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苗栗馬陸警察台中謝金燕太平山區GAP財務問題
  • 搜尋:

    公然侮辱 結果共731筆

  • 東元父子大戰!兒罵「為壞女人滅親」 董座怒告誹謗

    東元父子經營權大戰持續延燒,會長黃茂雄公開收購兒子黃育仁旗下兩家公司,引起黃育仁不滿,開記者會質問父親,為何為了一個「壞女人」滅親,被追問誰是壞女人,黃育仁點名就是東元董事長邱純枝,不滿名譽受損,邱純枝到北檢提告誹謗和公然侮辱。
    2021/07/09 20:20
  • 莽男不滿女客人咳嗽 持鐮刀嗆「你是不是有肺炎」遭起訴

    今年三月初,新北市淡水區一名25歲的于姓男子和陳姓朋友一起到中山北路一段去買廣東粥,于男認為當時同在店內的江姓女子,對他咳嗽,就氣得大罵對方「是不是有新冠肺炎」,還衝出店外,到機車上拿出鐮刀,朝江姓女子作勢揮砍,被依恐嚇、公然侮辱等罪嫌起訴。
    2021/06/16 15:04
  • 兒子欠賭債拖累家人 母親雞排攤遭蛋洗

    高雄市上個月一間李姓婦人經營的香雞排店在營業時間遭人蛋洗,原因是李婦的兒子許姓男子日前積欠18萬元賭債,無力償還又避不見面,債主竟找上他母親,更多次放話「若不出面解決,生意不用做了」,之後又請來宣傳車,到攤位前廣播羞辱,讓李婦不堪其擾決定報警,警方也找到涉案的陳姓男子,訊後將他依恐嚇罪及公然侮辱罪送辦。
    2021/06/12 10:05
  • 擔心受二次攻擊!館長未向觀護人報到 聲請撤銷緩刑獲准

    館長陳之漢前年在公開網路直播平台,對藝人吳宗憲嗆聲,被依公然侮辱罪判處拘役58天、緩刑2年定讞。不過陳之漢以日前遭受槍擊,傷勢負擔過重,且恐再遭到第二次襲擊為由,不願定期向觀護人報到,主動具狀向新北地檢署表明希望撤銷緩刑,而新北地院也針對聲請撤銷陳之漢緩刑獲准。未來如果檢方不准易科罰金,館長恐怕就得報到執行拘役58天。
    2021/06/01 15:07
  • 拒絕實聯制拒載 乘客扭打掉口罩咬司機

    現在搭公車,除了要戴口罩,還要實聯制,台中一名乘客,不配合實聯制,吵了3分鐘,司機遭到辱罵,拒載趕他下車,雙方拉扯,乘客被壓在地上,口罩也掉了,還要咬司機。雖然司機沒有控告公然侮辱,但是不配合實聯制,也違反行政法。
    2021/05/30 19:58
  • 當眾辱罵男員工「媽寶」20次 老闆娘挨告下場曝

    高雄市一名邱姓男子工作表現不佳,屢屢遭到謝姓老闆娘責罵,對方甚至還在公眾場合大罵他20多次「媽寶」,邱男不堪受辱憤而提告。日前法院判決出爐,法官認為媽寶一詞確實有輕蔑他人且讓人難堪的意思,依照公然侮辱罪判處5千元罰金,得易服勞役。
    2021/05/28 20:35
  • 放閃張峰奇被嗆「生個小孩跟智X一樣」 李亮瑾氣炸喊告

    39歲「本土劇一姐」李亮瑾2019年嫁給老公張峰奇,今(2021)年3月喜獲麟兒,她昨(22)日放閃曬出和老公的合照,笑說老公抱怨生了小孩後「妳的手機現在都沒有我的照片了」,讓她趕緊安撫老公仍然是第一名,只是兒子是0.5名,沒想到發文卻遭網友痛罵「白痴夠沒?生個小孩跟智障一樣」,讓她氣炸喊告。
    2021/05/23 12:55
  • 兩人不戴口罩又逞凶!男子多罰六千 女子罵人還遭移送

