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醫生驅逐出境宜蘭橋零食肝癌黃國昌活春宮發錢入帳痛苦失蹤
  • 搜尋:

    冬山鄉 結果共251筆

  • 清洗廢液槽硫化氫中毒 肥料廠2死5傷

    2016最後一天意外頻傳,宜蘭冬山鄉的一間肥料工廠,林姓工人在清洗廢液槽時,吸入過多的硫化氫毒氣,昏倒在裡頭,另一名游姓工人發現,下去搶救時,也中毒昏迷,兩人送醫不治,游姓工人的妻子,再過12天就要臨盆,兩人要迎接第二個孩子,沒想到卻得到噩耗,在醫院裡哭斷腸。
    2016/12/31 18:19
  • 快訊/宜蘭冬山鄉飛鴻肥料 傳4員工沼氣中毒

    最新消息,宜蘭冬山鄉「飛鴻肥料」,傳出沼氣中毒事件,其中兩人沒有生命跡象,5人輕傷,消防隊已經緊急將人送醫急救。
    2016/12/31 11:28
  • 宜蘭元旦升旗健走 摸彩好運來!

    宜蘭縣羅東鎮與冬山鄉將分別在元旦舉辦升旗健走。羅東鎮除有200多項摸彩禮品外,冬山鄉的路線也包含景色優美生態綠舟園區,希望民眾以健康、朝氣的方式迎接新的一年。
    2016/12/30 11:07
  • 快訊/疑電箱爆!宜蘭全縣瞬間跳電 陸續恢復

    最新消息,宜蘭地區在今天晚間接近9點鐘全縣大跳電,有的地方只斷了幾秒就復電,有些地區斷電將近30秒,不少住戶指出,有聽到冬山鄉一處變電所爆炸聲,台電表示,供電系統跳脫,目前已經緊急搶修後,已經陸續恢復供電。
    2016/11/05 23:49
  • 狠心保母拿吹風機燙 男童臉留網狀傷痕

    怎麼會有這麼狠心的保母,直接拿吹風機往男童臉上碰?宜蘭冬山鄉一名兩歲的男童,在父親節時被發現,臉上竟然有網狀的燒燙傷,保母原本說是男童自己跌倒造成,後來又說幫男童吹頭髮時男童亂動才會被燙傷,不過檢方不相信保母說法,將保母起訴之外還建請法官從重量刑。
    2016/10/12 18:49
  • 宛如鐵烙!惡保母吹風機燙2歲童 小臉印出網格

    只因孩子不乖乖吹頭髮,竟拿吹風機燙臉!宜蘭冬山鄉一名保母,在今年父親節當天替托育的2歲林姓男童洗澡,疑似因男童吹頭髮時亂動,她竟拿吹風機出風口的金屬網,直接往男童臉上燙去,導致男童臉頰2度灼傷,留下網格烙印,父母得知後憤而提告。
    2016/10/12 16:11
  • 家暴父槍擊兒子友人 警方攻堅時自轟頭

    昨天發生在宜蘭冬山鄉的槍擊案,一名家暴父親為了強逼兒子叫回母親,兒子不從逃跑,結果他騎車跟著逃離的轎車,在行進間開槍命中兒子黃姓友人頭部,甚至之後還一路追逐逃下車的兒子,警方昨天晚間掌握兇嫌行蹤,發現他躲在朋友家裡,凌晨攻堅,卻沒想到一個半小時僵持後,他持槍自轟腦部,送醫不治。
    2016/09/26 13:25
  • 自轟亡!家暴男槍擊兒子友人 警攻堅勸說無用

    宜蘭冬山鄉25號傳出槍擊案!一輛轎車在行進間被人開槍射擊,命中黃姓駕駛頭部。車子撞上路邊電線桿停下,槍手還一路追逐逃下車的另一名男子。而這才知道,開槍的張姓男子追逐想殺害的是自己小兒子,而中彈的20歲黃姓被害人則是張姓兒子的朋友。警方掌握兇嫌行蹤,凌晨攻堅,卻沒想到他持槍自轟腦部,送醫不治。
    2016/09/26 10:59
  • 不滿兒被友人載走 怒爸騎車尾隨狙擊

