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王加佳證實 和夏姿小開公證結婚

記者 黃詩琪 / 攝影 孫銘遙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3/09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才剛訂婚的市議員王加佳,首度鬆口證實,已經和夏姿小開王子豪公證結婚,針對外界爆料,婆婆要求嚴格,王加佳說,相信婆婆專業,現在忙著6月份補請婚宴,留下甜蜜回憶。

保時捷準確的停在夏姿門口,這對新人,幸福洋溢全寫在臉上,新郎夏姿小開王子豪,還特別回頭望了一下新娘,才放心的走進店裡,或許是太開心了,議員王加佳首度鬆口,證實2個人已經公證結婚。台中縣議員王加佳:「其實我們昨天已經公證,已經改稱婆婆了,就很衝動啊,你不知道『婚』字怎麼寫,一個女一個昏,就是女生昏了頭才結婚啊。」

會這麼衝動,是因為2個人一見鍾情,小年夜才認識,年初五,夏姿小開王子豪就問王加佳,「我們先結婚再談戀愛,好不好」,讓戀情永遠甜蜜新鮮。王加佳:「我覺得我的福報很好,可以遇到我現在的老公,他人非常好非常貼心,2個人在一起是默契,他可以一輩子都追我啊,我們可以永遠在談戀愛。」

一身輕鬆裝扮,特別澄清,牛仔褲下平坦的小腹,並沒有懷孕,對於有人爆料,婆婆像是穿著PRADA的惡魔,她倒是看到,婆婆不為人知的一面。王加佳:「我婆婆私下在家裡很溫柔,私下很害羞的人,她話其實不多,每句都是重點,因為她要求完美的性格,才會有今天的夏姿。」

相信婆婆的專業,王加佳未來的婚紗也將交給婆婆設計打理,不想理會流言指控,一切交給司法解決,因為3個月後的補請婚宴,小倆口還有得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加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8

0.0558

0.1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