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戲更賣! 張信哲砸291萬買「星」曲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周宗霖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4/25 18:55

儘管韓劇歌曲的版權費動輒數百萬,但對歌手來說,發片能夠搭戲劇一起播出,對知名度的提升也很有幫助,過去包括范逸臣、范瑋琪,都曾經買韓國電影或是韓劇歌曲來翻唱,就連已經出道25年的張信哲,繼2002年翻唱冬季戀歌的主題曲後,今年也再度回鍋翻唱韓劇歌曲,唱的就是「來自星星的你」裡頭的插曲《My destiny》。

「來自星星的你」插曲《My destiny》:「你是我的命運、親愛的。」

每當都敏俊跟千頌伊有浪漫戲碼的時候,這首《My destiny》就會出現。「來自星星的你」插曲《My destiny》:「唯一不會變的,就是我對你的愛。」

劇情配上音樂,讓粉絲們哭的唏哩嘩拉,更打動張信哲的心,下個月他即將推出的單曲,就是翻唱這首歌。歌手張信哲:「曲真的寫的非常美,一首好的再加上一個好的故事,會讓聽的人有無限想像空間。」

花了60萬人民幣,相當於291萬台幣,買下這首插曲的台灣跟大陸版權,其實早在2002年,他就曾經翻唱過冬季戀歌的主題曲。「冬季戀歌」主題曲:「現在我要向你表白,世界盡頭也陪你一起走。」

另外包括范瑋琪唱的浪漫滿屋。歌手范瑋琪《i think i》:「i think i love you,愛就是這樣,cause i miss you。」

以及翻唱藍色生死戀,這首《祈禱》的李崗霖。歌手李崗霖《祈禱》:「無能為力祈禱著,再次將你擁入懷中。」

甚至范逸臣剛出道時,還因為翻唱電影「我的野蠻女友」主題曲《I believe》國語版,才一炮而紅。歌手范逸臣《I believe》:「不知道在妄想什麼,只告訴自己,I Believe。」

儘管版權費動輒數百萬,但對歌手來說,能夠搭配熱門戲劇一起播出,對知名度的提升,也很有幫助,也難怪今年都已經出道25年的張信哲,還會回鍋唱韓劇歌曲。

「來自星星的你」插曲《My destiny》:「你是我所愛的人、親愛的。」

想必也是希望自己能夠跟星星一樣,綻放耀眼光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劇#主題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349

0.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