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公有反應醫生Toyz結婚中國伴娘轉晴遺書卡圖馬族女人我最大
  • 搜尋:

    共同合作 結果共214筆

  • 俄羅斯特務滲透北約 影響義大利總理選舉

    根據歐洲多國媒體披露,俄羅斯間諜已經滲透到北約組織,這名俄羅斯軍事情報單位(GRU)特務,以拉丁美洲珠寶設計師的假身份在義大利臥底長達十幾年,更與北約多位高層有過密切關係。今(31)日《FOCUS世界新聞》邀請到人在義大利的歐洲特約記者李登文,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這起間諜案是由義大利最大報《共和國報》、德國《明鏡》週刊等媒體及獨立調查組織共同合作,花費將近十個月的時間才釐清整個案情並公布。據悉俄羅斯軍事情報單位(GRU)利用『美人計』的方法,讓這名女特務打入義大利上流社會,藉此結識許多美軍還有北約高階軍官,並出席不少社交活動,一步步滲透進北約組織的高層,只不過女特務最後身分被揭穿,隨即逃回俄羅斯,至今音訊全無。」
    2022/08/31 15:52
  • 2022食創獎「最受消費者喜愛大獎」投票活動開跑!40件入圍產品秀出創新食力

    2022年疫情大戰還沒有結束,國際上卻又遇到了糧食危機導致物價飆升,在現實的考驗下,台灣的食品業者仍然持續奮戰、挑戰自我。食創獎主辦單位《食力》傳媒,攜手全球市場研究公司Innova Market Insights(INNOVA市場諮詢公司),共同合作舉辦「2022食創獎10大新品票選活動」,邀請消費者一同投票決定,心目中最棒的台灣創新食品,即日起至10月16日,民眾上「2022食創獎」活動網站參加票選,還有機會獲得總價值超過10萬元好禮!
    2022/08/24 15:13
  • 吞嚥困難恐變肝硬化!罕見「威爾森氏症」 兩招防惡化

    20歲女大生小真,今年初突然發生憂鬱症與學習障礙現象,並出現肢體顫抖、吞嚥困難、運動失調等嚴重症狀,醫師檢查發現腦部核磁共振異常,疑似威爾森氏症,治療數月未見起色,小真只好休學在家,後來經過跨團隊共同合作,才確診罹患威爾森氏症。透過藥物治療及飲食控制,現已將疾病控制良好,讓醫療團隊及家屬都鬆了一口氣!
    2022/07/18 20:13
  • 史國新大使呈遞到任國書 蔡英文:攜手防疫重要夥伴

    總統蔡英文今天接受史瓦帝尼王國新任駐台特命全權大使蒙西比呈遞到任國書;蔡總統說,疫情期間,史瓦帝尼成為台灣第三大的酒精進口來源國,兩國也共同合作在史瓦帝尼生產醫療口罩,這些合作顯示,兩國是攜手防疫的重要夥伴。
    2022/06/13 11:25
  • 跨出第一步,超越昨天的自己

    TVBS體育小主播營是一個全新的營隊與HOORAY Junior樂學國際共同合作, 創辦人暨執行長WiLLY認為『學習的目的是培養孩子實現夢想的能力。』夢想有多大,動力就有多強,唯有自發性的學習才能讓孩子著實成長。透過以孩子為核心的學習者經驗(Learner Experience)焦點訪談,提供多元的設計思維解決方案,經由模組化活動的參與,使孩子透過五感體驗培養未來進入元宇宙世代所需的能力
    2022/06/08 09:00
  • 全台唯一!培養安全駕駛 宜蘭學子參加機車駕訓補助1800元

    許多民眾剛滿18歲,都會急著去考機車駕照。不過,考上駕照不等同就能安全行駛上路。為了鼓勵學子們參加機車駕訓班,宜蘭監理站與宜蘭縣政府共同合作,除了專案補助1300元之外,將額外再享有學費折抵500元,鼓勵學子安全駕駛、平安上路的觀念。
    2022/05/28 14:32
  • 北約秘書長警告 與中俄經濟緊密連結風險高

    俄羅斯雖然沒有受邀參與世界經濟論壇,但仍是達沃斯經濟論壇的討論焦點。北約秘書長史托騰柏格警告,與中俄的密切經濟聯繫將帶來風險。史托騰柏格強調,自由比自由貿易更重要,俄烏戰爭突顯出歐洲與威權國家,因為緊密的經濟關係,在能源等原料供應上格外脆弱。各國與中國大陸分享,5G等網路技術時,也可能為基礎建設帶來安全性的風險。他呼籲西方國家,不要用長期的安全來換取短期的經濟利益。歐盟執委會主席范德賴恩,也在達沃斯批評俄羅斯,利用糧食供給作為影響全球的武器。呼籲各國共同合作,才能為糧食危機解套。
    2022/05/25 14:57
  • 別傻傻衝醫院!簡單1招「篩檢快速排」199家輕鬆選

