣市追查 最高罰1500萬

    環保犯罪層出不窮,109年9月宜蘭縣冬山鄉遭到不法業者非法棄置大量廢塑膠混合物之事業廢棄物,經宜蘭環保局迅速通報可疑來源疑位於桃園市龍潭區福源路一帶,桃園環保局第一時間派員前往,聯手檢警、海巡追查一年,共同偵破環保犯罪集團,移請桃園地方檢察署法辦,本案核以違反廢棄物清理法第41 、46條規定,處1年以上5年以下有期徒刑,併科新臺幣1500萬元以下罰金。
    2022/02/22 15:01
  • 不是蛇!野生鱸鰻訪宜蘭湧泉池 館主:魚蝦都是常客

    宜蘭冬山鄉有一處從日治時代遺留下來的天然湧泉池,水質相當清澈,由於泳池的水是向外流到田裡,時常有水生生物進到池中,魚、蝦、蟹,甚至鱉都算是常客。昨(18)日清晨有泳客由到一半突然放聲尖叫,池內出現一條疑似蛇類的生物,撈起才發現是一條小鱸鰻,有網友建議館主撈來進補,不過館主決定野放,讓牠與民眾共存。
    2022/01/19 13:50
  • 羅東夜市牛排店老闆失聯9天 家人心急報警搜救

    羅東一名在夜市擺攤賣牛排的62歲游姓男子,16日上午出門過後就遲遲未歸,家屬著急地在臉書上PO出尋人啟事,同時也報警處理,警方調監視器發現,游男曾騎腳踏車到冬山鄉茅埔城古道,入山後就消失無蹤。而今日也是搜救的第7天,新北市消防隊也支援2隻救難犬加入搜救行列,宜蘭消防隊也公布游男的長相,希望民眾有相關線索向消防局聯絡。
    2021/12/25 18:06
  • 24年來最大量!龜山島「磺煙」大噴發 連宜蘭都可見

    龜山島龜首海域今天疑因海底火山能量增加,再度噴出大量磺煙,且是24年來最大量,磺煙直竄天際。交通部觀光局表示,這屬於正常的火山能量釋放現象。
    2021/11/21 17:09
  • 偽出國!「台版奈良」 0距離餵食超萌小鹿

    不用飛日本奈良,國內就可以與梅花鹿面對面互動!就在宜蘭冬山鄉,業者看準偽出國商機,在小山坡上打造梅花鹿互動區,民眾除了可以零距離餵食,還能與小鹿拍拍照,同時飼養員也教了四個步驟、三個教戰守則,民眾只要遵守,就可以順利拍出美美照片。
    2021/11/20 19:56
  • 被閃瞎!路口警示燈狂閃爍 超刺眼惹民怨

    路口紅藍警示燈閃不停,民眾抱怨等個紅燈眼睛好不舒服!許多易肇事、危險路口都會架設警示燈,為的就是提醒用路人,行經時注意周圍路況與放慢車速,同時也有「假警察」的嚇阻作用,不過就有民眾行經宜蘭縣冬山鄉廣信路巷口時,抱怨警示燈的高度與眼睛視線幾乎平行,閃個不停造成視覺暫留,而宜蘭縣交通隊獲報後,也會請轄區分局前往現場勘查、做出調整。
    2021/11/01 13:12
  • 挑戰老爸黃西田!黃露瑤挑大樑主持 竟狂被「賞巴掌」

    資深藝人黃西田的愛女黃露瑤近期除了加入八點檔陣容,更受宜蘭縣冬山鄉之邀,拍攝中秋節宣傳短片,卻在幫柚子披婚紗時頻被「賞巴掌」,首度獨挑大梁主持的她,笑說「就是要挑戰西田爸爸的主持棒!」不過也在過程中深刻體會爸爸的辛勞。
    2021/08/24 12:02
  • 離奇!廂型贓車自撞路樹1死1命危 12根來路不明檜木曝光

    宜蘭冬山鄉10號發生車禍,一輛廂型車突然跨越車道,猛撞對向路樹,車頭嚴重扭曲變形,消防隊花了近一個小時,才將受困車上的兩人救出,不過仍造成一死一命危,而當時車子懸掛失竊車牌,車內載運大批檜木,警方不排除,兩人偷檜木開車瞌睡釀禍。
    2021/08/11 09:33
  • 我想回家! 外籍看護持刀傷8旬嬤欲搶錢

