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課天氣Katuma男子發錢入帳煞車藍教主長照台北市消防局上班天氣網友
  • 搜尋:

    共同合作 結果共214筆

  • 開箱藍寶堅尼電動超跑遭警方取締 網紅頻問:這罰金誰繳?

    汽車網紅Super Car Blondie時常在Youtube頻道開箱稀有超跑,由於具有開朗形象與高人氣,也讓不少超跑車廠願意大方出借品牌旗下最新概念車,除了共同創造話題之外也能宣傳自家產品。而這次Super Car Blondie所要開箱的貨色也很不間單,是Lamborghini與MIT麻省理工學院共同合作設計的Terzo Millennio,這款車結合兩個單位的特長,展現他們對於未來超跑的想像。
    2021/11/15 12:33
  • 看《全明星3》名單喊失望!「老大」江宏傑私心全被爆

    由流浪動物基金會與寵物飼料品牌「Meme」共同合作的送糧計畫今(6)日舉辦記者會,邀來鬼鬼吳映潔、小樂吳思賢、大元與「鐵肺歌后」戴愛玲擔任公益大使,而《全明星》第三季的名單也在日前公布,大元受訪時則坦言,第三季的名單讓江宏傑相當失望。
    2021/11/06 17:37
  • 宜蘭高鐵選址爆綠營派系內戰 蔡英文盼加強溝通

    民進黨今(6日)舉行中常會,談及有關高鐵宜蘭站選址爭議不斷,民進黨立委陳明文日前在立院質詢時表示,若1個月後還有宜蘭人再吵,交通部長王國材就下台,被認為英系在隔山打牛,陳明文更直言交通部長任命是蘇便宜行事。據轉述,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今在中常會表示,這個案子應共同合作,加強內部溝通並處理完畢。
    2021/10/06 15:41
  • 拜登會見澳總莫里森 核子潛艇風波隻字未提

    美國總統拜登在聯合國大會期間,與澳洲總理莫里森會談。這也是核潛艇外交風波之後,美、澳領導人首次會面。 兩人會談內容都圍繞在 共同合作維護印太地區自由開放,對於敏感的核子潛艇風波,兩人隻字未提。莫里森先前也表示,不會在聯合國大會期間,與法國總統馬克宏舉行雙邊會談,認為會有更適當時機讓兩人見面。這次事件不只讓法國感到不滿,歐盟方面也表示,澳洲取消潛艇合約等同侵犯歐洲利益,產生信任問題。部分成員國因此認為與澳洲的貿易協議,要有更多保障,未來談判時間將因此延長。
    2021/09/22 16:06
  • 限量口罩遭詐騙集團盯上 蕭敬騰動怒喊告:絕不寬貸

    「金曲歌王」蕭敬騰近期發行全新單曲〈已讀不回94我〉廣受歌迷喜愛,也因此與美德醫療共同合作,結合蕭敬騰的「Spread Love」畫作元素,推出色彩繽紛地限量非賣品「已讀不回94我」口罩,贈送給參與宣傳活動的粉絲們,豈料有不肖業者利用熱潮仿製樣式,公然在網路上販售。對此,喜鵲娛樂與美德醫療不排除採取法律行動。
    2021/09/11 12:31
  • M-Benz Citan正式發表 輕型商旅也有濃厚賓士味!

    M-Benz於8/26發表了全新輕型商旅車Citan,這款車主打實用機能與空間訴求,預計將會提供貨車版與客車版,以滿足消費者的不同需求。很特別的是Citan是M-Benz與雷諾-日產-三菱聯盟共同合作之下的產物,因此這款車和Renault旗下的Kangoo也有許多共同之處,而未來甚至會有全電動車型,提供消費者選擇。
    2021/08/26 17:28
  • Mazda推出開車專用鞋 幫助提升腳感與操控精準度

    打球的時候需要穿球鞋,跑步的時候需要穿慢跑鞋,做任何事情都有其適合的鞋子,就連開車也不例外,當然我們知道賽車選手都會穿著賽車鞋,但現在你可以擁有一款兼顧日常使用的開車專用鞋,日本汽車大廠Mazda與日本運動服裝品牌Mizuno共同合作,推出了可以代表品牌設計理念「Kodo Soul of Motion魂動」的鞋子,有著極簡的線條以及簡單的造型,就像是在Mazda車款上呈現的設計風格一樣。
    2021/07/12 14:22
  • 柯文哲揚言公布疫苗施打名單 府:一切禁得起檢驗

