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金燕金馬放聲:想和華仔合作 華仔允了!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薛孝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8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8 12:10

「姐姐」謝金燕首次擔任「最佳新演員」頒獎嘉賓,她穿著側邊全開上衣,黑色長褲遮不住修長美腿,台上她大聲表態,希望能當劉德華的女主角,台下笑著響起一片掌聲,坐在第一排的劉德華也立刻站起來,敬禮回謝,男神的大器態度,獲得許多網友說,好暖心喔。

圖/中央社

 
藝人謝金燕:「27年前我演了我的,電影代表作《新七龍珠》,金馬執委會,邀請我來頒發這個獎,就是希望姐姐能夠把,不放棄的正能量,繼續延續給我們的電影新血。」

前面這段話讓現場沉默了一陣子,突然姐姐話鋒一轉,點名坐在台下的天王劉德華。 

藝人謝金燕:「總有一天會有一部電影,女主角謝金燕,男主角劉德華。」

 
突如其來的一筆,讓現場的人眼睛都亮了,雖然鼓掌,但好像有點不知所措,沒想到主角劉德僅一瞬驚訝,接著起身舉手敬禮,化解了眾人沈默的尷尬,不只如此,劉德華上台頒獎話鋒一轉,還回應了謝金燕的主角說。 
  
藝人劉德華:「希望你們準備下一部電影,準備好男主角,男主角(劉德華),女主角(謝金燕)。」

圖/中央社

金馬獎典禮一坐就是4個小時,網友說華仔金馬典禮全程表情沒變過,嘴上始終掛著淺淺的微笑,相當敬業,全場完全沒有露出疲態或倦意,從頭到尾專注聆聽每一位得獎者的感言,無論台上、台下都表現得相當真誠,難怪網友稱他是位謙虛的大明星。

▼▼▼點我!更多精彩內容全都在這裡▼▼▼

❤ ❤ ❤ 想看更多深度話題不能錯過這個❤ ❤ ❤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謝金燕#劉德華#敬業#金馬獎#頒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1059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