    在宜蘭冬山鄉傳出槍擊案,一輛轎車疑似在行進間被人開槍射擊,命中駕駛頭部,車子撞上路邊電線桿才停下,中彈的是85年次黃姓男子,事後警方調查,兇手是後座男子的父親,疑似不滿兒子的交友關係,爆走一路尾隨開槍。
    2016/09/25 20:59
  • 不滿兒子交友關係!怒爸尾隨狙擊兒子友

    蘭冬山鄉傳出槍擊案,一輛轎車疑似在行進間被人開槍射擊,命中駕駛頭部,車子撞上路邊電線桿才停下,中彈的是85年次黃姓男子,事後警方調查,兇手是後座男子的父親,疑似不滿兒子的交友關係,爆走一路尾隨開槍。
    2016/09/25 18:02
  • 窩心!楊懷民和4友 注4千萬蓋屋救流浪狗

    葉青歌仔戲第一小生楊懷民,已經將近1年多、沒有接戲,原來他跑到宜蘭,在前年和好友,掏出養老金,砸了4千萬,在宜蘭冬山鄉買了塊地,蓋一座狗園,專門救援死刑犬和病危的狗,幾年下來,他們已經救了上萬隻流浪狗。
    2016/09/07 13:10
  • 架高台拍稻田 宜蘭「伯朗大道」秘境夯

    在宜蘭冬山鄉三奇村有個號稱宜蘭版的「伯朗大道」,因為沒有被開發,保留原始農村風貌,跟台東的伯朗大道一樣,田間道路旁就是綠油油的稻田是許多攝影愛好者的私密景點;為了讓美景不被破壞,鄉公所架設一個9公尺高的高台,讓民眾不用找吊車來也可以拍到美麗的田園美景。
    2016/06/16 13:55
  • 瓦斯外洩!起床開燈引爆 7旬老翁燒燙傷

    宜蘭冬山鄉23日凌晨5點,有戶民宅發生氣爆意外,住戶老翁起床開燈,結果就突然砰地一聲發生爆炸,街坊鄰居都從睡夢中驚醒,趕緊出門查看,結果發現全身燒燙傷的老翁走出戶外。後來鑑識人員發現,瓦斯爐橡皮接管老舊鬆脫,瓦斯外洩,讓開燈的靜電火花引起氣爆。
    2016/05/23 12:07
  • 停車撿包包!後車駕駛撞貨車 送醫昏迷

    宜蘭冬山鄉11日早上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貨車駕駛稱在橋上因為碰上紅燈,慢下車速卻被後方轎車追撞,不過警方調閱行車記錄器才發現貨車根本是停在橋上,貨車司機才說,是因為包包掉了要下車撿,才會發生意外。
    2016/05/11 16:00
  • 動力飛行傘出現民宅上空! 居民連抗議

    「玩飛行傘」是很多人認為可以挑戰自我的活動,在宜蘭冬山鄉就有餐廳和飛行傘協會合作,提供「動力飛行傘」的起降,但這個決定讓附近居民很頭痛,因為動力飛行傘的引擎聲吵得讓人受不了,加上如果飛行不當,就會迫降茶園或是民宅,危害安全,現在居民抗議,不要再讓飛行傘出現在家園上空。
    2016/01/04 13:40
  • 快訊/外勞被捲入輸送帶 右臂扯斷失血不治

    最新意外消息,宜蘭冬山鄉一處預拌混擬土廠在上午10點多左右,一名25歲的越南籍阮性外勞,工作時不小心被輸送帶捲入,造成右手臂整個被扯斷、失血過多,警消趕到現場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雖然緊急送醫還是宣告不治。
    2016/01/03 12:56
  • 快訊/宜蘭「龍德變電所」傳觸電! 蘇澳千戶停電

