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台可以開!看準車門沒鎖 嫌偷走1千元

記者 李祉函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2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2 13:43

嫌犯看準車主車門沒鎖好,偷走一千多元現金!其實汽車遙控鎖開關的距離非常近,許多車主按鈕時,會不小心按錯,而目前大多車款又沒有警示聲,就有嫌犯賭一把,17日凌晨四點多,來到宜蘭冬山鄉,發現有計程車門沒有鎖,當場偷走一千多元現金,而同一地區20日也有怪客來到社區停車場企圖打開車門,是不是同一人犯案,現在警方也要進一步調查。

圖/TVBS

 
男子穿著帽T走到計程車旁,打開駕駛座的門,原本以為他是車主要來拿東西,但仔細看他的裝扮似乎有點怪,不只全身包緊緊還戴上手套,原來他是名小偷,隔天計程車司機要上班時,這才發現車上的錢不見了。

遭偷計程車司機:「他就是這樣子,開車門,影片就是這樣子,這樣拿走,然後他,我看他動作好像還有,去開這邊一下。」

遭偷計程車司機:「都是血汗錢辛苦錢,對啊,現在賺錢那麼辛苦,那麼恐怖,那麼危險,假如翻到家裡面來的話怎麼辦。」

 
圖/TVBS

事發地點就在宜蘭冬山鄉順安地區,17日凌晨四點多,這名男子疑似早有預謀,偷走車上一千多元現金,而同樣也在順安,20日凌晨,也有男子來到一處社區,鎖定汽車下手,打開車門行竊裏頭的東西,兩名男子身形差不多,又都戴上手套,也讓人懷疑是不是同一人。

羅東分局偵查隊副隊長劉旭偉:「關於是不是同一個案,本分局正擴大釐清,進一步查證中。」

圖/TVBS

嫌犯疑似都是看準車主沒有把車鎖好,賭一把開開看。

而其實汽車遙控鎖,開關的距離非常近,許多車主按鈕時,難免不小心按錯,或是目前大多車款並沒有警示聲,讓車主以為車門上鎖,實際上卻根本沒關。

車主下車後,還是要拉一下車門把重複確認,不要以為停在家門口,一時疏忽沒有關係,小心成為小偷下手目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門#偷竊#上鎖#車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59

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