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痔地震427地震台灣天氣麵食花蓮賣場地震滅台地震速報餘震陸媒
  • 搜尋:

    共鳴 結果共1,503筆

  • 年後一波離職潮!「薪水沒漲」引共鳴 網熱議6大離職因素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離職原因」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對離職原因的觀點。
    2024/03/05 21:01
  • 年薪180萬!30歲工程師「存款不到3萬」 真實人生爆共鳴

    畢業步入社會,人人都希望找到待遇佳、福利好的工作,不斷累積財富過上好生活,而科技業是被公認的高薪工作,不過,近日一名工程師無奈透露,自己年薪約180俺萬,但如今已年近30歲,存款加上股票總資產不到3萬元,貼文曝光大票網友爆共鳴,直言「這才是普羅大眾真實的一面。」
    2024/03/05 13:43
  • 抱抱就起立!妹子曝男友「在家一直硬」 全場笑翻點頭:珍惜現在

    情侶間若有較為親密的接觸,往往會有生理反應。不過,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納悶,她有時僅是給男友一個簡單的抱抱,對方就能立刻「硬邦邦」,就連完事後也是如此,讓她忍不住發問,「這樣是屬於性慾強烈嗎」?貼文曝光後,立刻掀起大量女網友們的共鳴,熱烈討論這特殊的現象。
    2024/03/03 16:46
  • 一堆人瘋出國!他問「啥情況才國旅?」 全場喊3字掀共鳴

    「國旅」近年來備受大家的討論,不少人認為國旅住宿太貴,因此寧願選擇出國玩,也不想要負擔驚人的費用。對此,就有網友好奇問「怎樣的情況下才會選擇國旅?」貼文PO出後,就有網友點出3字,認為「一日遊」是唯一的解藥。
    2024/03/02 21:05
  • 交通地獄?台灣車禍頻傳「慘輸東南亞」 網曝1原因掀共鳴

    台灣各地交通事故頻傳,道路安全也受到大家的關注。就有網友表示,台灣的交通問題,是因為車速都偏快,大家都愛飆車,反觀東南亞國家,當地的機車雖多,不過由於車速很慢,因此很少發生車禍。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3/01 23:28
  • 參加「寶寶性別趴」是真的關心? 過來人認了:蠻尷尬的

    在近年來的育兒趨勢中,舉辦「性別趴」成為許多年輕爸媽的熱門選擇。然而,在寶寶性別趴這個議題上,有部落客就提出疑問,想知道除了父母之外的人們,真的對小孩的性別感到期待又好奇嗎?話題掀起共鳴,而有過來人紛紛透露,其實這樣的聚會更多的是一種玩樂形式,吃吃喝喝很開心。
    2024/02/28 14:50
  • 全聯新品被讚爆!人妻「一口驚豔」 內行全點頭:真的好吃

    全聯福利中心是不少人生活上的好朋友,不論日常用品還是生鮮食材都有豐富的商品可以選擇,但以往賣場最容易被人詬病的就是麵包類商品,過去刻板印象多是乾硬粗糙,但有網友發現全聯上架了一款值得推薦的新品麵包,分享文釣出不少人共鳴,還有人直呼「全聯終於有好吃的麵包」。
    2024/02/22 18:52
  • 遠離職場宮鬥!盤點「6大毒同事」NG行為 第一名全場掀共鳴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職場毒同事」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職場毒同事排行。
    2024/02/22 10:09
  • 才2月「全台熱到像夏天」!一票挺不住:已經開2天冷氣

    近日全台各地氣溫驟升,每天都是豔陽高照的好天氣,讓許多人感到早已進入夏季的熱浪中。有民眾分享,今(21)早被太陽曬醒,棉被已經蓋不住了,直呼「才2月就這麼熱是怎樣啊?」話題掀起不少共鳴,還有人家中早已開了好幾天的冷氣。
    2024/02/21 11:57
  • 文組薪水都輸理組? 1超強科系堪稱「文組之光」:年薪穩破百萬

    大學讀的科系多少會影響到未來就業的方向,在大家的認知當中,理組出社會後薪水往往比文組高,不過最近就有名網友認為,若文組真的不夠有競爭力,那早就倒光了,因此他好奇哪個文組科系年薪可以破百萬,和理工科的薪水勢均力敵,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點名1科系,掀起了共鳴。
    2024/02/19 13:07
  • 日也有晚安小雞?媒體人揭「1共同心理」嘆:這類事恐倍增