    最新消息,位於宜蘭冬山鄉的龍德變電所,今天上午10點多發生一名工程人員,在開關機房內不小心碰觸到1萬1000伏特的高壓電,工程人員當場遭電擊,造成全身90%的3度燒傷,警消獲報後緊急將他送醫急救,但這起人員觸電意外,也造成蘇澳及冬山地區共計6354戶用戶停電,變電所也緊急搶修。
    2015/12/28 11:54
  • 疑似油門當煞車!轎車撞民宅 4人受傷

    這畫面真的會嚇人一跳,宜蘭冬山鄉冬山路二段早上10點半左右發生一起嚴重車禍,3女1男開心出遊,結果18歲的駕駛疑似將煞車誤踩油門導致車子暴衝撞進一旁民宅,整台車卡在鐵捲門上,車上4個人全部送醫,坐在副駕21歲男子受傷最嚴重目前腦出血昏迷在醫院治療當中。
    2015/12/16 16:26
  • 民宅竄火舌!警消滅火 搶救燒燙傷屋主

    宜蘭冬山鄉傳出民宅火警,警消到場後,立刻迅速滅火,由於,附近居民說,火場裡面有人,消防人員進入火場搜索,果然發現一名男子。
    2015/11/16 23:15
  • 快訊/民宅大火 老先生95%灼傷送醫命危

    宜蘭縣冬山鄉晚間9點發生民宅大火,現場火勢猛烈、不斷傳出爆炸聲響,一名老先生一度受困屋內,經過消防人員搶救,老先生全身95%2到3度灼傷,已經送往附近醫院急救,目前有生命危險。
    2015/11/16 21:40
  • 自行車撞機車釀兩死 騎士倒地皆不治

    宜蘭縣冬山鄉,今天清晨5點多發生車禍。一台自行車和機車對撞,卻沒想到釀成兩死意外,當時路口閃黃燈,87歲老先生騎腳踏車正要迴轉,結果直行的33歲機車女騎士發現時已經來不及,當場撞上,懷疑可能沒有戴安全帽,結果頭部受到致命重擊。
    2015/10/20 12:42
  • 颱風夜頂狂風暴雨騎車返家 夫妻摔死

    杜鵑颱風造成宜蘭地區損失慘重,路邊一堆被吹落的招牌,交通號誌跟汽車也都被吹翻,橫躺在路邊,下水道大積水,有汽車來不及逃,直接被滅頂,不過最嚴重的是對夫妻,騎機車要返家,沒想到在冬山鄉永安路附近,不勘強風的吹襲,連人帶車重摔在地,送醫之後兩人都宣告不治。
    2015/09/29 14:21
  • 大水來襲!五結鄉水淹及腰 住戶不願撤離

    颱風強勢來襲,宜蘭各地好幾個地勢比較低窪的村落都灌進大水,其中員山鄉、冬山鄉都有不少民宅淹進大雨,而五結鄉更嚴重水淹60公分,高達民眾腰部,軍車挺進村落,但只有四位居民願意撤離,鄉長自己開車進入,還有不少住戶都守在家園。
    2015/08/08 13:30
  • 開車鬼打牆!道路亂標示 開6公里回原點

    有一位開車的吳小姐,想要從宜蘭三星鄉開車到羅東,一路跟著交通標誌走,結果卻開到冬山鄉,最後折騰半天開了6公里,竟然又回到原地,氣得她大罵交通號誌根本亂標,縣政府說,這些都是替代道路標示,但是疏於維修,才會導致引導錯誤。
    2015/07/30 19:22
  • 扯!宜蘭伯朗大道 遊客闖田中央踩稻拍照

    宜蘭冬山鄉的伯朗大道,整片綠色稻田也成為新興景點,不過卻有民眾目擊,有遊客闖進田裡拍照而踩壞稻子,不僅破壞美景,遊客離開後,壞掉的稻子損失,農民得自己負擔,行徑相當誇張。
    2015/06/19 21: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