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一樓送馬路?女騎士停車遭趕 住戶水桶占位:兒子要停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7 22: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7 22:17
一名女子日前於巷弄內停車,卻被住戶要求移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一名女子日前於巷弄內停車,卻被住戶要求移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停車爆衝突!一名女子日前欲至親戚家拜訪,好不容易在巷弄內找到停車位,不料剛停好,一旁住戶立刻衝出來稱「兒子回來要停」,請她將車移開,雙方一度爆發衝突,讓女子氣罵,「又沒有紅線,大家都可以停吧」。

女子於「爆料公社」發文表示,25日晚上前往親戚家辦事,把車停在對面一處公寓外「未畫紅線」的空地,沒想到停好車的下一秒,公寓一樓住戶衝出來詢問是否住在這裡,隨後拿出水桶占據空位,更以「要留給下班的兒子停」為由,要求移往別處。對此女子回應只要沒紅線大家都可以停,引發住戶不滿,「旁邊有那麼多位子,為什麼一定要停這」。
 

女子氣罵「沒有紅線,都可以停吧」。(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畫面中可以看到,雙方一度發生口角衝突,警方到場後表示,巷弄間位置任何人皆可停,無法接受別人停放,可申請畫紅線處理,然而對方卻不斷跳針「為什麼一定要停『我們』的位子」,讓她直言「實在不懂占地為王是怎樣」。

許多人也留言回應,「9成9的人認為家門口就是自己的」、「跟我家隔壁一樣!他們能停,別人不能停」、「真的很多住一樓的獨占外面位置」、「我家樓下也是,一台汽車停著,平常拿盆栽占,甚至直接擋在大門口」、「買1樓送馬路啦,很多都覺得門口空位也是他的」。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現正直播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停車位#紅線#衝突#空地#占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08

0.1303

0.3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