    台灣網紅「晚安小雞」與「阿鬧」近期因在柬埔寨拍攝造假影片,遭到當地警方逮捕,不僅被判刑兩年,還須罰400萬瑞爾(約新台幣3萬元),刑滿才能出境,該案瞬間登上國際版面,引發熱議。而日本資深媒體人日前提到連日本都有類似情事發生,分析網紅做事的心理,引起網友共鳴。
    2024/02/17 10:41
  • ​《與神》金香起入行20年患社恐? 說話太小聲被罵:剛辦完喪事!

    由金香起、崔丹尼爾、吳允兒主演韓劇《飛起來吧 蝴蝶》今(16日)晚10點將在東森戲劇台首播,該劇由《青春時代》編劇朴妍善創作,以美髮院為題,講述讓客人改頭換面、光彩耀眼的髮型設計師與實習生的故事。朴妍善擅長寫出關於生活周遭的人物故事,劇情貼近人心引起觀眾共鳴,崔丹尼爾更自曝是因為朴妍善,及對髮型師職業感興趣而接演。
    2024/02/16 19:46
  • 過年遊日正夯!達人抵輕井澤「驚見1幕」嘆:出國感全無

    春節期間,不少人選擇出國過年,順便進行家庭旅遊,好好放鬆心情。而旅日達人林氏璧也趁機帶著家人一同到日本旅遊,然而他到輕井澤度假時驚見一幕,大喊出國感全無,對此,一票網友也共鳴喊「到處都是」。
    2024/02/12 20:58
  • 「何時結婚?」過年最怕親戚靈魂拷問 賴清德10哏圖破解

    春節連假來到第五天,民眾返鄉過節之外,不少政治人物也趁此期間到各地向民眾拜年送福袋,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在臉書也PO出多張新年系列哏圖,並搭配多種情境,像是「被問什麼時候結婚」、「當爸媽說紅包替你先存起來」等,引起底下網友共鳴,直呼秒懂。
    2024/02/12 15:42
  • 過年家人約出國!旅費竟要他全出 「1心寒過往」網喊:快逃

    孩子出社會後,一家人出國旅遊花費該如何計算呢?一名想省錢買房的網友透露,家人過年想出國旅遊,但費用卻要他一人付,只因「有在賺錢就要花」,慘被情緒勒索的遭遇引起網友共鳴。
    2024/02/12 08:45
  • 連勝文嘆藍造勢曲「老派」 蔣萬安現場飆歌

    「年輕化」不能淪為口號!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昨天在臉書發文,批評國民黨在造勢場合的氛圍,沒辦法讓年輕人產生共鳴,現場播放的歌曲,連他本人都不會唱。作為藍營最年輕的縣市首長,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就笑稱,自己沒有資格評論,因為他平常都聽告五人的「披星戴月的想你」,甚至直接在現場清唱一段!
    2024/02/10 20:38
  • 喊話國民黨年輕化 連勝文批:造勢音樂連中年大叔都沒聽過

    2024大選落幕,國民黨未取得執政權,但立委席次躍升52席,成為國會第一大黨。對此,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今(9)日提出兩點建議,強調避免再犯同樣的錯誤,才能讓這個黨殺出生存的血路,並批國民黨造勢場合播的音樂,連他這個中年大叔都幾乎沒聽過,很難想像年輕人會有多少共鳴。
    2024/02/09 16:42
  • 眉角多!過年習俗哪項「最該廢除」 眾人爆共鳴:根本陋習

    農曆春節到來,出外工作、讀書求學者都紛紛返鄉與家人團聚,無論是街上亦或是家中,到處都洋溢著喜氣洋洋的氛圍,好不熱鬧,但過年也有許多傳統習俗需要遵守,隨著時代進步,人的思維也有所改變,部分習俗讓人感到不方便,對此,有網友列出「常見8習俗」,詢問有什麼習俗該廢掉?
    2024/02/09 15:13
  • 播33年還在播!「1經典節目」童年被逼看 掀回憶殺:不敢搶電視

