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輕生租金補助彰化縣地方 浪姐5上課天氣婚禮婦產科全台下雨壹柒柒郁菁
  • 搜尋:

    共同合作 結果共214筆

  • 退休老闆遭投資詐騙1230萬!約住家面交 警秒逮車手

    新北市蘆洲區一名65歲聽信網路上的股票投資廣告,短短2個月內陸續匯出1230萬元,詐騙集團食髓知味又要求面交124萬元,男子才驚覺受騙向警方求助。員警與被害人共同合作在被害人住家內進行埋伏,成功查獲前來面交的車手,後續全案依詐欺、洗錢防制法移送新北地檢偵辦。
    2023/08/09 16:28
  • 快時尚釀氣候災難? 循環衣料可回收再製成解方

    隨著大眾消費習慣改變,加上快時尚的興起,台灣每分鐘就有近10件衣服遭到丟棄,一年回收舊衣燒毀所產生的高度堆疊相當於10座101大樓,因此讓回收衣服重新進入循環經濟成為紡織產業面臨的重大課題。在這樣的情況下,業者們號召共同合作研發,提倡利用80%的回收寶特瓶和20%的回收衣料,製成單一聚酯材質的循環衣,以簡化回收處理流程,並實現衣物再製的可持續目標。
    2023/07/19 22:55
  • 參訪LINE台灣 賴清德盼共同打擊網路詐騙

    副總統賴清德今(11日)下午參訪LINE台灣辦公室,肯定LINE在台灣的多元服務及品質,並期許大家共同努力,打擊網路詐騙,保護民眾人身及財產安全。他認為,LINE在台灣規模變大、功能變強,相對要承擔更多責任。治安是民眾最關心的社會議題之一,尤其是網路詐騙,單靠警察執法很難完全杜絕,希望大家能共同合作,打擊網路詐騙。
    2023/07/11 21:02
  • 台灣市場不夠大?賴清德提3元素 盼創第二次經濟奇蹟

    副總統賴清德今(27)日下午出席「D2C×AI 2023台灣品牌商務趨勢高峰會」時,期勉業者發揮創意,透過科技、創意打造台灣品牌,讓企業可以立足台灣、布局全球、行銷全世界,並共同合作,讓經濟持續成長,打造台灣第二次經濟奇蹟。
    2023/06/27 18:27
  • 評柯文哲在網路表現最好! 館長:他沒錢、應該要幫他

    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與前立委黃國昌共同合作,一起以「司法正義」、「居住正義」做為訴求,號召民眾在今年7月16日走上凱道遊行。館長日前在其YouTube頻道釋出宣傳歌曲《狗官》的MV。影片曝光短短半天時間就吸引超過24萬人次點閱,引發熱烈討論。對此,館長今(26日)受訪表示,大家都說藍綠惡鬥30年,兩黨執政都仍是槍、毒、詐騙、居住正義等問題,就是要讓人民知道,「他們都在騙人」。至於媒體追問是否對第三勢力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較有期待,他表示,「大家都知道他是沒錢的人,我覺得應該要幫助他」。
    2023/06/26 11:55
  • 館長聯手黃國昌!合拍MV《狗官》諷政府 半天狂吸24萬人朝聖

    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日前宣布,他將與前立委黃國昌共同合作,一起以「司法正義」、「居住正義」做為訴求,號召民眾在今年7月16日走上凱道遊行。對此,館長也特別於昨(23)日晚間在其YouTube頻道釋出宣傳歌曲《狗官》的MV。影片曝光短短半天時間就吸引超過24萬人次點閱,引發熱烈討論。
    2023/06/24 08:51
  • 用備戰來避戰!喊台灣做和平角色 賴清德:讓陸不敢輕舉妄動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說,當台灣站穩民主自由立場,提高自我防衛力量,與印太地區、世界民主陣營共同合作,就可以發揮力量,讓中國不敢輕舉妄動,換句話說,就是用備戰來避戰、來得到和平。
    2023/05/01 22:44
  • 接見AIT主席羅森柏格 賴清德:台美經濟合作應加強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接見AIT主席羅森柏格時表示,面對中國利用軍演劃設新紅線,企圖建立新常態,威脅印太和平與穩定;並說,除在安全議題上共同合作,經濟合作也應加強。
    2023/04/19 21:05
  • 未談國防 柯訪美台商會、提促台美商務關係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美國華府第一個公開行程,就是拜訪美台商會,這場會議多半由軍火商跟半導體業出席,其中美台商會會長韓儒伯五月將隨25組軍火商訪台談合作生產無人機,他希望台灣的防禦能力能夠提升,而柯文哲則認為台美可以共同合作發展無人機。
    2023/04/18 10:36
  • 擴大中台灣區域治理平台!盧秀燕:8縣市合作

