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0歲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台中活春宮謝金燕壹柒柒泰國地震停辦
  • 搜尋:

    冬季戀歌 結果共57筆

  • 遭嫌臉垮崩壞!《冬季戀歌》48歲崔智友近況公開 粉絲看傻了

    48歲初代「韓劇女王」崔智友憑著《冬季戀歌》等多部電視劇紅遍亞洲,她2018年與圈外老公結婚,夫妻倆育有3歲女兒,她的生活重心從事業轉向家庭。不過她日前出席活動,卻被拍到眼袋鬆垮的崩壞照,但她日前在社群分享近照,再度證明自己的凍齡美顏不變。
    2023/12/24 10:33
  • 9m88爆遠距離戀愛!大談跨國戀 對象竟是日本大咖男神

    9m88攜手日本新世代實驗靈魂樂團WONK共同創作充滿耶誕氣息的全新冬季戀歌單曲〈Snowy Road〉,9m88的騷靈嗓音與主唱長塚健斗溫暖歌聲不僅琴瑟和鳴,兩人更透過中、英、日語「三聲道」協力演繹出美妙樂章,講述的是分隔兩地的情人在下雪的冬季訴衷情話,趁著歲末年終前夕前推出頗為應景,堪稱是WOMK與9m88共同送給彼此歌迷最好的耶誕禮物。 ​​​​​​​
    2023/12/20 12:04
  • 蕭美琴輔選首站回娘家花蓮 支持者嗨:美琴我們都好想妳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蕭美琴今(26日)上午重返花蓮,出席花蓮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造勢現場已經聚集超過2千名支持民眾揮舞旗幟高喊凍蒜。蕭美琴一上台時就獲得民眾不斷高喊「美琴我們都好想你」。蕭美琴致詞時說,今天搭著自己爭取來的新自強號,「花蓮人大大小小的事,都是美琴的事情」。蕭美琴提到,在美國打拼的日子,也都是有鄉親的支持,才能在世界上架台灣,「只要蕭美琴賴清德當選,我們會繼續上架台灣,1/13的冬季戀歌,不是賴清德與蕭美琴的冬季戀歌,是所有台灣人要用愛與土地的心,要創造的冬季戀歌。」
    2023/11/26 12:48
  • 真貴婦!崔智友寵愛犬不手軟 「50萬元愛馬仕包」給牠當狗窩

    韓國演員崔智友曾演出《冬季戀歌》、《天國的階梯》等經典韓劇,雖然這幾年作品較少,不過仍時常透過Inatagram分享日常生活,除了出席活動以外,崔智友的穿搭都相當休閒,卻仍不減她的高貴氣質。有趣的是,崔智友這幾天曬了愛馬仕名牌包的照片,沒想到不是用來揹,而是用來裝愛犬,讓人直呼「真貴婦」!
    2023/04/15 15:57
  • 裴勇浚「長子特權住院」毀形象 去年底低調返韓又回夏威夷

    當年「勇樣」裴勇浚(常譯為裴勇俊)靠《情定大飯店》、《冬季戀歌》走紅全亞洲,不過自2007年《太王四神記》後,幾乎淡出螢光幕,2015年則跟女團Sugar出身的演員朴秀眞結婚,兩人生子後卻傳出「特權占病床」而毀形象。裴勇浚近年來處理掉手邊公司經營權,也和家人們移居夏威夷,不過韓媒爆出他2022年底曾低調回到南韓,卻又立刻返回夏威夷,這位韓流天王的行蹤令人好奇。
    2023/01/03 15:03
  • 裴勇俊長居夏威夷、驚爆退休! 20年官網「資訊全消失」

    昔日以「冬季戀歌」紅遍全球的韓國演員裴勇俊驚傳退休!他的個人官方網頁無預警消失,等同不打算再經營幕前形象。曾經創立娛樂公司的裴勇俊,身家累積百億,曾靠投資新創公司,三年內獲利上億元。
    2022/11/13 19:56
  • 師奶哭哭!50歲裴勇浚驚爆退休 坐擁「百億身家」近況曝

