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海龍蛙兵營養食品泡湯少子化甘薯節屏東小學牌照稅繳納撞鞋二級毒品
  • 搜尋:

    公證 結果共229筆

  • 低調來台 都慶終於現身「讀聲明」

    山東都慶公司所生產的問題奶精,造成台灣飲料及食品業者巨大損失,為此,都慶公司特地派人到台灣,在公證單位的見證下,採取了產品樣本回大陸;在搭機之前,都慶公司仍舊表示,如果驗出無毒,希望能還都慶清白,不過衛生署長葉金川在立法院答詢時透露,這批查封的都慶奶粉,確實已檢出含三聚氰胺。
    2008/10/17 12:52
  • 〈獨家〉520「馬上」好日 公證結婚多10倍

    520除了是新任正副總統馬蕭就職典禮外,它還是一個嫁娶的好日子,全台灣21個地方法院,加起來一共有274對新人選在今天公證結婚,許多新人說,怕忘記結婚紀念日,所以選520「我愛你」,還有人衝著馬英九上任這天結婚慶祝。
    2008/05/21 00:02
  • 陳信安新婚妻子 SANDY首曝光

    今年1月初和女友低調的在法院公證結婚的籃壇飛人陳信安,今天首度帶著新婚妻子亮相,女方是一名美語補習班的老師,兩個人在一場朋友的聚會中認識,經過2年的追求,陳信安才如願抱得美人歸。
    2008/01/28 17:40
  • 地院公證 飛人陳信安閃電結婚

    台灣飛人陳信安,昨天中午和女友悄悄地在高雄地方法院公證結婚,球隊方面證實了這項消息,女友交往多年,也常赴球場觀賽,不過因為球賽的關係,目前沒有公開宴客的計畫。
    2008/01/07 12:19
  • 被人冒充新郎? 結婚證人:胡扯!

    女方控訴婚後8個月內,被丈夫毆打到一次流產,6度右手骨折,但男方卻主張是互毆,而且結婚那天根本沒有出席,是被冒名頂替,上個月更是氣沖沖的跑到板橋地院公證處,找公證人對質理論,但公證人表示,核對過身分確定是鄭姓調查員本人沒錯,當事人跑來說他不是新郎,這個離譜案例,他們也是第一次碰到!
    2007/11/07 18:16
  • 癌末一世情!安寧病房拍婚紗照

    一位來台4年多的美國人,在台中擔任外語老師,去年發現自己罹患大腸癌,他的一個台灣學生不顧家人反對,跟他交往,5月兩人公證結婚,但先生病情惡化迅速,直到今天才補拍婚紗照,新娘不禁流下喜悅又感傷的眼淚。
    2007/07/21 12:50
  • 愛子自焚遭誤解 母提證據盼洗冤屈

    高雄市一位小提琴家洪碩謙,上個月為情自焚身亡,當時外界都以為是他糾纏女方,不過,男子的母親今天召開記者會,拿出兒子和女方的甜蜜出遊照,控訴他們差一點就要公證結婚,但最後女方反悔,不過對此女方並沒有出面回應。
    2007/05/14 12:03
  • 出示過去交往照片 母親心疼癡情兒

    年輕的小提琴老師為情引火自焚,目前有生命危險,他的媽媽哽咽的說,兒子和對方確實有交往,5年多來,甜蜜出遊好幾次,今年1月初還差點要公證結婚,最後發現,原來女老師已經跟別人訂婚,氣炸了才會做出自焚的衝動行為,但卻讓摯愛他的父母,傷痛不已。
    2007/04/02 23:13
  • 豪門女議員文定囍 排場大鑽戒戴不上

    夏姿服飾小開王子豪情定台中縣議員王加佳,兩人其實早在3月8日,就已經公證結婚,昨天補辦文定,一切遵循古禮,王加佳身上粉紅色小禮服,還是婆婆親手設計的,王加佳說婆婆急著抱孫子,她也在努力中,但真的還沒懷孕。
    2007/04/02 21:09
  • 〈獨家〉沒公證!曹父遺書留屋 國防部不認

    藝人曹西平的父親生前留下一封遺書,說要把所有財產留給曹西平,白紙黑字還簽名蓋章,沒想到眷村改建新大樓後,原本老父親可以分到一戶,但國防部竟然不承認這封遺書,只因為遺書沒有拿去法院公證,所以不具法律效令。
    2007/03/27 19:18
  • 富家子愛玩名車 自盜800萬賓士車

    價值8百多萬的賓士轎車,如何在近百名工作人員的注視下,被偷走?原來竊賊監守自盜,他是港口公證行員工,有證件可以進出碼頭管制區,賓士車一運到碼頭,嫌犯換上預先準備的車牌,把車開走。警方調查,竊賊才20多歲,是個被寵壞的富家公子,已經擁有3輛名貴轎車。
    2007/03/20 19:38
  • 〈獨家〉王加佳證實 和夏姿小開公證結婚

    才剛訂婚的市議員王加佳,首度鬆口證實,已經和夏姿小開王子豪公證結婚,針對外界爆料,婆婆要求嚴格,王加佳說,相信婆婆專業,現在忙著6月份補請婚宴,留下甜蜜回憶。
    2007/03/09 19:49
  • 連家有喜/好甜蜜 連勝文蔡依珊嘴對嘴示愛

