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里維納島冤家台中公益路燒肉店消防胰臟癌海龍蛙兵Toyz數發部西瓜視頻Katuma
  • 搜尋:

    冬季戀歌 結果共57筆

  • 氣質女星崔智友訪東瀛 媒體全聚焦

    在韓國偶像劇「冬季戀歌」的攻勢下,日本吹起了哈韓風。2005年的日韓親善大使,乾脆請來冬季戀歌女主角「崔智友」來擔任,而這位南韓氣質美女的魅力,就連日本首相小泉純一郎也無法擋。
    2004/07/23 12:34
  • 元斌張東健新作 日韓開出好成績

    南韓電影和電視劇不斷在亞洲許多國家發燒,除了中港台和日本之外,現在這股韓流,也吹到了印尼和泰國等地,像是偶像劇「冬季戀歌」 的外景地,天天都湧進不少來自亞洲的影迷。而元斌與張東健的新作品,則在日本賣出好票房,帶您去看看這股韓流旋風。
    2004/07/17 13:01
  • 南怡島情人林 「冬季戀歌」炒熱名氣

    隨著韓劇韓片在亞洲各國掀起熱潮,劇情裡的場景也成了追星一族絕對要朝聖的地方,像是韓國東北部的江原道和龍仁愛寶樂園,都因偶像裴勇俊等人在當地拍戲取景炒熱了人氣。TVBS帶您前進韓國感受這些拍攝景點的浪漫氣氛。
    2004/04/30 19:42
  • 冬季戀歌超人氣 裴勇俊訪日掀話題

    南韓超人氣偶像裴勇俊所主演的連續劇「冬季戀歌」,最近在日本NHK電視台播出後,造成熱門話題。而英俊斯文的裴勇俊,也在日本闖出人氣。透過NHK的熱情邀約,這位大帥哥也撥空前往東京,為自己的作品進行宣傳。
    2004/04/04 19:47
  • 為戲臀部背部全裸 裴勇俊挑戰尺度

    以韓劇冬季戀歌在台灣打開知名度的韓星裴勇俊,第一次來台灣,吸引大批影迷和媒體,過去裴勇俊在電視劇都是演專情又有氣質的陽光男孩,健康的螢幕形象讓他有亞洲師奶殺手的封號,不過裴勇俊笑著說,其實他也有很多年輕影迷。
    2004/03/06 17:58
  • 韓國師奶殺手裴勇俊抵台 影迷瘋狂

    以「冬季戀歌」、「情定大飯店」走紅的韓國巨星裴勇俊今天(6日)抵達台灣,為他的電影宣傳,北中南影迷大串連一大早就到機場等候偶像,裴勇俊一走出機場,全場陷入瘋狂。
    2004/03/06 14:39
  • 宋承憲新戲記者會 亞洲傳媒擠爆

    在國內受到許多觀眾喜愛的韓國偶像宋承憲,最新主演的韓劇即將在韓國上檔,由於這部韓劇年底陸續會在中、港、台、馬來西亞以及新加坡等8個國家播出,因此在漢城舉行盛大亞洲記者會,男女主角宋承憲,孫藝真以及主要演員統統出席,TVBS獨家取得記者會現場和拍片花絮。 一改藍色生死戀裡嚴肅的造型,宋承憲留了一頭捲髮、還染了金黃色,站在他旁邊的分別是在韓國非常受歡迎的女星孫藝珍,以及性格小生柳鎮,記者會上中港台、馬來西亞、新加坡以及泰國媒體擠爆,宋承憲的超人氣可見一斑。 宋承憲:「這部戲一定比冬季戀歌、藍色生死戀好看,希望大家期待。」 談到新戲,宋承憲信心滿滿,這部韓劇全程在韓國銀紗洞拍攝,美麗的街景和原野風光,加上宋承憲、孫藝珍這對俊男美女組合,淒美的劇情,肯定在國內播出時,不知道又要讓多少哈韓族們瘋狂。
    2003/07/02 1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