    國內COVID-19疫情嚴峻,確診個案遽增,為避免輕症與疑似個案湧向大醫院急診,影響急重症醫療量能,及增加院內感染風險,指揮中心今天(5/6)宣布,與中華民國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台灣耳鼻喉頭頸外科醫學會共同合作,開放診所提供PCR核酸採檢,目前有199家社區院所加入,提供有採檢需求的民眾前往。
    2022/05/08 00:11
  • 別為PCR塞爆急診 190診所加入社區篩檢、地圖在這

    國內新冠疫情確診數爆增,許多民眾有PCR採檢需求,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6)日表示,為避免輕症疑似個案集中於大醫院急診篩檢,造成急診壅塞、影響急重症醫療量能及引發院內感染,指揮中心自2020年建置COVID-19採檢網絡,指定199家社區採檢院所,提供有採檢需求之社區民眾前往。由於國內疫情進入社區流行階段,確診個案遽增,為擴大基層醫療防疫量能,強化COVID-19採檢分流,指揮中心開放診所提供PCR核酸檢驗採檢服務,並與中華民國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及台灣耳鼻喉頭頸外科醫學會共同合作,公私協力,擴充採檢量能,以提高民眾採檢可近性。
    2022/05/06 14:22
  • 許瑋甯遠赴奧地利「慘遭家暴」 神秘復仇力量爆炸

    日前正式成為「邱太太」的女星許瑋甯,日前參與跨國合作懸疑片《詭棋》演出,在片中飾演被家暴的華人太太,遠赴奧地利拍攝。另外《Kano》男星曹佑寧也參與演出,詮釋一位研究古老遊戲的作家。而因劇組集合了美、德和華人劇組共同合作,每個國家各有各工作的習慣,讓香港新銳導演胡樂筠非常頭痛,直說:「我有過國際合作的經驗,原以為應該不是問題,但這次真得被嚇到。」
    2022/04/25 19:16
  • 超馬好手林義傑主辦「基隆馬拉松」 因疫情爆發延至六月

    這個月9日,基隆市政府本來和超馬好手林義傑、寶佳慈善基金會、寶晶能源公司共同合作,首次舉辦「2022基隆綠能馬拉松比賽」,不過因為近日疫情影響,基隆市長林右昌也宣布,該向路跑比賽將延期到6月再進行。
    2022/04/01 16:09
  • 澎恰恰宣布與直播大王「王三郎」合作 進帳2000萬元

    藝人澎恰恰的上億債務還沒告個段落,今天(30日)與金主林秉文共同現身,宣布與有「直播天王」之稱的王三郎共同合作,一共跟兩家品牌,以每集25萬元的酬勞,分別簽下40集,預計能入帳2000萬元。另外澎恰恰的下一波撥款還債,預計將在4月上旬處理。
    2022/03/30 18:40
  • 周渝民為求表現壓力爆表 鬆口真實心聲:很需要被認同

    台灣賓士與雜誌《VERSE》共同合作,邀請擁有獨特氣質的男神周渝民,擔任三月封面人物,透過深度訪談,挖掘身為演員的獨特魅力。周渝民在接受訪問時提到,面對角色入戲的方式有如在高空中行走鋼索,為了追求好表現給自己太大壓力,坦言:「我很需要被認同。」
    2022/03/18 12:55
  • 壞特?te情人節為師弟獻「第一次」!3大擇偶條件曝光

    「大馬唱作才子」蔡明仁全新創作情歌〈牽著我的手〉於昨(14)日白色情人節上架,特別邀來「金曲新人」也是師姐的壞特?te共同合作,創作出堪稱2022年最浪漫的男女對唱情歌。錄音過程中,壞特特地別義氣相挺,不僅出演mv,還為師弟蔡明仁獻出人生中的「第一次」。
    2022/03/15 19:02
  • 歐盟領袖凡爾賽宮峰會 討論:戒斷俄能源

    最新的國際油價,好不容易從2008年以來高點回落,也稍稍緩解市場擔憂情緒,但各國仍不敢掉以輕心,積極尋找因應措施,歐盟現在就在開會,討論將以煤炭發電、進口其他國家的天然氣,來取代俄羅斯;至於以色列和土耳其,不但同意重修舊好,還可能會共同合作將天然氣運往歐洲;而隨著油價暴漲,機票漲價也在醞釀當中,首當其衝的日本航空公司,表示目前影響還不大,但會採取能省就省的策略來應對。
    2022/03/10 19:54
  • 特色工藝超吸睛!清水眷村文化園區「織出心力量」

    台中清水眷村文化園區2022很不一樣,展出台灣原住民編織及世界少數民族特色編織吸睛,港區藝術中心表示,米羅室內樂團是由清水眷村原住戶眷二、眷三代成員所組成,致力於藝術創作與音樂推廣,自110年起進駐清水眷村文化園區,透過眷村導覽、工藝技術、藝術推廣和影像紀錄等,讓大眾深度認識園區人文歷史,進一步活絡眷村。本次展覽與「弦外織音藝術工作室」共同合作,由文化局提供清眷48&50號主題展間舉辦編織工藝研習成果展,傳承清水眷村原眷戶編織技藝與活絡在地社區。
    2022/02/27 08:53
  • 日本大金閃流放電技術實證可抑制新冠變異株

