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帶資料無法續約!男遭提醒戴口罩竟飆罵 挨告公然侮辱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1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1 20:11

沒戴口罩還涉嫌亂罵人,男子被告公然侮辱罪!新北市中和一間通訊行,一名男子去辦理續約手續,只是資料沒帶齊,員工告知也提醒他,戴上口罩,疑似這樣惹來男子不滿,被店員控訴罵髒話,事後員工離職也到派出所提告!

圖/TVBS

 
電信門市都還沒開,只見門口,一名滿頭白髮,穿著白色外套的男子,在騎樓來回徘徊,因為他等著要辦相關業務,結果沒多久後,門市開始營業,他卻指控,大聲咆哮。

不停對著櫃檯員工吼,根本沒人聽得清楚,他不滿什麼,也是在這時,男子遭控,飆罵三字經。

圖/TVBS

案件發生在新北市中和,景新街上的一間通訊行,這名男顧客要辦理續約手續,但是他沒帶任何證件,被櫃檯員工告知,需要帶證件才拿辦理,同時請他戴上口罩,結果引起這名顧客不滿,情緒激動的咆哮,不斷飆罵。
 

記者吳欣晏:「當時男子離開店內之後,就徒步往這個方向離開,因此警方初步懷疑,他可能是附近住戶。」

圖/TVBS

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逐一比對可疑對象,已經掌握到嫌犯身分,將會通知他到案說明,而電信業者說,這名櫃台員工已經離職,事後他也有到派出所,報警提告公然侮辱罪,目前,電信門市,因為疫情關係,都會張貼請戴口罩的公告,如果碰上沒戴口罩的顧客,會先提醒,如果民眾勸導不聽可以禁止他進入店內。

疫情時刻,所有人都得繃緊神經,戴口罩保護別人也保護自己,沒必要為此大小聲,還吃上官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信門市#戴口罩#亂罵人#公然侮辱罪#罵髒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946

0.2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