    都已經同意讓她提前解約、回家探親,竟然還傷害手無寸鐵的阿嬤!宜蘭冬山鄉一名印尼籍女看護,因為思念遠方的家人,受雇合約還沒滿就想要返國,雇主也協助辦好相關手續,結果8日凌晨,她竟持水果刀,壓制平時照看的81歲阿嬤,還劃傷她的脖子,企圖想要搶錢。
    2021/08/09 19:04
  • 快訊/疑雇主不准假 外籍看護持刀劃傷8旬嬤

    昨天凌晨3點多,宜蘭冬山鄉一名31歲的印尼籍看護,因為不滿雇主不讓她休假返國再婚,一氣之下竟然拿水果刀壓制她看照的80歲奶奶,並在脖子劃了一刀,還企圖想要搶錢,幸好後來被其他家人發現馬上報警,阿嬤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這名外籍看護也被依殺人未遂聲押。
    2021/08/09 10:35
  • 有群聚活動? 豪砸20萬放煙火幫女友慶生

    宜蘭縣冬山鄉27日晚上9點多左右,突然有大型煙火施放,引起居民擔憂附近是不是有群聚活動,原來是一名外地遊客砸了20萬元,大陣仗幫女友慶生,一放就是好幾分鐘,雖然是在管制時間內,不過施放後的垃圾都丟棄在現場,鄉公所表示,追查後將開罰。
    2021/06/28 18:28
  • 外出小心!豪大雨來襲 宜蘭3鄉鎮淹水警戒

    受西南風與滯留鋒面影響,各地出現強降雨,中央氣象局發布基隆、台北、台中以南等14縣市大雨和豪雨特報;水利署也針對宜蘭縣冬山鄉發布一級淹水警戒;三星鄉與蘇澳鎮為二級淹水警戒。
    2021/06/22 14:50
  • 快訊/北北基、桃、竹、花蓮 全台多處緊急分區限電

    台電發布緊急停電通知,目前宜蘭冬山鄉及部分三星鄉停電,影響8千7百多戶,基隆停電1.7萬戶,桃園目前停電戶數2.3萬戶,區域包括桃園區,八德區,蘆竹區,大溪區等,新竹2.2萬戶停電,稍後有詳細訊息隨時插播報導。
    2021/05/17 21:32
  • 宜蘭5人群聚感染 林姿妙籲民眾配合加強防疫

    國內武漢肺炎疫情,宜蘭傳出5例確診個案。因應疫情,冬山鄉稻浪音樂會與熱氣球嘉年華活動全都停辦,避免群聚。
    2021/05/12 12:07
  • 這台可以開!看準車門沒鎖 嫌偷走1千元

    嫌犯看準車主車門沒鎖好,偷走一千多元現金!其實汽車遙控鎖開關的距離非常近,許多車主按鈕時,會不小心按錯,而目前大多車款又沒有警示聲,就有嫌犯賭一把,17日凌晨四點多,來到宜蘭冬山鄉,發現有計程車門沒有鎖,當場偷走一千多元現金,而同一地區20日也有怪客來到社區停車場企圖打開車門,是不是同一人犯案,現在警方也要進一步調查。
    2021/03/22 13:32
  • 哪台沒鎖?男「戴手套」開車門 疑欲偷竊

    開車門怪客,大半夜竟然出沒家門前!社區住戶簡直都嚇壞了,就怕下回怪客是開自己家門,宜蘭一名男子,20日凌晨兩點多,來到冬山鄉一處社區,他似乎早有預謀,戴上手套就開始想打每台車的車門,疑似是想要偷東西,直到其他住戶發現追了上去,男子才趕快離開,而警方也已經掌握他的身分,要通知到案說明。
    2021/03/21 13:13
  • 宜蘭冬山一對男女陳屍民宿浴室 警方調查死因

    宜蘭縣冬山鄉一間民宿今天發現一對男女陳屍屋內浴室,警方已展開詳細調查。
    2021/03/17 14:10
  • 春節朋友家拜年 男喝茫開車衝撞民宅

    春節開心拜年,駕駛喝茫開車自撞民宅!宜蘭一名31歲的莊姓駕駛,15日凌晨五點多,到朋友家拜年,邊慶祝邊喝酒,但他沒有找代駕,竟然酒駕上路,經過冬山鄉義成路要轉彎時,失控自撞路旁民宅,只是事發後他意識不清,受困車內,幸好民宅屋主趕快衝下來,不顧眼前大火,趕快把他拉出車外。
    2021/02/15 1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