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夏威夷海灘婚禮? 連勝文怒告誹謗

記者 楊鎮全 / 攝影 莊庭豪 黃國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1/03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才在12月29日,把紅豆食府千金蔡依珊娶回家,2人選擇公證結婚,強調簡單節儉,但是今天有媒體報導,指連勝文這麼作只是煙幕彈,因為他要在1月8日,到夏威夷辦千萬海灘婚禮,對這樣的報導,連勝文很生氣,決定對報導媒體提出告訴。

連勝文站的地方,就是5天前他和蔡依珊公證結婚的律師事務所,這回他沒有一絲絲喜悅,因為他的婚事,被說成假公證,真奢華。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我們才結婚幾天,就這樣修理一對新人,這實在是…我們並沒有去傷害任何人啊,我沒辦法理解,為什麼要用這種方法?來去攻擊我!」

這麼受傷,因為有媒體報導,指他要去夏威夷最高檔的四季飯店,舉辦結婚海灘PARTY,說他包下45個房間,花千萬台幣海外宴客,連勝文氣到決定提告。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我就是訂我(房間),我爸爸和我岳父母的,我就是訂這3個房間。」

連勝文說,去夏威夷真的是去渡蜜月,只是順便請海外的親戚朋友餐敘;不過應該是兩人世界的蜜月行,雙方父母也會同行,不過他說沒有花僮,不穿白紗,更沒有食宿招待,海灘PARTY。

連勝文強調,大部份邀請的客人,是他在美國的朋友,以及過去他在摩根史坦利工作期間的長官和同事。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我真的沒有請這些大陸朋友,第一個我們也不熟,第二這也不是政治性場合。」

只是應該2人世界的蜜月行,卻可能有將近1百人同行,甚至還有髮型師隨行,難怪外界覺得這不太像蜜月,倒像是好萊塢明星常辦的海外婚禮。

◎畫面來源:夏威夷觀光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連勝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7

0.0528

0.1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