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尾隨三重醫院兒子獎學金楊繡惠醫療疏失抗癌夫妻黎明詩黃尚和
  • 搜尋:

    公然侮辱 結果共723筆

  • 賓士停紅線遭住戶制止還拍照 男飆三字經還辱「胎哥郎」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昨(19)日深夜開著賓士車到蘆洲集賢路附近,似乎是要臨停找不到車位,索性將車停放在附近民宅旁的紅線上。當時陳姓男子和女伴剛下車,就被一旁住戶發現,上前告誡「紅線不要違停」,殊不知陳姓男子竟惱羞成怒,當下和對方起了口角,甚至還飆罵三字經怒嗆「胎哥郎」!住戶不滿被侮辱,隨即打電話報警,並前往派出所提告。
    2023/06/20 12:46
  • 麻辣鍋店遭住戶潑糞水 他辯「肥料水」警作證:屎味濃

    台北市大安區知名的麻辣鍋店「老曹旺川味鍋物」,去年遭樓上盛姓住戶傾倒潑灑糞水,導致現場顧客和高姓店長均被波及,店家也對他提出告訴。台北地方法院審理時,盛姓住戶否認犯行,供稱當時是在澆花「是肥料水並非糞水」,但經詢問獲報到場處理的員警,他們卻說「聞到很濃的屎味」,加上現場照片拍下,盛姓住戶陽台根本沒有盆栽,因此法官依公然侮辱罪判罰9000元。
    2023/06/16 16:52
  • 腳放下!男搭捷運翹腳 遭乘客飆髒話毆打

    搭捷運搭進警察局!一名男子搭車時,不滿隔壁乘客翹腳妨礙到他,先是和對方理論,沒想到最後竟然飆罵髒話、動手打人,其他乘客趕緊按求助鈴,請捷運警察來處理,兩人在古亭站被帶下車,動手的男子,事後挨告公然侮辱和傷害。
    2023/06/08 20:06
  • 罵人很貴!辱警「X你X敗腎囝仔」被上銬 下場4萬元飛了

    日前南投警方在盤查聚賭地點時,其中一名王姓男子因情緒激動,而對員警飆國罵「X你X」、「敗腎囝仔」,這下慘了,王男被依涉嫌侮辱公務員、公然侮辱等罪移送法辦,事後被判拘役40天,得易科罰金4萬元,引起網友討論,並直呼:「罵人真的很貴!」。 ​​​​​​​
    2023/06/08 10:46
  • 不拔手機核對單號 外送員飆罵雞排店員工

    嘉義市一間雞排店員工,在外送員取餐時,堅持要看訂單號碼核對,但外送員手機固定在機車上,他不願拔下來,而是要求員工走出去看,員工拒絕之後雙方發生口角爭執,最後這名外送員取餐不成,還罵不雅字眼,店家回應核對單號,就是怕餐點被取走,單子又被轉出去的話,顧客會收不到餐,店家說不排除提告公然侮辱。
    2023/06/05 14:16
  • 不滿情侶聊天太大聲! 男顧客「丟薯條」挨告公然侮辱

    台北市一對情侶檔日前在內湖一間大賣場的美食區用餐,疑似聊天太大聲,被旁邊的顧客覺得有點大聲,對方竟然拿起盤中的薯條,就往情侶身上丟,女友忍無可忍,對這名「丟薯條」的男子提告公然侮辱,而這一刻,有路人忍不住拿手機拍下過程,還PO網分享,律師提醒,別忘了「馬賽克」,以免連帶吃上官司。
    2023/04/17 13:16
  • 「媽的哥」暴走狂譙店員!報警謊稱被攻擊 網氣瘋:支持提告

    服務業以客為尊,遇到奧客在所難免,但台南麻豆一間連鎖咖啡廳,日前遇到一名男顧客,疑似不滿店員提醒他店內有低消大發雷霆,不斷對女店員狂飆髒話、口出惡言,最後更惡人先告狀,打電話報警謊稱自己遭女店員攻擊,在員警的勸說下,雙方不歡而散。店家事後氣得將監視器畫面PO網,要這位「媽的哥」別再來,網友看完也紛紛支持女店員提告。
    2023/04/16 14:47
  • 桃園女學生驚傳「隨機遭潑精」 6旬噁保全2度尾隨灑精液

