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學校金馬得主身亡金馬得主過世地震IP許宏基張照堂治療海龍蛙兵
  • 搜尋:

    冬季戀歌 結果共57筆

  • 傳健康再惡化! 裴勇俊急返韓治療

    南韓明星裴勇俊,上個月傳出罹患初期敗血症,經過5天的治療,趕著出院為新書宣傳,這2天他到日本宣傳動畫版「冬季戀歌」,沒想到傳出健康再度惡化,緊急取消通告,急忙趕回南韓住院治療。裴勇俊的經紀公司說,他是因為血糖和血壓過低,再度病倒,醫生交代要好好休息才能復原。
    2009/10/05 16:21
  • 為新書急出院 網友質疑「炒新聞」

    以韓劇「冬季戀歌」風靡全亞洲的韓星裴勇俊,傳出4天前因為「初期敗血症」昏倒住院,經紀公司表示,裴勇俊為了撰寫旅遊書,過去一年來體重掉了10公斤,没想到突然病倒,不過經過休養後,今天傍晚已經出院,明天會如期現身在新書發表會,只不過時機也太巧合,日本媒體報導,有網友質疑:「裴勇俊有可能為了新書,在炒新聞」。
    2009/09/21 11:38
  • 裴帥驚傳敗血症 台粉絲發抖難信

    韓國知名藝人裴勇俊驚傳敗血症,消息傳回台灣,粉絲的第一個反應是全身發抖,直說不敢相信,裴勇俊在台灣的影友會會長說,裴帥因為要替「冬季戀歌」動畫版宣傳,台灣有40名粉絲已經決定好,將在9月27日前往日本東京為裴勇俊打氣,今天中午才剛開會,討論日本行的細節,目前她們從日本網站得知,裴勇俊應該是因為貧血才會住院,很快就會出院,她們前往日本的行程也不會改變。
    2009/09/20 23:40
  • 裴勇俊驚傳敗血症 急送醫無大礙

    來自南韓的最新外電消息,以「冬季戀歌」風靡全亞洲的「裴勇俊」,驚傳出因為「敗血症」住進醫院,根據南韓「聯合通信社」報導,裴勇俊為了撰寫自己的旅遊書,整整一年勞心勞力,體重驟降10公斤,終於在17日體力不支,被送進首爾一家醫院,並診斷出罹患初期敗血症。
    2009/09/20 19:38
  • 韓劇退燒 拍攝地改推特產拚觀光

    幾年前,韓國連續劇在亞洲掀起一波「韓流」熱潮,也讓許多連續劇拍攝場景,成了觀光勝地,裴勇俊主演的「冬季戀歌」的拍攝地江原道,每年都吸引了近萬日本觀光客前往;不過隨著「韓流」退燒,江原道的觀光局,改用當地名產松茸當觀光招牌,繼續吸引觀光人潮。
    2008/10/22 22:43
  • 兩韓峰會/兩韓峰會 盧武鉉送冬季戀歌DVD

    南北韓領袖7年來首度見面,南韓總統盧武鉉也成為第一個步行跨越分界線的人,只不過這個值得興奮的時刻,北韓領導人金正日卻藏起笑容,讓外界懷疑金正日是否要刻意提高姿態;不過今天一早開始的兩韓會談,金正日終於笑了,因為盧武鉉帶來一大堆伴手禮,裡頭包括韓劇「冬季戀歌」的DVD!
    2007/10/03 12:54
  • 裴帥第二 丹尼爾從台灣紅回南韓

    韓劇「冬季戀歌」捧紅了裴勇俊,同一個導演執導的最新韓劇「春天華爾茲」,由混血模特兒丹尼爾擔任男主角,這位從台灣紅回南韓的的男模,因為帥氣高挺的外表,再加上主演的第一部電視劇「我愛金三順」大受歡迎,有韓國媒體把他封為「裴帥第二」。
    2006/05/03 19:37
  • 〈獨家〉裴勇俊「代言」人 少校李景唐露面