    台北市長柯文哲揚言要公布總統府施打疫苗名單,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天表示,一切禁得起檢驗;此時此刻應以防疫優先,中央地方共同合作、政府民間共同努力,團結度過疫情挑戰,相信這才是全民期待。
    2021/07/08 12:20
  • 快訊/柯嗆公布總統府疫苗施打名單 府:禁得起檢驗

    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揚言要公布總統府的施打疫苗名單,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總統府員工皆按照醫療團隊專業建議及指揮中心指引,就工作性質有必要者,進行造冊陸續接種,一切禁得起檢驗,更強調此時此刻應以防疫優先,中央地方共同合作!
    2021/07/08 11:19
  • 快訊/高端於巴拉圭申請三期臨床試驗 將與AZ比對

    高端今天宣布,已經與巴拉圭亞松森大學醫學院共同合作,在附設醫院執行新冠肺炎疫苗第三期人體臨床試驗,高端表示,與當地法規主管機關「國家衛生監督局」溝通後,將會採免疫橋接的設計與AZ疫苗進行比對性試驗。
    2021/07/06 18:46
  • 暴力小鴨GR Yaris只是前菜? 傳更強的Yaris GRMN正在測試中

    被車迷暱稱為「暴力小鴨」的GR Yaris,是Toyota與旗下賽車部門Toyota Gazoo Racing共同合作,以參與WRC賽事的技術經驗為基礎,運用現行世代日規Yaris而打造的性能版車型。不但植入全新1.6升直列3缸渦輪增壓引擎,更進一步搭配6速i-MT手排變速箱與GR-Four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展現猶如道路版拉力賽車樣貌。日前,一輛搭配有更張狂空力套件的Yaris原型車現身於Nürburgring賽道測試,外傳Toyota正在開發比GR Yaris更強悍,可能是Yaris GRMN的後繼車款。
    2021/06/21 11:23
  • 中澳貿易戰火不停 紐西蘭憂波及對中貿易

    澳洲的鄰國紐西蘭,擔心中國大陸和澳洲惡化的關係,也會影響到紐西蘭,呼籲紐國企業要尋求多元化的發展,不能再依賴中國市場。尤其中國大陸也是紐西蘭的重要貿易夥伴,年貿易額高達330億紐西蘭元,相當於台幣6706億,如果也和中國大陸打起貿易戰,不做好緩衝將損失重大。和中國大陸同樣面臨西方陣營圍堵,中俄兩國夥伴關係越加緊密,還共同合作開發核電廠,兩國元首更透過視訊開工儀式互相送暖;而俄羅斯總統普欽,也將和美國總統拜登在6月份舉行峰會,氣氛恐怕會是大相逕庭
    2021/05/26 19:54
  • 變異病毒肆虐 歐盟各國擬嚴格限制印度旅客入境

    歐洲聯盟執行委員會(European Commission)今天敦促歐盟各國共同合作限制來自印度的旅客入境,以遏制在這個南亞國家肆虐的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變異病毒擴散。
    2021/05/13 11:55
  • 中捷通車!總統、馬、柯齊聚 獨缺林佳龍

    台中捷運綠線通車,政壇大咖齊聚,包含總統蔡英文、前總統馬英九以及台北市長柯文哲都到齊了,不過彼此互動卻幾乎沒交集,總統蔡英文強調這次捷運通車,是地方中央共同合作好典範。
    2021/04/25 14:50
  • 福祉車也能露營? 福斯商旅推T6.1青銀共享車

    一般人對於「福祉車」的想像,大多是扮演無障礙接駁角色為主,幾乎與「休閒」二字搭不上邊。為了讓福祉車能夠有更多想像,福斯商旅 (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 以T6.1 Caravelle IPC福祉車為基礎,植入捷克進口露營討組,化身具備IPC福祉車與露營車雙機能的T6.1 Caravelle青銀共享車,並以213.4萬元價格發表上市。同時,還正式發表與工研院共同合作開發的Crafter新世代健康行動車,以488萬元價格瞄準未來行動診所需要。
    2021/04/16 18:56
  • Toyota半自動駕駛輔助更聰明 車道縮減會車也不怕