    台中市長盧秀燕推動「中台灣區域治理平台」,今年多了新竹市加入,一共有八個縣市未來要共同合作,8個縣市人口超過700萬人,盧秀燕說,八縣市合作不只要把餅做大,資源共享,更強調,唯有團結,地方民意才能被中央重視!
    2023/02/16 17:30
  • 上海官員將來台逛燈會 陸委會證實:以專案許可入境

    台灣燈會在台北倒數5天,上海市今年也出資參與台灣燈節,在東區商圈設置「儂好上海」花燈。陸委會今(15)日表示,日前台北市政府提出專案申請邀請中國大陸上海市政府人員來台參加「台灣燈會」及市政交流,經陸委會會同主管機關整體評估,政府同意以專案方式許可上海市台辦副主任等一行於近日入境來台,盼本案在中央與地方共同合作下,有助未來開展兩岸健康有序交流。
    2023/02/15 12:51
  • 帳篷.瓦斯罐通通有 七彩湖清出500公斤廢棄物

    2月8日花蓮林區管理處邀請萬榮鄉布農族人、太魯閣族人及南投林區管理處一行約40人,至「聖地」七彩湖共同辦理七彩湖生態保護及原住民族資源共管活動,宣示與原住民族共同合作推動環境及生態保育的決心,同時動手清理登山客遺留的垃圾,將整整兩台小貨車、約500公斤廢棄物載運下山,還給山林美麗的七彩湖。
    2023/02/11 16:39
  • 認改善兩岸關係無愧於心 連戰:願子子孫孫不受戰火波及

    國民黨前主席連戰發行《連戰回憶錄》,今(7)日選在蔣經國總統圖書館舉行新書發表會,連戰在致詞時表示,在維護中華民國立場、建設台灣進入開發國家之林、以及改善兩岸關係上,他已經盡了心力,也無愧國家民族;盼望兩岸能走上和平之路,共同合作、共同發展、共同繁榮,子子孫孫永遠不再受戰火的波及。
    2023/02/07 16:11
  • 新會期著重23法案 時力批蔡英文承諾《礦業法》修法卻沒做

    立法院新會期即將開議,時代力量立院黨團今(7)日舉行記者會,以「人民要活命、生活要改善、政治要清廉」等訴求,表示時代力量將努力推動《交通安全基本法》、《房屋稅條例》與《貪汙治罪治罪條例》等23項優先法案,而其中幾項是總統蔡英文的承諾,卻只聞樓梯響,時力呼籲各黨派共同合作完成立法,避免法案屆期不連續而遭耽擱。
    2023/02/07 13:12
  • 《瑯琊榜》靖王換上超帥機長制服! 「狂電人氣女星」直球追愛

    男星王凱因演出《瑯琊榜》剛正又霸氣的「靖王」一角爆紅,近來他曾拍過《以家人之名》、《錦心似玉》等夯劇的人氣女星譚松韻,一同合作以民航為主題背景的職場戀愛雙修劇《向風而行》。王凱飾演嚴苛自律著稱的飛行部副部長顧南亭,因為公司改制意外,與性格颯爽不羈的飛行員程霄(譚松韻飾)成為上下屬和師徒關係,並且共同攜手面對接踵而來的突發航空事件。
    2023/01/11 16:46
  • 金音新人首登「大團誕生」突淚崩 她曝外婆確診又罹肺癌 

    由線上音樂社群平台街聲StreetVoice與 Legacy Taipei 音樂展演空間,共同合作的創作音樂新秀推動計劃「大團誕生」,透過每年、每個月持續不間斷的線上徵選,提供音樂人首次站上千人大場地的表演機會。去(2022)年末迎來首度完售場次,由超過3萬5000票選出「貝克小姐」、「LÜCY」、「王彙筑」、「芒果醬」共同出演人氣4強特別場,展現各異風格。
    2023/01/08 10:59
  • 過年居家布置 連鎖居家品牌攜手在地百年布莊.茶行 翻轉台灣味

    過年腳步接近,不少民眾開始把家裡布置得更有年節氣氛,連鎖居家品牌HOLA今年攜手台南錦源興布莊與台北大稻埕有記名茶,兩大在地百年品牌共同合作,融入烏魚子.兔子等印花圖樣與台灣代表性茶品,打造充滿台味的年節居家用品。
    2022/12/30 22:00
  • 健保署與合作金庫商業銀行協同布建信用卡捐款 愛心助弱勢更即時

    中央健康保險署與合作金庫商業銀行共同合作推動「線上信用卡捐款健保愛心專戶」服務新管道,民眾可透過健保署網站或手機進入健保快易通APP,點選健保愛心捐款之「線上捐款」專區,輕鬆使用信用卡完成捐款,將您的愛心即時傳送出去。
    2022/11/30 09:00
  • 張忠謀今前往曼谷參加APEC 與習近平不期而遇?

