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雷倩悄悄再婚! 老公棄商婦唱夫隨

記者 莊雪屏 / 攝影 王志剛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5/22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立法院又有喜事一樁!國民黨立委雷倩找到婚姻第二春,她和新黨顧問,也是在雷倩辦公室擔任主任的張建農,公證結婚了。這對同樣以「救國」為念,具有革命情感的新人,已經悄悄辦理公證,就等7月舉行公開喜宴。

辦公桌、電腦桌面和月曆,都是雷倩和老公的親密合照,連狗兒子Hope也入鏡,這就是雷倩的全家福。

一個是立委,一個在辦公室當主任,兩個人政治理念相同,相知相惜,譜出了戀情。國民黨立委雷倩:「你到哪裡去找到另外一個人,要跟你一起救國呢?他怎麼可以讓一個,貪污無能腐敗的政府,把所有人的希望,都搶奪到這個程度,所以我們這兩個傻傻的人,就碰在一起,我覺得是挺浪漫的。」

其實,兩個人原先都各有一段婚姻,原本旅居海外的雷倩,為了洗刷父親雷學明涉入拉法葉艦採購案,回台投身政治,也讓第一段婚姻斷了線,至於棄商從政,54歲的張建農,一路幫雷倩選舉,去年離婚,就此和雷倩結為革命夫妻。

雷倩:「我們的『低調』是來自於對於自己生命,及前一段婚姻的尊重,我們不希望傷害到別的人。」

兩個都是第二春,對於人生半百,再度結緣,份外珍惜,雷倩預計6月要拍美美的婚紗照,7月份請大家喝喜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雷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1

0.0368

0.1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