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人絕配 命理師:蔡依珊會幫夫


發佈時間:2007/01/20 23: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已經公證結婚的連勝文和蔡依珊,23日就要舉行婚宴了,小倆口婚姻運勢如何?有命理師以八卦命盤來看,認為2人的本命有互補作用,尤其在豬年,連勝文的事業有更上層樓的跡象,重要的是,蔡依珊很有幫夫運。

夏威夷蜜月沒得去,連勝文蔡依珊這對小倆口,豬年運勢又怎樣?有命理師之前猜中兩人訂婚時間,說是命盤準,接下來又推測豬年,是連勝文的事業年,旺到不行。命理師李咸陽:「尤其在明年丁亥年(豬年),納音屬土的情況下,對連勝文事業發展各方面,是有相當大的助益的。」

命理師說,地雷復這個卦,象徵冬去春來,新的開始,最重要的是,蔡依珊的天風姤卦,有助基層經營,還有本命卦也互補,所以沒有蔡依珊,還真的不行。李咸陽:「一方面是連勝文目前,大運走在『天火同人』,而這個卦象剛好就是,蔡依珊的本命卦,這兩相交加下,對他事業發展,自然有很大幫助。」

這番話聽在連勝文耳裡,應該是喜上眉梢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連勝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87

0.1093

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