    連勝文和蔡依珊補請婚宴,昨天晚間在君悅飯店席開60桌,蔡依珊晚上換了三套衣服,從白紗、小禮服到改良式旗袍,吸引全場目光,在眾人要求下,連勝文和蔡依珊含蓄的接吻,不過雖然已經公證結婚,當結婚進行曲響起時,蔡依珊還是紅了眼眶。
    2007/01/23 07:15
  • 2人絕配 命理師:蔡依珊會幫夫

    已經公證結婚的連勝文和蔡依珊,23日就要舉行婚宴了,小倆口婚姻運勢如何?有命理師以八卦命盤來看,認為2人的本命有互補作用,尤其在豬年,連勝文的事業有更上層樓的跡象,重要的是,蔡依珊很有幫夫運。
    2007/01/20 23:22
  • 連勝文、蔡依珊 漫畫軍曹也來祝福

    已經公證結婚的連勝文和蔡依珊,這個月22日即將宴客,而雖然計畫中,到夏威夷的蜜月無法成行,不過網友對這對小倆口的婚禮,還是抱以無限祝福,還有人特別改編漫畫軍曹裡的情節,為兩人慶賀。
    2007/01/19 00:26
  • 夏威夷海灘婚禮? 連勝文怒告誹謗

    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才在12月29日,把紅豆食府千金蔡依珊娶回家,2人選擇公證結婚,強調簡單節儉,但是今天有媒體報導,指連勝文這麼作只是煙幕彈,因為他要在1月8日,到夏威夷辦千萬海灘婚禮,對這樣的報導,連勝文很生氣,決定對報導媒體提出告訴。
    2007/01/03 12:32
  • 連勝文「婚」了! 攜蔡依珊公佈喜訊

    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晚間偕同蔡依珊公開宣布,他已經正式結束黃金單身漢生活,在昨天中午已經和蔡依珊公證完成終身大事,下個月22日,將會在君悅飯店宴請親朋好友,小倆口分享結婚過程的趣味甜蜜,始終雙手緊握,相當甜蜜。
    2006/12/30 20:12
  • 〈獨家〉連勝文蔡依珊「婚」了! 下月22日公證

    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再過1個月就要結束黃金單身漢的生活,和未婚妻蔡依珊,小倆口已經敲定下個月22日正式完婚,步入禮堂,連婚宴和蜜月地點都選好了,全家人準備一起到夏威夷度假兼度蜜月。
    2006/12/24 19:11
  • 連家有喜 連勝文明年初娶蔡依珊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長子連勝文,傳出明年初就要迎娶紅豆食府二千金蔡依珊,兩個人會公證結婚,筵席地點可能選在晶華或君悅,至少席開55桌。不過連蔡兩家人希望婚宴低調,目前還沒證實婚期是哪一天。
    2006/09/26 12:16
  • 倒扁活動/展現倒扁決心 施明德寫好遺書

    施明德發動倒扁,展現決心,已經寫好遺書,做好殉道準備,最近就會透過律師公證之後,對外公佈,施明德強調,一但靜坐,就沒有退場機制,坐到陳總統下台為止。
    2006/08/31 11:55
  • 陳孝萱重婚? 和黃文豪舊情被重提

    藝人陳孝萱被周刊爆料重婚,才子製作人詹仁雄並不她的第一任丈夫?這段往事要回溯到10年前,陳孝萱和一度論及婚嫁的男星黃文豪,曾在長輩的見證下決定「從此定下來 」,此舉被解讀成公證結婚,如果屬實,陳孝萱和詹仁雄剛出生不久的兒子,也將歸屬第一任丈夫,對此,陳孝萱不予回應,只說現在是快樂的媽媽,往事就讓他過去吧!
    2006/06/21 12:21
  • 曾正仁之妻vs.妹 美人胚子明星臉

    曾正仁的妻子回台灣,參加妹妹的公證婚禮,姊妹倆都長的相當甜美,一出現在法院,特提引起注目,但是姊姊陳燕津本來是百貨公司專櫃小姐,嫁給曾正仁,一度麻雀變鳳凰,妹妹卻過著簡單的上班族生活,嫁給業務員,姊妹倆際遇差別很大。
    2006/06/12 18:37
  • 曾正仁妻回國 參加妹妹公證婚禮

    前廣三集團總裁曾正仁,掏空超貸遭判刑11年,曾正仁留下348億爛賬棄保潛逃,小他19歲的妻子陳燕津,進出國內外,行蹤不定,但昨天陳燕津回來了,她到法院參加妹妹公證婚禮,手裡拎著名牌包包,對先生曾正仁的行蹤,都以不方便、不知道來回應。
    2006/06/12 13:12
  • 梅開二度! 雷倩夫婿同亮相訴情緣

    國民黨立委雷倩再婚的喜訊傳開,雷倩夫婦今天首度一起公開露面!兩個人2月2日就公證,拖到7月才宴客,雷倩說,為了穿美美的禮服,她還要瘦個10公斤,至於雷倩夫婿張建農則浪漫的說,他第一次在電視上看到雷倩就一見傾心。
    2006/05/24 00:27
  • 〈獨家〉雷倩悄悄再婚! 老公棄商婦唱夫隨

    立法院又有喜事一樁!國民黨立委雷倩找到婚姻第二春,她和新黨顧問,也是在雷倩辦公室擔任主任的張建農,公證結婚了。這對同樣以「救國」為念,具有革命情感的新人,已經悄悄辦理公證,就等7月舉行公開喜宴。
    2006/05/22 1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