    目前只要外出就要配戴口罩,沒想到高雄市區還是有人不戴,苓雅區在21日晚上有一名男子因為沒戴口罩遭拒收垃圾,沒想到他竟然把三包垃圾撒在地上,除了被開單,還被依廢清法最重開罰6千元,另外大寮一名婦人,22日上午進到超商也沒戴口罩,遭規勸不聽還罵人,除了同樣被依傳染病防治法開單,還涉及公然侮辱移送法辦。
    2021/05/22 19:55
  • 沒帶資料無法續約!男遭提醒戴口罩竟飆罵 挨告公然侮辱

    沒戴口罩還涉嫌亂罵人,男子被告公然侮辱罪!新北市中和一間通訊行,一名男子去辦理續約手續,只是資料沒帶齊,員工告知也提醒他,戴上口罩,疑似這樣惹來男子不滿,被店員控訴罵髒話,事後員工離職也到派出所提告!
    2021/05/11 20:11
  • 給我立起來! 男控店員結帳「綠茶倒放」爆口角

    有民眾po文,說自己到新北市板橋一間超商消費,但結帳時,店員為了刷條碼把綠茶倒放後,就沒再立起來,讓民眾觀感不佳,也控訴店員發票用丟的,雙方爆發激烈口角,互相人身攻擊彼此,對此警方說明,受理報案後依規定處理,目前雙方依照公然侮辱罪提告,詳細糾紛有待釐清。
    2021/05/05 19:07
  • 「看門的」聽成「看門狗」?換證起爭執 保全拿鐵條K外送員

    高雄一名外送員,外送飲料到鋼鐵廠,結果因為換證問題,他跟保全起口角,外送員碎念「只是看門的」,不用那麼囂張,但保全指控對方罵的是「看門狗」,一氣之下拿鐵條攻擊,毆打外送員的背部,現在雙方互告傷害以及公然侮辱。
    2021/04/30 12:43
  • 台中騎士未扣安全帽罰5百 嗆警「這句」罰金秒漲30倍

    得不償失!台中一名男子日前在路上騎乘機車,因為未扣安全帽而遭警方攔下,沒想到他一氣之下對警方怒嗆「10字」,導致他原本僅被罰款500元,告上法院後變成挨罰1萬5000元,瞬間翻漲30倍,欲哭無淚。
    2021/04/26 10:28
  • 兇!男大生控當街被攔車 遭駕駛譙罵、狠拍頭

    接下來高雄這起行車糾紛相當火爆,轎車駕駛不滿男大生騎在車道中間,在後方按喇叭,過程還刻意靠很近,甚至將男大生攔下理論,但駕駛不只動手打騎士頭,還辱罵髒話,把他的安全帽拍打到地上,幸好男大生行車紀錄器都錄下,決定提告公然侮辱、毀損和妨礙自由。
    2021/04/16 18:30
  • 不滿被插隊?車道縮減沒讓車 駕駛怒「兩度攔車」還亮槍恐嚇

    台南永康中華路,正在進行道路施工,部分車道縮減,卻有一位林姓駕駛準備要匯入車道時,不滿旁邊的車輛不讓他先過,竟然心生不滿,沿路尾隨,還兩度硬切攔下對方,甚至拿出空氣手槍罵髒話,嚇得對方趕緊報警,警方也依照恐嚇、強制和公然侮辱罪嫌,移送偵辦。
    2021/04/14 12:45
  • 剪髮口角互告!客稱圍巾太緊 告理髮師傷害

    台中有理髮店女老闆和客人發生口角,結果兩邊互告公然侮辱和傷害!理髮店女老闆指控,男子進店裡,就不斷指稱她態度不好,雙方起口角後,客人還飆罵髒話,女老闆打電話報警,事後客人對警方說,女老闆把剪髮圍巾綁太緊,也要對她提告傷害!
    2021/04/13 19:30
  • 載孕妻遊大湖 遭草莓車追撞爆全武行