    50歲韓國男星裴勇浚出道28年,憑藉《情定大飯店》、《冬季戀歌》等多部電視劇,紅遍全亞洲,奠定韓流天王的地位,招牌的溫暖笑容與儒雅斯文的氣質,迷倒無數女粉絲,擁有「師奶殺手」的封號。近年來逐漸退居幕後,2015年與旗下演員朴秀真結婚,育有一雙兒女。今(13)日驚傳個人官方網頁「byj.co.kr」已經消失,外界推測裴勇浚似乎準備隱退。
    2022/11/13 13:26
  • 催淚天后變了!崔智友睽違4年挑戰「這角色」網:期待

    南韓46歲女星崔智友,曾演出《冬季戀歌》、《天國的階梯》、《世上最美麗的離別》等劇,說哭就哭的演技更是讓她有著「催淚天后」的稱號,近日她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將於近日回歸戲劇圈,將接演驚悚劇《毛骨悚然》。
    2021/09/14 13:54
  • 李登輝私下愛追劇 曾力推記者看《冬季戀歌》

    故總統李登輝生前不只愛看書,其實也有看過不少電視劇和電影。他曾經看國片《KANO》看到哭,還向記者聊過韓劇《冬季戀歌》。接受日本文化教育的他,也曾經以日劇《暴坊將軍》作為舉例,要年輕立委們懷抱正義的態度從政。
    2020/08/01 13:51
  • 1年前閃嫁小9歲神秘尪 44歲韓劇女王崔智友宣布懷孕

    以韓劇《冬季戀歌》、《天國的階梯》走紅的44歲南韓女星崔智友,去年3月與小9歲的科技業圈外男友秘婚。小倆口步入婚姻1年多,今(23日)傳出已升格母親,懷孕的喜訊,經紀公司宣布,預產期將在明年5月。
    2019/12/23 17:02
  • 催淚!蘇志燮「9年未忘摯友」 墓前落寞背影惹網淚崩

    已故韓星朴容夏因演出《冬季戀歌》、《人魚公主》等電視劇而走紅,星途一片看好,但卻在2010年選擇輕生,離開這個世界,他的粉絲和親友都非常傷心。朴容夏的好友蘇志燮在6月30日他的忌日時,與好友前往朴容夏下葬之處,友人拍下蘇志燮席地而坐的落寞背影,讓網友看了也不禁淚崩。
    2019/07/02 12:05
  • 42歲女神崔智友閃婚!YG娛樂傻眼:等我確認一下

    憑著《冬季戀歌》、《天國的階梯》奠定女神地位的韓國演員崔智友,今天(29日)突然在官網宣布婚訊,表示「今天下午會和家人一起低調舉行婚禮,與心愛的他共建一個溫暖的家庭」。據悉,其所屬經紀公司YG娛樂也嚇了一大跳,第一時間僅回覆媒體「得跟她本人確認一下才行」,最後才證實相關消息。
    2018/03/29 14:10
  • 韓劇旋風發源地 自然江原道取景夯點

    由韓劇掀起的韓流,帶起一股文化旋風眾所皆知,但你可能不知道,其實這股韓流的發源地就是來自江原道,像是《冬季戀歌》和現在的《太陽的後裔》,都相中江原道自然的風光明媚,選在這邊拍攝;而這次為了冬奧,也再這邊拍攝一部穿越劇,選景的地點就是江原道的古蹟烏竹軒,希望能再造一波影視旋風。
    2018/02/08 22:28
  • 被罵「愛錢」!裴勇俊提告獲賠90萬台幣

    師奶殺手裴勇俊在2004年以《冬季戀歌》叱吒亞洲演藝圈,儘管在2015年升格為人夫,讓不少粉絲心碎,但迄今依然不乏死忠支持者追隨與關注。4月24日,裴勇俊針對侮辱言論對食品公司提告的官司判決出爐,韓國法院裁定裴勇俊勝訴,食品公司須賠償3000萬韓圜,約合台幣90萬元。
    2016/04/25 15:08
  • 搭戲更賣! 張信哲砸291萬買「星」曲

    儘管韓劇歌曲的版權費動輒數百萬,但對歌手來說,發片能夠搭戲劇一起播出,對知名度的提升也很有幫助,過去包括范逸臣、范瑋琪,都曾經買韓國電影或是韓劇歌曲來翻唱,就連已經出道25年的張信哲,繼2002年翻唱冬季戀歌的主題曲後,今年也再度回鍋翻唱韓劇歌曲,唱的就是「來自星星的你」裡頭的插曲《My destiny》。
    2014/04/25 18:55
  • 「愛上惡女」 韓在石浪漫迎娶朴帥眉

