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共同合作 結果共214筆

  • 新北歡樂耶誕城 被世界羨慕「人數多,小孩多,停留時間最多」

    「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首度和台灣華特迪士尼公司合作,對台灣、對華特迪士尼公司,甚而對全世界而言,不但是第一次,更是一場非常成功的跨界合作,觀光旅遊局上午在市政會議上,特別感謝包括警察局、消防局、交通局、衛生局等市府各局處,以及台鐵板橋車站的共同合作,觀旅局長張其強強調,雖然受到疫情升高的影響,為了避免群聚,提早閉城,尤其48天的開城期間,有超過一半以上,也就是30天是雨天,雖然如此,仍然吸引了10年以來,最多的參觀人潮,尤其今年,更多的是,父母帶著小孩,一路從市民廣場的迪士尼光雕秀,到周邊的天橋光廊(如楓葉光廊),再到裝置藝術(如妙妙貓,府中燈區的早安長輩圖等),一路拍照、打卡,以致今年在整個耶誕城區,平均的停留時間,也都超過往年,幸好辛苦的警察同仁,不但冒雨執勤,更有愛心的協助民眾,讓48天的耶誕城任務,順利完成。
    2021/01/06 13:00
  • 人饑己饑 駐巴西代表處捐贈聯邦特區物資包裹

    中華民國駐巴西代表處發揮「台灣能幫忙(Taiwan can help)」的精神,與巴西利亞聯邦特區3個非政府組織共同合作,參與巴西貧困家庭的人道援助計畫。
    2020/12/22 09:37
  • 響應新北市公益平台 銀行捐75萬助弱勢

    深耕超過一甲子的銀行企業,為了善盡社會責任,回饋社會,和新北市府共同合作,支持公益平台,捐款贊助弱勢家庭,也響應小爸媽的後盾計畫,捐贈育兒物資,希望拋磚引玉,邀請大家一起做愛心。
    2020/11/30 23:36
  • 德國生技界夢幻組合 新冠疫苗幕後推手

    全世界都在期待新冠疫苗上市, 美國輝瑞藥廠搶得先機, 共同合作研發的德國醫藥公司BioNTech, 也立刻在國際間聲名大噪, BioNTech原本是一間小公司, 從事癌症藥物研究, 創辦人夫妻, 都是移民到德國的土耳其裔後代, 今年1月底他們從醫學期刊"刺胳針" 得知中國大陸出現人傳人的新病毒, 立刻投入新冠疫苗研發, 歷經十個月的努力, 推出有效率超過九成的新冠疫苗, 帶您來看疫苗研發背後的小故事。
    2020/11/25 15:00
  • 免費篩「肝病」! 挑戰「萬人填問卷」金氏紀錄

    為了降低民眾罹患肝炎及肝癌,艋舺龍山寺和肝病防治學術基金會等團體共同合作,在今天早上八點到下午兩點時,提供年滿30歲以上民眾篩檢服務。
    2020/11/02 15:09
  • 新冠肺炎疫苗助群體免疫 學者估供需缺口14億劑

    台大公衛學院教授陳秀熙今天表示,短時間內大規模疫苗接種,可建立群體免疫,但估算武漢肺炎疫苗供需缺口達14億劑,要達到全球群體免疫,需要國際共同合作。
    2020/10/14 15:35
  • 為經濟振興作準備 蔡總統盼與加拿大簽投資協定

    總統蔡英文今天說,全球經濟在疫情的衝擊下,需要各國共同合作,為經濟振興預作準備,如果台灣能夠加入CPTPP,並與加拿大簽訂投資促進保障協定,她相信對於提升區域經濟動能以及台加雙邊經貿關係非常有幫助。
    2020/07/07 11:22
  • 彰化銀行改選董事 財政部:守住經營權沒大敗

