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遺產交往芳瑜餘震Uniqlo疏失牌照稅線上查詢泰國海龍蛙兵品牌
  • 搜尋:

    公證 結果共229筆

  • 犯罪集團虛設工廠 縱火逼迫理賠

    華信保險公證人公司遭到恐嚇案件,刑事局警方發現可能是同一個專門詐領保險金的犯罪集團所為。這個集團已經在嘉義、桃園等地犯下好幾起類似的案件,金額超過數億元,目前正由警方專案偵辦當中,由桃園地檢署檢察官統一指揮偵辦。
    2003/09/28 17:53
  • 向余政憲陳情曝光 業者遭噴漆

    內政部長余政憲因為業者陳情案扯上越級風波,而當天陳情的業者就是華信保險公證人公司的柯姓老闆,消息一曝光,公司又遭不明人士噴漆示警,行徑相當囂張。
    2003/09/28 11:27
  • 王欣儀、梁偉中喜宴 冠蓋雲集

    親民黨台北市議員王欣儀,上個月和知名整形醫師梁偉中公證結婚,晚上在圓山飯店熱鬧宴客,國親兩黨都派代表出席,其中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和國民黨副主席吳伯雄,更是為大選,在現場就拉起票來。 親民黨市議員王欣儀和整形醫師梁偉中的喜宴,席開60桌,現場冠蓋雲集,除了府會人士,國親兩黨都派代表出席,也讓熱鬧的婚宴,增添了一些選舉味。 國民黨方面,則是由兩位副主席馬英九和吳伯雄代表致詞,說著說著吳伯雄也是很自然地就拉起票來。宋楚瑜更是把握機會,在現場敬酒拜票,儘管來賓的致詞帶了些政治味,不過從這對新人快樂、幸福的模樣看來,仍然不減婚宴的喜氣。
    2003/07/12 23:24
  • 議員王欣儀 情定整形醫師梁偉中

    台北市議員王欣儀今天結束她的單身生涯,嫁給知名整形醫師梁偉中。滿臉甜蜜的王欣儀談到夫婿,說他是個老實人;而能夠贏得窈窕佳人的芳心,梁偉中相當開心。 親密的婚紗照流露出兩人世界恩愛的情感,從主播轉換跑到的台北市議員王欣儀,一早在李慶安夫婦以及大學老師沈莒達的見證下,與交往一年的知名整形醫師梁偉中完成公證儀式。 低調完成終身大事,就各自回到工作崗位上,梁偉中談到新婚的另一半,喜悅之情溢於言表。
    2003/06/24 1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