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爭車位爆衝突!女疑似比中指 甚至倒車衝撞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8 14: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8 20:42

台南市鬧區傳出停車糾紛!26日晚間,兩輛轎車爭搶停車位,前方車輛竟然人肉占位,最後搶輸了,疑似朝著後方駕駛比中指,甚至還倒車衝撞,挨撞的駕駛氣得報警,還把影片po網大表不滿!

圖/TVBS

 
行車紀錄器清楚拍下,白色轎車打著方向燈要離開了,駕駛等在後頭想停車,沒想到,女子就站在停車格位裡,想以人肉占位,讓駕駛很生氣!

後方駕駛vs.乘客:「是在做什麼?還是我們去擋前面?」

駕駛越過了女子站立的位置,硬是奪下了停車位,沒想到,因此惹火了占位的女子,她在上車之前,衝著後方大聲叫罵,似乎在比中指,上了車之後,這轎車竟然還往後衝撞。

 
後方駕駛vs.乘客:「撞到了,報警!報警!你有錄下來喔?它肇事逃逸。」

圖/攝自台南爆料公社臉書

衝突是發生在26日晚間,地點就在台南市中正路與西門路交叉口,兩輛車為了爭搶停車位,當街槓上了,車子竟然還挨撞,把後方駕駛氣炸了,當場打電話報警。

民權派出所長郭若萱:「當下撥打110報案,那我們員警到場之後,報案人他是說他很生氣,叫我們把對方找出來!她如果說確實有在大庭廣眾之下對著後方的車輛比中指的話,這可能會構成刑法公然侮辱;倒車撞到後車那也有可能構成故意毀損。」

圖/攝自台南爆料公社臉書

而雙方在大馬路上相持不下,都涉嫌違反交通規則,爭搶車位惹得一肚子火,還涉嫌交通違規,甚至觸犯刑法,真的有必要嗎?警方也呼籲民眾,遇到人肉占車位,可以向警方告發,請員警到場協調排除,以保障自身權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停車糾紛#占位#衝撞#公然侮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11

0.1156

0.3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