    桃園驚傳女學生遭「潑精」!上個月27日一名女高中生放學途中,突遭一名陌生男子潑灑不明液體,結果本月5日又被同一人尾隨潑灑,警方獲報後逮捕一名61歲趙姓男保全,但他矢口否認,對此趙男涉嫌毀損、公然侮辱罪,且違反《跟蹤騷擾法》、《性騷擾防治法》等,將依法偵辦。
    2023/04/13 18:26
  • 女對台鐵站務員扔鞋飆罵! 不願補票無法出站「大暴走」

    連假期間,車站運輸量大,卻有人對站務人員動手攻擊!一名女子,從台北搭車,抵達台鐵高雄站,疑似先和旅客借錢,被站務人員驅離,女子身上的電子票證沒餘額,不願意配合補票,無法出站,竟然拿拖鞋丟站務員,出言辱罵,站務員決定提告傷害以及公然侮辱。
    2023/04/03 22:11
  • 高雄殯葬蟑螂又來!火車站扔鞋、打站務員 離譜行為全被錄

    怎麼又是你!高雄一名30多歲的何姓女子,去年在殯儀館四處要錢,被網友封為「要300姐」,日前才被民眾發現,她涉嫌偷娃娃機商品,還北漂到台南成大醫院要錢,沒想到她今(3)日又惹事。有民眾拍下,何女中午在高雄火車站持拖鞋扔站務員、狂飆三字經,甚至出手搶對方手機,對此,鐵路警察表示,站務員提出傷害、公然侮辱告訴,事後也將何女帶回所裡依法偵辦。  
    2023/04/03 18:32
  • 台版《黑暗榮耀》中市高中生被霸凌上絕路 7師長全調職 

    上(2)月,在台中市發生一起男學生於家中身亡的案件,引起許多師生的不捨,但是也有知情人士爆料,男學生因讓師長有不好的印象,遭學務主任、3位教官及2位校安等6人,對男學生無來由地搜身、搜書包、栽贓偷錢、公然侮辱難聽字眼,甚至還逼簽休學單等,男學生心灰意冷,在家中自我了結,引起社會大眾關注。今(24)日,台中市政府教育局表示,校方對此事處理態度消極,將以上涉及事件的師長和校長等7人,「全數調職」,並且靜候調查結果。
    2023/03/24 16:23
  • 台版《黑暗榮耀》?男學生死亡內幕 疑遭6名師長霸凌

    上(2)月,在台中市發生一起男學生於家中身亡的案件,引起許多師生的不捨,但是也有知情人士爆料,男學生因讓師長有不好的印象,遭學務主任、3位教官及2位校安等6人,對男學生無來由地搜身、搜書包、栽贓偷錢各項罪名、難聽字眼公然侮辱等行為,逼簽休學單離校,男學生心灰意冷,在家中自我了結。後續此事經人本教育基金會出面控訴,要求事教育局給出交代,並嚴加徹查6名涉及霸凌的師長。
    2023/03/22 16:27
  • 瑞莎組體操隊被黑 夫嗆酸民「像豬」遭判刑

    藝人瑞莎在台創立體操協會,培育不少選手,兩年前被網友爆料,資金不透明、挖角其他教練的選手,他的先生不滿,質疑是特定教練和女大生在帶風向,留言謾罵侮辱性字眼,挨告公然侮辱,他一度否認犯案,直到法院開庭才坦承,法官判刑拘役20天。
    2023/02/27 14:43
  • 控酸民誹謗不起訴!尪「護愛怒嗆」遭判刑 瑞莎:盼公平對待

    藝人瑞莎近年致力推廣台灣韻律體操,還成立「瑞星韻律體操協會」指導選手,不過卻在2021年遭網友誹謗、怒而提告,北檢將4人不起訴。不過瑞莎老公Mike當時公開護愛,網路上直接指名開嗆,被法官依犯公然侮辱罪,處拘役20日,可易科罰金2萬元。
    2023/02/26 18:31
  • 拍窗攔車爆衝突!醉男與運將當街全武行 互告傷害上警局