    APEC經濟領袖峰會明(18)日將在泰國曼谷登場,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今(17)日也飛往當地與會,這也是張忠謀第六度代表出任,而隨著國際局勢變化多端,在全球晶片危機中,台積電受到矚目,各界都在關注張忠謀的談話內容,預料將觸及到台灣半導體產業發展。TVBS特派記者陳韻雯今(1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約在泰國時間今(17)日下午4點30分,張忠謀就會抵達泰國廊曼機場,並由泰方的禮賓車開道前往下榻的飯店,屆時飯店門口會有僑胞的迎接儀式,隨後今晚會參加泰方主辦的領袖歡迎晚宴,而這次張忠謀的演說內容也備受關注,據了解張忠謀的演說重點會強調,台灣是可信賴的夥伴,半導體在全球供應鏈當中有著非常關鍵的影響力,故願意跟區域夥伴們共同合作,打造安全、有韌性的全球供應鏈。」
    2022/11/17 15:03
  • 曝陳時中曾赴寧波醫學交流 蔣萬安酸:抗中保台DNA呢

    台北市長選戰進入倒數階段,藍綠攻防激烈,被質疑曾在美國職業時替中資企業服務的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今(17)日點名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擔任台北醫學大學董事期間,曾赴對岸與寧波醫療中心交流,北醫大董事長當時致詞時還稱,這是北醫大跟寧波市衛生委員會共同合作開啟成功的典範,他要反問陳時中,「你的抗中保台DNA呢?」
    2022/11/17 10:01
  • 侯友宜領軍六都造勢!張善政轟中央只顧輔選:已民怨沖天

    11月26日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14天,國民黨由新北市長侯友宜做東道主,今(12)日晚在新北市板橋主辦「六都聯合造勢」,據主辦單位指出,現場聚集超過5萬人,民眾高呼「凍蒜」、「六六大勝」,並高舉揮舞國旗。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喊出台北、新北、桃園的「北北桃」合作,稱台北到了十字路口,需要關鍵抉擇的時刻,沒有辦法再等待,要徹底改變脫胎換骨,「北北桃」三都市長一定要共同合作。
    2022/11/12 21:54
  • 臺灣公衛學者廖勇柏 腦中風基因研究..「這個」重大突破關鍵...榮登Nature期刊!

    臺灣精準公共衛生預防醫學有重大新突破!中山醫學大學公衛系廖勇柏教授,率領研究團隊登上國際權威Nature自然期刊,主要與世界20多國腦中風團隊醫師學者等共同合作,此研究針對270萬人進行基因研究,其中有20萬人為腦中風患者,研究發現找到與中風相關基因位點一共有89個,其中61個新發現的基因位點,東亞人只佔中風患者約10%,值得注意的是台灣人體生物資料庫及健保資料庫,貢獻串檔整合研究成果,有助於未來全球各種類型疾病新藥研發、藥物副作用或疾病成因探討,對人類個人化精準治療與預防醫學,有突破性發展!
    2022/10/21 23:06
  • 裕隆嚴陳莉蓮現身鴻海科技日 為納智捷品牌日暖身

    裕隆集團執行長嚴陳莉蓮今天出席鴻海科技日,為20日納智捷品牌日暖身。今天展出的model B、model C量產版是由裕隆與鴻海合資成立鴻華先進共同合作開發,model C也是納智捷品牌新起點的首款百萬電動車。
    2022/10/18 14:09
  • 特拉斯籲盟友共同合作 確保台灣自我防衛能力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周末專訪英國首相特拉斯,她表示英國會和盟友合作,確保台灣的自我防衛能力。
    2022/09/26 16:00
  • 車手狂領48次!「戴草帽」變裝操作ATM 反被警秒認出

    日前在台中市發生多起詐騙案件,有2名詐騙車手共同合作,一名20多歲的陳姓男子時常「戴草帽」操作ATM,或是改戴鴨舌帽到超商進行操作,而另一名同夥也是20多歲的李姓男子則在超商外等待收水,被店員覺得很可疑,通報警方之後,員警積極介入調查,發現兩人詐騙行為屬實,在西區一處超商內將兩人逮捕歸案。
    2022/09/01 1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