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窩心!楊懷民和4友 注4千萬蓋屋救流浪狗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07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7 16:51

葉青歌仔戲第一小生楊懷民,已經將近1年多沒有接戲,原來他跑到宜蘭,在前年和好友掏出養老金,砸了4千萬,在宜蘭冬山鄉買了塊地,蓋一座狗園,專門救援死刑犬和病危的狗,幾年下來,他們已經救了上萬隻流浪狗。

手上拿著飼料,狗狗一看到楊懷民整群圍過來,興奮的搖著尾巴,整片草原都是狗狗的天堂,這裡是位在宜蘭冬山鄉的一處500坪大的狗園,裡頭住了20幾隻流浪狗,幾乎是即將被安樂死的犬隻,或是一度重病垂危。

 

藝人楊懷民:「原來是全身皮膚病像一塊石頭一樣,牠原本是很可怕的樣子,被砍整個胸都破開,肉都裂開來了,全身都被砍得都是傷口。」

今年63歲的楊懷民,原本是葉青歌仔戲第一小生,但是他為了這些流浪狗,甘願放棄台下掌聲。

藝人楊懷民:「我近年都沒有接戲,因為我沒辦法去接、走不開,大陸的戲要3個月,我所有大陸的戲都推掉,因為我走不了,也捨不得離開。」
 

前年和4名好友掏出養老金,砸4000萬買地蓋房,每個月還得花200萬照顧宜蘭和南部的狗園。

藝人楊懷民:「最早的時候我們都是捐錢,我跟朋友都是出錢讓別人去做,到後來等到自己跳下來做,真的不一樣。」

楊懷民和好友幾年下來,把上萬隻流浪狗從鬼門關前救了回來,還把牠們當作自己的小孩一樣對待,雖然開銷很大,但他最大的心願,就是看到這些狗狗健健康康。

圖/臉書楊懷民的粉絲你我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懷民#流浪狗#救援#流浪動物#小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6

0.0356

0.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