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連勝文蔡依珊「婚」了! 下月22日公證

記者 張愛晶 / 攝影 黃建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2/24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再過1個月就要結束黃金單身漢的生活,和未婚妻蔡依珊,小倆口已經敲定下個月22日正式完婚,步入禮堂,連婚宴和蜜月地點都選好了,全家人準備一起到夏威夷度假兼度蜜月。

TVBS記者張愛晶:「連勝文蔡依珊小倆口的好事,真的近了,時間就定在1月22日,在君悅飯店席開65桌。」

小倆口婚宴就選在君悅2樓這間大型宴會廳,菜色正由兩家人緊鑼密鼓安排中,不過主軸定調,力求簡僕,將避開魚翅鮑魚等高檔食材,以符合小倆口交往以來的低調風格。連勝文未婚妻蔡依珊:「連伯伯請坐。」連勝文:「要叫爸爸。」

已經舉行過訂婚儀式的小倆口,在明年1月22日這個黃道吉日,將會先以最儉樸的公證儀式完成婚禮,屆時只有雙方父母和少數親朋好友進行觀禮,到了晚上才會邀請親友參加晚宴,分享喜悅,婚禮完成後,連勝文計畫可能帶著嬌妻蔡依珊一同飛往夏威夷度蜜月,據了解連戰夫婦也會和兒媳一同前往,全家人在當地度假,準備享受難得不受外界干擾的家庭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連勝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9

0.0423

0.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