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黑色閃電PTTLulu人事總處豬哥補班日施孝榮劉真黃子佼餐廳
  • 搜尋:

    裴勇浚 結果共4筆

  • 回不了演藝圈?裴勇浚官網早就廢掉 老婆朴秀真爆「合約結束了」

    韓國女星朴秀真2015年7月嫁給風靡全亞洲的「師奶殺手」裴勇浚(舊譯:裴勇俊),不過自此夫妻雙方少有影視作品,還曾一度傳出兩人用特權讓自己小孩長期入住新生兒加護病房,間接導致另一幼兒死亡,打擊夫妻聲望,也難重返演藝圈。今(17)天則再爆出,其實朴秀真跟經紀公司合約早就結束,形同離開演藝圈。
    2024/04/17 14:25
  • 裴勇浚「長子特權住院」毀形象 去年底低調返韓又回夏威夷

    當年「勇樣」裴勇浚(常譯為裴勇俊)靠《情定大飯店》、《冬季戀歌》走紅全亞洲,不過自2007年《太王四神記》後,幾乎淡出螢光幕,2015年則跟女團Sugar出身的演員朴秀眞結婚,兩人生子後卻傳出「特權占病床」而毀形象。裴勇浚近年來處理掉手邊公司經營權,也和家人們移居夏威夷,不過韓媒爆出他2022年底曾低調回到南韓,卻又立刻返回夏威夷,這位韓流天王的行蹤令人好奇。
    2023/01/03 15:03
  • 師奶哭哭!50歲裴勇浚驚爆退休 坐擁「百億身家」近況曝

    50歲韓國男星裴勇浚出道28年,憑藉《情定大飯店》、《冬季戀歌》等多部電視劇,紅遍全亞洲,奠定韓流天王的地位,招牌的溫暖笑容與儒雅斯文的氣質,迷倒無數女粉絲,擁有「師奶殺手」的封號。近年來逐漸退居幕後,2015年與旗下演員朴秀真結婚,育有一雙兒女。今(13)日驚傳個人官方網頁「byj.co.kr」已經消失,外界推測裴勇浚似乎準備隱退。
    2022/11/13 13:26
  • 「副會長」出走啦!朴敘俊追隨經紀人另開公司原因曝光

    29歲的韓國男星朴敘俊3年前憑著電視劇《Kill Me Heal Me》及《她很漂亮》打開知名度,去年又憑著《三流之路》廣受喜愛,近期他和朴敏英主演的《金秘書為何那樣》收視再創佳績,更讓朴敘俊坐穩男神寶座。原本隸屬於裴勇浚創辦的Keyeast旗下經紀公司Content Y的他,因為合約期滿,昨天 (9日)正式追隨10年經紀人加入新東家,創立Awesome Entertainment。
    2018/07/10 15: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