    你的童年也有它嗎?小時候父母出外工作,除了卡通陪伴外,若是給阿公、阿嬤帶,肯定少不了長壽節目《大陸尋奇》,一名網友在臉書PO出一張該節目照片,喊「想當年這節目…」,話題一出4700多人爆共鳴,紛喊「我的童年!」
    2024/02/08 15:52
  • 比日本還多?台灣賣場「這國人」超愛來 台人認了:到處都是

    疫情解封後,台灣各景點無不出現外國面孔觀光的盛況,而鄰近台灣的日本旅客更是常見。日前有網友就發現一家賣場外放置旅客國籍調查的牌子上,日本人竟沒有居冠,反而是另一個國家的旅客貼到塞不下。對此,不少人皆有共鳴稱「到處都是」。
    2024/02/07 10:05
  • 激戰柯震東爆紅!《愛愛內含光》詹子萱演女主扛壓力 因這事哽咽

    Netflix激情喜劇《愛愛內含光》上線48小時即衝到Netflix台灣區排行榜第一名,也成功坐上香港Netflix排行榜冠軍寶座,不少網友大讚好看,認為好笑之餘,不同議題也有探討到,演員也都演得很好,深感共鳴的台詞讓觀眾直呼「約會真的會這樣」、「超有共鳴」,不少人一天完食8集,其中林哲熹跟巫建和這對同志CP更讓大家忍不住大喊「太可愛」,天才斯文男與台客8+9竟碰撞出火花,網友大讚兩人演技氣場很強大,合演情侶讓人受不了。
    2024/02/06 11:15
  • 1款「台灣之光」進軍美好市多!華僑搶到缺貨 瘋打卡曬照

    美國知名賣場好市多Costco進軍台灣後,不僅讓民眾可一次購足大量用品,還能直接買到國外進口的多元商品。日前美國內華達大學政治系助理教授王宏恩稱,近期在美台灣人一到好市多,看到一款「台灣牌」綠茶便會手刀購入,不僅如此,還搶購到架上已經沒有貨;此外,連台灣產地的另項食品也被拿來打卡。不少網友有共鳴直呼該款綠茶很好喝,還加碼分享了更美味的秘訣。
    2024/02/05 11:41
  • 李千娜曝「已婚情趣」!強忍孕吐不適超衝擊 挺肚現身演唱會

    嘻哈歌手美麗本人2024年公布首波開春喜訊!推出最新單曲〈你是我的Bae〉,並特別找來影歌視三棲女神李千娜獻聲合作,打造今年度最洗腦的「愛妻神曲」。李千娜很喜愛〈你是我的Bae〉的歌曲意境,讓她感受衝擊:「歌詞很像對自己說,也很像對老公說,也很像對美麗說,歌詞寫得很有趣、有共鳴,像是送了一個情趣給已婚者!」
    2024/02/02 14:28
  • 早上才剛報到!新人中午「秒離職」 一票人喊遇過+1

    職場上的各種可能,無論是新人的離職,還是其他員工的反應,都呈現了職場的真實面貌,在職場上,新人第一天上班就決定離職的情況並不少見,網友分享了最近遇到的新人狀況,引發眾多網友共鳴。
    2024/02/01 16:40
  • 移民問題德州槓拜登 俄嘲諷:恐引美國內戰

    美墨邊境移民問題,可能成為美國大選關鍵因素。因為德州在邊境架設鐵絲網擋非法移民,槓上拜登政府,多達25個州的共和黨州長力挺德州,俄羅斯前總統梅德韋傑夫,嘲諷可能會引發美國內戰。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3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最近的確有不少的討論,在德州所發生的邊境管制爭議,而俄羅斯也對此議題做出了嘲諷,因為覺得自稱民主的美國,居然也會發生這樣的內戰。某種程度上現在內戰的疑雲,事實上目前我們在地的觀察並沒有引發太大的漣漪,確實媒體有一些報導,而在德州邊境也的確有一些緊張的情況,可是要讓全美國人民有共鳴真的引發內戰距離還是滿遠的。但是這個話題為何引發,是因為現在是總統大選年,共和與民主兩黨在應對邊境管制和非法移民所帶來的毒品及犯罪問題,這也是為何會引發內戰疑雲的主要原因。」
    2024/01/31 15: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