    彰銀改選,財政部守住經營權,但3席獨董全由台新金推薦代表拿下。財政部次長阮清華強調,泛公股仍拿下過半席次,「沒輸、也沒大敗」,改選後台新金股權代表全數退出董事會,盼未來與3名獨董共同合作。
    2020/06/19 17:56
  • 國衛院快篩試劑 5公司完成技轉授權簽約

    國家衛生研究院與國防醫學院預防醫學研究所共同合作「新型冠狀病毒快篩試劑」,經嚴謹審核程序與機制,目前已與台灣尖端先進生技、台灣奈米碳素、安特羅生物科技、鼎群科技與冷泉港生物科技5家公司完成技轉授權簽約。
    2020/06/01 18:00
  • 北榮首創3D列印防疫手把 降低醫護病友染上這個傳染病

    新冠肺炎疫情正當世界各國,正在積極防疫,台灣面對COVID-19防疫成效有目共睹,而醫院防疫不論是分艙分流,建立單一出入口量測體溫,除了配合政策之外,台北榮總骨科部與身障重建中心共同合作研發出「防疫手把」製作時間3D列印超過24小時,這個「防疫手把」在院內病房設置完成,降低醫護和病友感染風險!
    2020/05/25 23:22
  • 學習超前部署 苗栗縣府推線上教學聯盟

    苗栗縣政府為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停課不停學政策,自4月1日起與LearnMode 學習吧平台共同合作,將苗栗縣獨創「苗栗教學者聯盟」專任教學輔導員每週上傳教學影片透過學習吧平台,讓學生停課期間在家能安心學習,更為疫情後持續差異化學習做好準備,造福全國國中小學生。大同國小三年級的小朋友也帶著縣長一起進行線上學習,現場歡聲不斷。
    2020/05/12 11:00
  • 2020 年威尼斯建築雙年展臺灣參展作品首度公開

    由文化部所屬國立臺灣美術館主辦,「自然洋行建築設計團隊」與「草字頭國際」 共同策畫執行之「第 17 屆威尼斯建築雙年展-臺灣館」參展計劃《台灣郊遊 – 原始感 覺共同合作場域計劃》將於 2020 年 8 月 29 日至 11 月 29 日於義大利威尼斯普里奇歐 尼宮(Palazzo delle Prigioni)舉行,今(25)日首度公開,發表展品一比一試組裝。
    2020/03/24 18:48
  • 藍肯定指揮中心提升一級開設 盼朝野合作防疫

    武漢肺炎疫情蔓延,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宣布,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提升至一級開設。國民黨肯定政府從善如流,也期盼在疫情嚴峻的當前,政府能以開放正面態度看待各方建言,朝野共同合作防疫。
    2020/02/27 16:00
  • 快訊/義大利新冠肺炎 累積確診400例12人死亡

    義大利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蔓延,目前累積確診已經達到400例,12人死亡。義大利總理孔蒂正尋求國際協助,並呼籲歐洲其他國家共同合作,不要孤立並歧視義大利。
    2020/02/27 08:06
  • 川普又評論英國政壇 籲首相強生鞏固英美貿易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敦促英國首相強生與「脫歐黨」(Brexit Party)黨魁法拉吉共同合作,以便在英國脫離歐洲聯盟(EU)後,能夠保護英美兩國貿易的拓展前景。
    2019/11/04 09:43
  • 甩翔忻不倫戀!謝忻「肉色緊身褲」復出 狂曬辣身材

    女星謝忻自從與阿翔(陳秉立)爆出婚外情後,事業停擺至今近4個月,也多次傳出抑鬱爆瘦的消息。據了解,謝忻在8日又傳出將與許乃麟共同合作新節目的消息,經紀公司也證實確有此事;昨(10日)謝忻也在個人臉書中PO出近照,緊緻苗條的身材讓人不禁讚嘆她真是「漸入佳境」,照片中的「超裸」緊身褲也意外引發討論。
    2019/10/11 12:24
  • 「年滿50歲」避免失智風險提高 千萬別當河馬型人

