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家有喜 連勝文明年初娶蔡依珊

記者 游皓婷 / 攝影 李偉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9/26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長子連勝文,傳出明年初就要迎娶紅豆食府二千金蔡依珊,兩個人會公證結婚,筵席地點可能選在晶華或君悅,至少席開55桌。不過連蔡兩家人希望婚宴低調,目前還沒證實婚期是哪一天。

新娘蔡依珊:「連伯伯坐下來喝茶。」好命婆林媽媽:「要叫連爸爸,叫爸爸。」

甜美笑容,蔡依珊給準公婆奉上兒媳茶,但卻緊張的叫錯「連伯伯」,不過沒關係,明年初蔡依珊可得真的改口叫爸爸了。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五世其昌。」連方瑀:「祝你們百年好合。」

據了解,小倆口的婚禮刻意避開北高市長選舉,在明年1月公證結婚,好日子四選一,1月20日、21日、27日、28日都不錯,至少席開55桌,不過日子好,酒席也滿,目前只有君悅或晶華有場地。

TVBS記者游皓婷:「11年前連惠心出嫁,補辦婚宴就是在晶華酒店,這回弟弟結婚,跟進的機率也很大。」

甜蜜的婚宴哪天舉辦,又辦在哪裡,連蔡兩家超低調,不願證實。畢竟連家兩老,現在可正忙著拼命催小倆口,早點生個金孫來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連勝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555

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