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師奶哭哭!50歲裴勇浚驚爆退休 坐擁「百億身家」近況曝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3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3 13:26
韓流天王裴勇浚與妻子朴秀真。(圖/翻攝自裴勇浚 IG)
韓流天王裴勇浚與妻子朴秀真。(圖/翻攝自裴勇浚 IG)

50歲韓國男星裴勇浚出道28年,憑藉《情定大飯店》、《冬季戀歌》等多部電視劇,紅遍全亞洲,奠定韓流天王的地位,招牌的溫暖笑容與儒雅斯文的氣質,迷倒無數女粉絲,擁有「師奶殺手」的封號。近年來逐漸退居幕後,2015年與旗下演員朴秀真結婚,育有一雙兒女。今(13)日驚傳個人官方網頁「byj.co.kr」已經消失,外界推測裴勇浚似乎準備隱退。

裴勇浚低調和太太放閃。(圖/翻攝自裴勇浚 IG)

 
更多新聞:協尋!甄珍斷聯3個月 親妹銀霞急喊「很異常」洩煎熬心聲

根據韓國媒體《文化日報》報導,點進官網「byj.co.kr」已看不到相關個人資訊,僅顯示「出售網域(Buy this domain)」的字樣,目前也無人管理。相關人士透露,裴勇浚全家都住在夏威夷,由於疫情的關係,很久沒有回到韓國。

裴勇浚個人官網已下架。(圖/翻攝自韓網)

更多新聞:顏值不輸明星!梧桐妹臉貼白富美 起底竟是「百億小開嫩妻」
 

裴勇浚單集片酬一度高達2.5億元韓幣(約590萬元新台幣),自2011年客串韓劇《夢想起飛Dream High》後,再也沒有戲劇作品,曾一手創立經紀公司「KEYEAST」,簽下金秀賢、金賢重、朱智勳等男星,成功轉型為企業家,之後將持有的股份賣給SM娛樂,獲利150億韓元(約3.55億台幣)。如今退休消息瘋傳,不少粉絲都感到震驚與惋惜。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裴勇浚#韓流#男星#天王#演員#身家#朴秀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0792

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