    您平常有注意運動嗎?現在忙碌工作,很多民眾經常忙到沒有辦法養成固定運動習慣,日積月累下來體重直線上升,台北榮總高齡醫學中心主任陳亮恭,與國立陽明大學、國家衛生研究院等共同合作,長期紀錄台灣50歲以上樂齡族生活狀態,建構出台灣第一個高齡健康風險模組,其中若你是河馬型人,要注意了罹患失智風險機率大幅提高!
    2019/10/07 23:03
  • 在青春山海線取景,鄉民老婆吳卓源MV帶你遊新北

    新北市政府創縣市之先,首度與R&B小天后吳卓源(Julia)和金馬獎導演陳鈺杰共同合作MV「Higher」,MV全片都在「青春山海線」沿線景點拍攝,包含淡海輕軌、金山中角灣、深澳灣等地取景。
    2019/10/04 11:00
  • 博鰲論壇發布競爭力排名 台灣躍升第2

    一年一度的博鰲亞洲論壇,這個月26日到29日將一連四天在海南舉行,在首場新聞發布會上,公布了亞洲37個經濟體競爭力排名,台灣相較2017年進步了兩名,僅次於韓國排名第二,新加波則從2017年的第一名,掉到第三名。這次論壇在中美貿易糾紛未解下,主題討論還將聚焦在區域共同合作,應對國際情勢上。另外,大陸藉著每年舉行博鰲亞洲論壇,將海南改頭換面,當地建設最新醫療的超級醫院,還有環島觀光高鐵線;去年靠著會展經濟海南就賺進了人民幣200億。
    2019/03/27 20:09
  • 快訊/華航:已提最優派遣方案 對破局表達遺憾

    罷工談判宣告破局,華航深夜發表聲明,強調華航充分展現善意,提出業界最優派遣方案,工會只同意攜回研議。對於談判破局華航表示遺憾,並對社會大眾致歉,期待雙方盡快回到談判桌,取得共識盡速結束罷工,共同合作完成春節旅客疏運。
    2019/02/10 00:03
  • 左國旗右五星 小黃受韓國瑜影響貼雙旗

    台中一輛特別的計程車,車身上張貼國旗和五星旗,不但引擎蓋上面有,車身車門也有,還寫兩岸共同合作,共創人民美好未來,他說受到韓國瑜影響,還說有陸客的觀光景點特別受到歡迎,業績提升3成,不過所屬的車隊認為政治話題太敏感,規勸是撤除。
    2019/01/13 18:50
  • 拓展新南向商機 王美花:實質互惠長期合作

    經濟部次長王美花今天出席「決勝新南向」論壇致詞表示,中央將持續與地方政府共同合作,推展與新南向國家全面的合作交流與往來,發展更實質的互惠且長期性合作關係。
    2018/12/12 16:00
  • 改變從這杯開始 新北Ucup 不塑路跑處女秀

    1萬個紙杯堆疊起來有多高呢?相當於2座臺北101大樓那麼高!新北市環保局與體育處共同合作,在今天(4日)的路跑活動中首次使用1萬個循環使用的環保杯「新北Ucup」,用來取代1萬個一次性使用的紙杯,成為新北市首場「不塑路跑」!力倡不塑路跑的綠色和平組織特別來賽事現場觀摩,為參加的跑者加油打氣,鼓勵更多跑者加入不塑路跑的行列。
    2018/12/05 09:00
  • 金馬台上講台獨 傅榆臉書遭大陸翻牆灌爆

    傅榆的臉書被大陸網友灌爆,到剛剛為止,已經湧入四萬則留言,傅榆傍晚發表上千字的三點聲明,強調希望能透過對話,理解彼此的立場和差異,甚至願意共同合作。
    2018/11/18 20:29
  • 賴揆:台灣治水相當專業 中央地方共同合作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在立法院答詢時表示,社會關心民眾受淹水之苦,同時也擔心經費沒有發揮作用,「其實台灣治水相當專業」,中央與地方共同合作。
    2018/09/25 17: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