    Toyota導入「Mobility Teammate Concept」隊友概念,將車輛視為駕駛夥伴,共同合作兼顧效率與安全,並於Advanced Drive駕駛輔助系統內新增Toyota Teammate (Lexus Teammate) 功能,能夠自動切換車道、依照道路線行調整速度,或者面對車道縮減狀況時提早減速維持與前車距離,讓半自動駕駛輔助系統更為聰明。
    2021/04/10 01:00
  • 停水受衝擊產業 蘇貞昌:請財部循往例主動減稅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面對百年大旱,如果不是政府超前部署與中央地方共同合作,根本不可能撐到現在;對於受衝擊的產業循往例所給予的減稅措施,請財政部主動辦理,並希望國人同胞節約用水。
    2021/04/08 14:46
  • GR Supra炫魅版全臺只有10輛 藍黑專屬配色有夠殺

    繼承經典「牛魔王」稱號,Toyota與BMW共同合作於2019年推出GR Supra雙門跑車,臺灣也在同年引進銷售,強攻臺灣跑車市場。為更進一步抓緊買家目光,和泰汽車宣告限量引進10輛GR Supra炫魅獨藏版,以3.0直6渦輪增壓動力車型為基礎,植入專屬車色與個性化內裝組合,開出252萬元建議售價,與3.0T Premium車型相比,只加價3萬元就能享有限量尊榮個性。
    2021/03/31 15:07
  • 戴琪與英歐官員通話 因應大陸不公平貿易行為

    美國貿易代表戴琪今天分別與英國、歐盟主管貿易官員舉行視訊會議,期盼共同合作,以解決像中國這樣非市場經濟體的不公平貿易行為。
    2021/03/23 09:18
  • 納智捷聯手鴻華強推防疫用車 URX健康升級不加價

    面對空污與疫情來襲,民眾對於身體健康更加重視。為了讓行車、乘車成為健康生活一環,Luxgen納智捷與鴻華先進共同合作,推出「Luxgen Fresh Zone+健康對策」,透過整合醫療級口罩濾材與負離子清新濾網,搭配遠端遙控啟動過濾功能,可過濾空氣中99.9%之PM2.5懸浮微粒進一步建構潔淨與健康車室環境。同時,Luxgen還以此為基礎,推出URX七人健康旗艦版與URX七人健康樂活版兩款車型,各維持111.9萬元與98.9萬元建議售價,並未因為升級價值3萬元之「Luxgen Fresh Zone+健康對策」而漲價,期望藉此成為抗疫用車優選。
    2021/02/24 17:09
  • 陸外長王毅籲美中修補關係 美方冷回

    中國外交部長王毅今天表示,美中若修補受損的雙邊關係,就能在多項議題上共同合作;但美國批評,北京只是在規避各方對其行為的究責。
    2021/02/23 10:06
  • 邊逛賣場邊賞山景! 台南首間最美「梯田式菜市場」

    全台最美的台南新化果菜市場即將正式跟大家見面了!由荷蘭建築團隊MVRDV與台灣「都市里人規畫設計有限公司」共同合作設計的「新化果菜市場」,費時約3年多的時間建造出布滿綠植的山形梯田式的市場建築,不但可以採買新鮮蔬果,還能漫步在美麗的綠植屋頂欣賞周邊青山景觀。
    2021/02/22 15:59
  • 拜登籲歐洲各強國與美聯手 共阻伊朗擾亂中東穩定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呼籲歐洲強國共同合作,以遏阻伊朗在中東「破壞穩定」的行為。美國前一天承諾,將和2015年參與伊朗核協議談判的各國再度召開會議。
    2021/02/20 21:21
  • 韓日關係急凍 對日從"夥伴"改稱"鄰國"

    南韓國防部公布兩年一度國防白皮書,雖然將日本定位為必須共同合作的國家,但卻從過去的"夥伴"變成"鄰國"。
    2021/02/03 16:00
  • 蔡其昌推中火燃煤全除役主決議 盼盧秀燕共同合作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等人今天提出2035年中火燃煤全部除役主決議,期盼除了新燃氣1、2號機組外,也加速推動燃氣3、4號機組等計畫;蔡其昌說,希望台中市長盧秀燕能放下成見,大家一起合作。
    2021/01/26 16: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