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馬台上講台獨 傅榆臉書遭大陸翻牆灌爆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薛孝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8 20: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8 20:29

傅榆的臉書被大陸網友灌爆,到剛剛為止,已經湧入四萬則留言,傅榆傍晚發表上千字的三點聲明,強調希望能透過對話,理解彼此的立場和差異,甚至願意共同合作。

圖/TVBS

 
主持人:「我們現在歡迎的是,最佳紀錄片的得主,《我們的青春,在台灣》,的導演傅榆以及製片洪婷怡。」

週六的金馬獎後台,最佳紀錄片導演傅榆,在記者拍完照後,繼續關心剛剛台上講的話,大家都聽到了嗎?

金馬獎最佳紀錄片導演傅榆:「大家都聽得到剛剛講的話嗎,(大家都應該聽得到吧),喔喔喔,(在台灣的部分絕對聽得到)。」

 
一席台獨說,讓傅榆的臉書被灌爆,一位大陸知名知名編劇,稱她是在自己的嬰兒身上綁炸彈的媽媽,因為華語電影人能夠相聚機會不多,現在又被擠壓,很遺憾。也有力挺她的,稱她勇敢的女子!

當晚為了切割作品和個人言論,她說實在太晚了,無法寫些什麼長篇大論,但想罵人的請來這邊,在其他無關的貼文底下做人身攻擊,怎麼看都有點荒謬。傅榆表示,台上的話,她並非臨時想的。

金馬獎最佳紀錄片導演傅榆:「我都已經講完了,(最後面講的那段話),(非常非常的酷吼),真的嗎(嗯)我想很久了,有有有我一定要講到,我這次有背稿了。」

父親是馬來西亞僑生,母親是印尼華僑,九歲就到台灣的傅榆,自認她就是台灣人。

《我們的青春,在台灣》製片洪婷怡:「是因為這部片它題材的關係,所以不管是在中國大陸或在香港,我們可能都沒有任何,可以放映的機會,只有在台灣會有機會,然後然後就是希望,可以被大家看到謝謝。」

對於引發的喧然大波,傅榆周日傍晚臉書發表三點聲明,強調這不是結果,而是另一場對話的開始,作為導演,她會繼續用自己的作品說話。

▼▼▼點我!更多精彩內容全都在這裡▼▼▼

 
❤ ❤ ❤ 想看更多深度話題不能錯過這個❤ ❤ ❤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傅榆#金馬獎#我們的青春,在台灣#導演#洪婷怡#最佳紀錄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1

0.0629

0.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