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變調的冬季戀歌! 旅韓行程改很大

記者 陳宣如 / 攝影 楊清波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4/25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有一家三口,原本開開心心安排好韓國行,準備來趟「冬季戀歌」之旅,但人都到了國外才發現,跟旅行社安排的行程完全不同,目的地從國家公園變成遊樂園,民眾氣得一肚子火,旅行社最後卻說是誤貼行程,每個人只賠3千元。

韓劇「冬季戀歌」中,大雪紛飛的美景,讓人好生嚮往,有一家三口衝著這美景,決定全家來趟戀歌之旅,沒想到到了當地,戀歌居然變了調。

明明是出遊照片,臉上擠不出半點笑容,旅行社原定行程,是冬季戀歌拍攝地點-雪嶽山國家公園,最後卻到了一般遊樂園,落差實在太大,一家三口的憧憬全幻滅,一肚子怨氣跟怒火。投訴人陳小姐:「我就覺得有點受騙,因為事實跟我訂的行程,完全不一樣,只能在漢城首爾一直晃,有到一個地方滑雪,女兒有去滑雪,但我們老人沒辦法活動啊。」

為什麼會突然變更行程?旅行社給的答案有點瞎。遭投訴旅行社楊經理:「行程的誤貼,此為作業人員後段的疏失。」

張小姐:「我先跟你確認,因為你是沒有先跟我講(改行程)。」旅行社人員:「我也記得我沒有跟你講說更改的事項。」

民眾錄音自保,這趟變調的戀歌之旅,5天4夜每人團費1萬3500,最後旅行社只願意賠償每人3千元,民眾很不服,也抱怨第一次出國玩,竟然就遇上這種事,根本是白花錢活受罪。

◎畫面翻攝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旅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5

0.0483

0.1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