    韓劇冬季戀歌裡,為男主角裴勇俊配音的,是一位少校,他叫李景唐,但因為現役軍人的身分,李景唐今年3月,還因此被記了1支小過,不過,從今天開始,李景唐正式除役了,他接受TVBS的獨家訪問,心情非常開心,因為從今天開始,終於可以光明正大,做他喜歡的配音工作。
    2006/05/01 18:32
  • 韓國女星崔智友 百萬行頭代言

    因為冬季戀歌,在亞洲爆紅的韓國女藝人崔智友,今天二度來台代言保養品,日前傳出崔智友可能跟裴勇俊再度攜手,讓影迷非常期待,不過,崔智友今天否認這個消息,她說,美好的感覺,留在冬季戀歌就夠了。
    2006/03/01 19:56
  • 【APEC朝鮮風雲】推觀光出新招 南韓祭大牌韓星

    提到南韓,大家現在第一個印象就是「韓劇」,南韓政府有系統的扶持和推動韓劇,像是最熱門的「大長今」以及「冬季戀歌」拍攝場景,現在都擠滿了大批的韓劇迷,韓國評估,光是一個「裴勇俊」,就為南韓帶來將近1千億台幣的收入,為了招攬觀光客,南韓政府祭出大牌韓星。
    2005/11/18 21:54
  • 【APEC朝鮮風雲】推觀光出新招 南韓祭大牌韓星

    提到南韓,大家現在第一個印象就是韓劇,南韓政府有系統的扶持和推動韓劇,像是最熱門的《大長今》以及《冬季戀歌》拍攝場景,現在都擠滿了大批的韓劇迷,韓國評估,光是一個裴勇俊,就為南韓帶來將近一千億台幣的收入 為了招攬觀光客,南韓政府祭出大牌韓星。
    2005/11/18 08:11
  • 裴勇俊吸金魅力 3年700億商機

    裴勇俊不僅有魅力,還創造驚人的商機,根據本期TVBS週刊的報導,一部冬季戀歌,把裴勇俊推上亞洲天王的頂點,更在3年內創造驚人的700億商機,連美國媒體也驚訝於裴勇俊現象。
    2005/08/23 00:00
  • 深情溫柔笑容 裴勇俊招牌表情

    裴勇俊在韓劇「冬季戀歌」中,燦爛的笑容和癡情形象深植在粉絲心中!但其實裴勇俊還有一些小動作,像是手捂胸口、微笑捂嘴、雙手握拳,他似乎還喜歡左手插口袋,右手揮舞,仔細看小拇指還有點微微彎曲。
    2005/08/20 17:25
  • 愛看冬季戀歌!曾文惠也迷裴勇俊

    裴勇俊在韓劇「冬季戀歌」的斯文形象,讓他在台灣成為師奶殺手!連 84歲的李前總統,也陪老伴曾文惠看完這齣經典韓劇,他還說,劇情感動到流淚。這回裴勇俊來台灣,或許前第一夫人曾文惠,也會緊盯著電視,重溫裴勇俊的演技。
    2005/08/19 18:27
  • 崔智友音樂會 天國階梯夥伴熱情助陣

    冬季戀歌的魅力橫掃整個亞洲,而這天以女主角崔智友為名的演唱會正式展開,包括天國的階梯主唱者金範秀以及美麗的日子當中,演出崔智友妹妹的李貞賢,都是表演嘉賓。
    2005/07/05 19:38
  • 〈獨家〉裴勇俊「外出」 冬季戀歌電影版

    裴勇俊因韓劇冬季戀歌走紅台灣,他的最新電影「外出」非常巧合,很多電影場景、甚至是裴勇俊的造型、劇情的氣氛都和冬季戀歌很相似,因此看過電影的韓國觀眾都說「外出」 簡直是「冬季戀歌」的電影版本。
    2005/06/21 18:28
  • 裴勇俊「冬季戀歌」 絕版眼鏡曝光