    日本大金工業與大阪大學 微生物病研究所 感染機構研究部門 病毒感染控制領域的塩田達雄教授及佐佐木正大助教共同合作,證實了大金工業獨創的閃流放電技術對新型冠狀病毒(SARS-Cov-2)的變種病毒Alpha株、Beta株、Gamma株可達99.9%以上,Delta株可達99.8%以上抑制活性的效果。
    2022/01/27 17:44
  • 紓緩缺水問題!華嚴蓮社捐地供重大建設 中水局贈感謝狀

    財團法人台北市華嚴蓮社於111年1月9日,捐贈其位於苗栗縣三義鄉上城段205-1地號土地1筆,面積3,062.87㎡,市價428萬8,018元。提供經濟部水利署中區水資源局,作為行政院核定國家重大建設工程「大安大甲溪聯通管工程計畫 」用地使用。捐贈典禮由華嚴蓮社賢度董事長與中區水資源局陳弘凷局長共同主持,蓮社慷慨捐贈土地提供埋設輸水管路,以配合政府之前瞻規劃,並紓緩大臺中地區缺水問題,蓮社關心國家社會重大公益, 在賢度董事長帶領下,與公部門協同合作協助調度水資源重大工程之功德,中水局特致贈感謝狀 。
    2022/01/09 13:48
  • 耶誕飄暖意! 教會、基金會合贈低收戶禮物

    耶誕節除了逛聖誕市集跟浪漫約會之外,其實也是一個送上祝福的節日,由教會和基金會共同合作,認領了台北市社會局造冊的低收入戶,特別替他們舉辦耶誕活動,不只能拿到禮券、禮物還能抽獎,相當暖心。
    2021/12/24 23:35
  • 屏東縣長初選大亂鬥!莊瑞雄表態後 2對手這樣說

    民進黨立委莊瑞雄今天 ( 22 日) 宣布參選 2022 屏東縣長黨內初選,並喊出「超越自己、超越高雄」口號。對於有意爭取初選的綠委周春米表示,初選過程大家各自努力,但大選就是團結對外;綠委鍾佳濱也說,目前黨內初選與莊瑞雄處於競爭關係,但未來在大選,我們一定是團結共同合作、爭取延續綠色執政,繼續造福屏東。
    2021/12/22 12:57
  • 網軍討論度這黨最高! 百萬聲量用詞「1450」奪冠了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事件延燒,不僅風暴持續擴大中,甚至還衍生出網軍爭議,對此,國民黨副秘書長、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提出「反政府網軍公投」,期盼在野陣營共同合作推動,並且拋出「機關首長以國家資源、政府預算養網軍關10年」想法,意思是如果政府人員有養網軍,必須關10年,引發網友高度熱議。
    2021/12/08 16:17
  • 劉揚偉:台灣半導體合作下游系統廠 未來十年保優勢

    鴻海董事長劉揚偉表示,未來10年台灣要在半導體產業繼續保有優勢,需跟下游系統廠商共同合作,並培養本土系統廠商。
    2021/12/06 10:16
  • 才納國幣.薩爾瓦多宣布打造 全球首座「比特幣城」

    在九月成為全球第一個將比特幣訂定為法定貨幣的國家後,薩爾瓦多總統又宣布將打造全球首座「比特幣城」。這座城市將規劃出住宅和商業區,並且連結機場,總統非常看好,也預期能夠吸引投資。不過關於比特幣的使用仍存在不少疑慮,印度總理近期要在國內訂定相關法律規範,也呼籲全球共同合作,避免淪為犯罪工具。而加密貨幣採礦所需的大量電力,也成為能源供應與環境上的隱憂。
    2021/11/23 20:00
  • 宮崎駿企劃《安雅與魔女》 訪談讚兒子執導優秀「能脫離我陰影」

    吉卜力睽違六年在台力作《安雅與魔女》,是由動畫大師宮崎駿企劃,交由兒子導演,共同合作產出的作品,受訪時宮崎駿還透露,自己原本沒有想給兒子來做,擔心他做不好,但成果卻出乎意料的讓他大讚優秀,擺脫老爸的陰影。
    2021/11/18 12:34
  • 開元戀職人鮮奶與國立屏科大獸醫系合作 共同打造百萬級乳牛健檢團

    開元食品16日宣布與國立屏東科技大學合作推動「乳牛健檢產學合作」,由國立屏東科技大學戴昌賢校長及開元食品公司洪金谷副董事長共同簽屬締約。未來將在獸醫學院陳石柱院長、獸醫系邱明堂系主任、計畫主持李旭薰助理教授及開元戀職人鮮奶服務團的共同合作下,投入超過百萬的人力與經費支持此產學合作,為旗下全省的酪農夥伴進行以生產醫學為切入角度的完整總體檢,協助牧場以科學化的管理方法,提升環境友善、乳牛健康、生乳品質及生產效率。現場更有來自屏東及嘉義酪農團隊出席力挺,期許創造產業、學術及消費者三方多贏的友善循環。
    2021/11/17 0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