    高雄一名男子,載懷孕的妻子,前往苗栗大湖,想要品嘗草莓風味餐,正在找車位的時候,被後方載草莓的小貨車追撞,雙方一言不合,在路上打了起來,男子PO出行車紀錄器還原經過,控告對方傷害跟公然侮辱。
    2021/03/09 23:23
  • 扯!自助餐討飯還不夠 男竟向客人要錢

    向店家討免費晚餐,竟然還惡人先告狀!新北市中和一間自助餐店,有名江姓男子要討吃的,業者當初有提供,但他拿到食物沒走,反而找其他客人要錢,被制止怒斥後,還揚言要告公然侮辱,男子在場鬧了一個小時,最後被警方勸離!
    2021/03/06 13:00
  • 新北街頭變格鬥擂台 悍婦不滿取締「毒啞」痛毆男警

    新北市板橋區一名員警在執行汽車違停拖吊時,女車主見狀衝出來以肉身阻擋,多次推擠員警並辱罵「王八蛋」,2人當街扭打在地,女子甚至手插對方眼睛拒捕,事後女車主被依妨害公務、公然侮辱及傷害等罪移送偵辦。
    2021/03/01 14:59
  • 爭車位爆衝突!女疑似比中指 甚至倒車衝撞

    台南市鬧區傳出停車糾紛!26日晚間,兩輛轎車爭搶停車位,前方車輛竟然人肉占位,最後搶輸了,疑似朝著後方駕駛比中指,甚至還倒車衝撞,挨撞的駕駛氣得報警,還把影片po網大表不滿!
    2021/02/28 14:56
  • 不爽被主管譙臭俗仔 女提告反遭法官打臉「自己討罵」

    高雄一名楊姓女主管不滿吳姓女下屬的工作態度,氣得在公司實驗室內飆罵「臭俗仔」、「幹妳X」等語,被對方告上法院,沒想到橋頭地院一審判處無罪,二審高雄高分院也認為楊女罵人的時候,現場並無其他人,不構成公然侮辱,況且女下屬自己也承認工作出錯招來謾罵的事實,可見楊女並非無端謾罵,因此維持無罪判決。
    2021/02/25 10:55
  • 不滿館長公然侮辱 吳宗憲放話「告到底」

    藝人吳宗憲,對網紅館長提告公然侮辱,但館長依舊在直播中嘲諷,22日開庭被吳宗憲委任律師,追加求償,總共200萬,吳宗憲被問到此事,放話會告到底。
    2021/02/24 19:51
  • 鳳山少女遭集體霸凌案 教育局:校方有疏失

    高市一名未成年高職少女遭9人霸凌,影片激起眾怒。警方陸續傳喚9人到案,全案依傷害、公然侮辱及恐嚇等罪送辦。教育局認為受害少女校方有疏失,明天將再會同教育部調查懲處。
    2021/02/04 17:34
  • 借衣糾紛?鳳山少女遭9人霸凌 家長怒提告

    高雄鳳山有一名女學生遭集體霸凌,一群高職生對著她潑飲料、還動手毆打,至少9人圍觀,警方在4日早上陸續帶回涉案人,家長也決定對施暴者提告「恐嚇、傷害和公然侮辱罪」,連高雄市長陳其邁都在凌晨發文「霸凌,絕不容忍」。只是這場霸凌案件,起因疑似是和「借」穿衣服有關,進而引發金錢糾紛。
    2021/02/04 13:05
  • 林秀娟政商關係好! 昔爆蔡英文收政治獻金

    這回出面爆料的,矩心董事長蔡建新二房太太林秀娟,其實是位政商界知名人物,過去曾爆料蔡英文在總統選舉期間,收受4.5億政治獻金,當時遭綠營否認,林秀娟還提告公然侮辱。近年因為罹癌後,身體不好、慢慢淡出休養,如今為了替兒子向大房討公道,找回蔡建新的珍藏骨董,再次登上媒體版面。
    2021/01/27 19:34
  • 俄國示威近3500人被捕 法國批俄公然侮辱法治

    法國官員今天表示,俄羅斯大舉逮捕示威者是對法治的「公然侮辱」、「令人無法容忍」,並象徵俄國當局漸漸趨向專制統治。
    2021/01/25 1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