    國際知名藝人像是湯姆克魯斯、布萊德比特、烏瑪舒曼等,這些好萊塢名人所戴的眼鏡,首度在台灣曝光!連韓國師奶殺手裴勇俊在冬季戀歌當中的眼鏡,也在這次國際眼鏡大展中展出,而且已經絕版,買都買不到。
    2005/04/01 12:43
  • 朴龍河魅力大 日本女粉絲擠爆機場

    因為韓劇「冬季戀歌」而走紅的南韓藝人朴龍河,同時也被譽為南韓情歌王子,因為獲得日本金唱片大獎的最佳新人獎,在今天抵達日本成田機場,到現場迎接他的女粉絲人數果然不輸給裴勇俊,2500位櫻花妹幾乎擠爆成田機場的入境大廳。
    2005/03/09 21:26
  • 日本版冬季戀歌場景 粉絲蜂擁而至

    韓劇「冬季戀歌」在日本和台灣造成一股風潮, 不少韓劇迷甚至跑到南韓的南怡島朝聖,參觀「冬季戀歌」的外景地,最近日本石川縣的金澤,被人發現有一個公園和南怡島的景色幾乎一模一樣,讓日本粉絲不用出國,就能感受浪漫的韓劇浪漫氣氛。
    2005/02/15 22:11
  • 雪景浪漫 合歡山上演冬季戀歌

    大陸冷氣團發威,許多遊客等了2天,今天清晨終於等到合歡山降雪,雖然雪下得不多,但是每個人都非常興奮,合歡山成了白雪覆蓋的浪漫景象,許多上山賞雪的情侶受到氣氛的影響,忍不住當場做出雪地裡的告白。
    2005/01/09 11:50
  • 「冬季戀歌」外景地 南怡島吸引韓劇迷

    韓劇「冬季戀歌」不但讓男女主角裴勇俊跟崔智友紅遍全亞洲,外景拍攝地的南怡島也成了韓劇迷必訪的聖地;當時拍攝的場景全都保留下來,讓影迷可以好好回味戲中的每一幕,但是除此之外,南怡島還有很多迷人的自然風光,一起來看看。
    2004/12/19 16:23
  • 崔智友現身東京影展 掀起高潮

    南韓氣質美女崔智友上星期前往日本參加東京影展,這位韓劇「冬季戀歌」的美麗女主角,以精湛的演技,成功的在日本掀起韓流風潮,在接受NHK電視台的專訪時,暢談她拍戲的過程,以及擔任2005日韓觀光大使的任務,不過大家最好奇的,還是她與老搭檔李秉憲兩人是否正在拍拖。
    2004/11/01 19:03
  • 游鴻明穿冬裝拍照 心裡超彆扭

    推出新專輯「冬季戀歌」的游鴻明日前進棚拍攝宣傳照,穿上皮大衣,掛上圍巾,看起來頗像韓劇中的男主角,不過游鴻明卻說其實自己在鏡頭前相當不習慣,歸咎原因,原來是他嫌自己的身高太高了!
    2004/10/27 22:09
  • 大長今、冬季戀歌 韓流館吸金招牌

    喜愛裴勇俊的影迷現在又多了一處非造訪不可的聖地,就是昨天剛剛在漢城開幕的韓流館,裡面不但無間斷的播放包括冬季戀歌、大長今等膾炙人口韓劇,還有豐富的周邊商品,甚至提供和真人一樣大的立板,讓接觸不到本尊的影迷也能有替代品。
    2004/09/10 07:42
  • 日本妹票選最愛熟男 裴勇俊奪冠!

    現在最受日本女性歡迎的男星是誰?日本雜誌票選「最想譜出純愛戀曲」的調查發現,第一名居然不是日本國產的熟男,而是以電視劇「冬季戀歌」的純情形象迷死人的韓國男星--裴勇俊。
    2004/08/10 11: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