    演出韓劇「冬季戀歌」的韓國女星朴帥眉,跟「愛上女主播」的男配角韓在石,2人在2010年因為合作電視劇結緣,墜入愛河,雖然去年一度傳出分手,但2人都否認,終於在4月21日這一天,2人步入禮堂,在首爾五星飯店席開百桌,張東健還擔任主持人。
    2013/04/22 11:24
  • 23條濟州小步道 南韓民眾最愛景點

    您知道南韓民眾票選,最喜歡的韓國景點是什麼嗎?答案不是首爾,也不是冬季戀歌的拍攝地南夷島,而是濟州島的「OLLE」小路,濟州島一共有23條小步道,不但可以享受森林浴,還能邊走邊眺望遼闊的大海,這裡也是韓劇的熱門拍攝場景。
    2011/11/02 22:22
  • 水患重創韓首爾 韓劇景點也走樣

    南韓首爾暴雨成災,這場被稱為百年洪患的大水造成嚴重災情,不少地區爆發山洪土石流,台灣觀眾熟悉的「情定大飯店」、「冬季戀歌」的拍攝地也受到重創,台灣粉絲看到災後的畫面,幾乎都快要說不出話來。
    2011/07/28 19:12
  • 冬季戀歌拍攝地 平昌要辦冬奧運

    拿下2018冬奧主辦權的平昌,其實是南韓知名的滑雪勝地,韓劇「冬季戀歌」以及「藍色生死戀」,都曾在當地取景,南韓這次以充分的準備,加上將耗資138億台幣,興建場館跟選手村,終於打動評審的心,拿到主辦權,不過有意申辦2016奧運的東京,現在開始擔心,會因為區域排擠效應,丟掉主辦權。
    2011/07/07 18:49
  • 變調的冬季戀歌! 旅韓行程改很大

    台北有一家三口,原本開開心心安排好韓國行,準備來趟「冬季戀歌」之旅,但人都到了國外才發現,跟旅行社安排的行程完全不同,目的地從國家公園變成遊樂園,民眾氣得一肚子火,旅行社最後卻說是誤貼行程,每個人只賠3千元。
    2011/04/25 11:57
  • 動畫惡搞「勇樣」 韓流天王變殭屍

    南韓師奶殺手裴勇俊,變成日本動畫的惡搞對象,動畫中出現一名被主角用槍射擊的殭屍,打扮就跟「冬季戀歌」中的裴勇俊幾乎一模一樣,不過因為這部動畫正在南韓播出,已經引來大批南韓Fans抗議,認為有損裴勇俊形象,要求電視台停播。
    2010/08/04 12:42
  • 朴容夏身亡 裴勇俊、蘇志燮靈堂致哀

    曾經演出「冬季戀歌」以及「真愛On Air」的韓星朴容夏自殺身亡,震驚南韓演藝圈,而包括裴勇俊、元斌等人,也都陸續前往他的靈堂致哀。
    2010/07/01 10:58
  • 冬季戀歌「翔赫」 韓星朴容夏自殺

    曾經演過韓劇「冬季戀歌」裡深情角色「翔赫」韓國男星朴容夏,在30日早上5點30分,被發現在自家住宅自殺身亡,因為演出冬季戀歌,在日本大受歡迎,除了演出偶像劇之外,今年6月才要推出新專輯,演歌雙棲演藝事業正要起飛,卻傳出自殺消息,讓好友們十分震驚;根據韓國媒體報導,朴容夏日前幫罹患癌症的父親按摩時,還跟父親說對不起,初步判定自殺原因,很有可能是來自照顧家庭壓力。
    2010/06/30 09:55
  • 暴風襲冬季戀歌拍攝地 30名遊客受傷

    韓劇「冬季戀歌」動畫版的拍攝現場,昨天發生強風吹倒踏板的意外事件,至少30名Fans遊客被砸傷送醫,正在參與拍攝工作的裴勇俊,還特地前往醫院探視。
    2010/03/13 09:59
  • 搭韓流 南韓國家品牌要拚第15

    2002年的韓劇冬季戀歌,在亞洲吹起一股韓流,劇中明星在亞洲爆紅,連帶韓國商品也開始熱賣,南韓政府雄心壯志,趁著這股熱潮也積極推動政策,藉著文化產值改變國家形象,並計畫在2013年底以前,要將國家品牌排名,提升至全球第15。
    2010/01/10 1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