    台北市驚傳司機、乘客打架糾紛!日前傍晚18時許,52歲潘姓男子喝醉酒後在中山區捷運劍南路站等公車,卻因公車站還沒靠站時就伸手拍打車窗攔車,讓32歲李姓司機大感不滿,雙方爆發激烈口角後,潘男竟揮拳痛毆司機,卻反遭對方過肩摔制伏,雙雙扭打在地,直到警方到場才將兩人架開,事後堅持向對方提出傷害、公然侮辱。
    2023/02/25 09:31
  • 不讓我先拉肚子!女凍未條烙賽 朝洗澡女房客「屎」出攻擊

    台北市一名黃姓女子平時先前住在中山區德惠街附近一處分租雅房,與另間雅房劉姓女住客共用同組浴廁,雙方卻因為占用問題爆發爭執。當時劉姓女住客在洗頭,黃姓女子卻因為肚子痛想拉肚子,敲門要對方快一點,卻在等待時忍不住拉在褲子內。劉姓女住客走出廁所後,黃姓女子就用自己的糞便塗抹在對方的身上和浴巾上,氣得劉姓女住客提告公然侮辱。案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判處黃姓女子拘役59天得易科罰金,她不服提出上訴,高等法院卻改依強暴侮辱罪判刑,刑度維持。
    2023/02/21 17:59
  • 畫面曝光就是他!遭地方媽媽的嬰兒車壓腳 男大生捷運抓頭勒脖

    台北市一名李姓婦人先前獨自推著嬰兒車出門並搭乘捷運,卻在文湖線上時車子的輪子不慎壓到高姓男大生的腳,引起對方不滿以英文髒話辱罵後,還出拳捶打頭部、背部,甚至還將李姓婦人的頭壓到嬰兒車和捷運座椅上,持續攻擊。事後站務人員協助並通知員警到場處理,高姓男大生被依傷害、公然侮辱罪送辦,他卻在開庭時否認所有犯行,但法官查看監視器後確認他犯罪屬實,判刑拘役25天得易科罰金。
    2023/02/12 12:28
  • 媽媽捷運推嬰兒車碰撞! 男大生「暴打亂罵」被告下場曝

    一名媽媽前(2021)年推著嬰兒車搭乘捷運,不小心碰到同車廂的男大生左腳,不料竟遭對方怒罵「BITCH」,還被拳打腳踢。涉案男大生遭移送法辦;台北地院近日審結,依犯公然侮辱、傷害等罪,應執行男大生拘役25日,得易科罰金2萬5千元。可上訴。
    2023/02/12 10:55
  • IG怒嗆「垃圾組員」!女大生分組報告超不爽 遭截圖下場曝光

    苗栗發生離譜事件,1名女大生與男同學做分組報告的過程中出現意見分歧,雙方透過LINE溝通時為了分工不斷爭論,她接著把對話紀錄公開,因未將男同學照片遮蓋處理,直接被對方截圖提告。經法官審理後認為,該名女大生犯下公然侮辱罪,遭判決6千元罰金、可易服勞役6天。
    2023/02/08 11:34
  • 在LINE群組罵人出事了!他脫口一句「垃圾」代價好慘

    在LINE群組罵人,恐怕涉及「公然侮辱罪」!一名曾拍廣告的鍾姓男子,在有22名聊天成員在內的臨演LINE群組中,影射另一名簡姓臨演是「垃圾」。對此,台北地院審理認為,鍾所指的「垃圾」確實為簡男,判他拘役10天,得易科罰金1萬元,可上訴。
    2023/02/01 18:55
  • 辱罵東門豬肉公主「胸大無腦」 男公然侮辱判拘役50日

    有東門市場「豬肉公主」封號的肉販張采婕,日前曾公開支持開放美豬進口,又遭起底曾在立委林昶佐的工作團隊底下任職,有一名劉姓網友因此感到不滿,在張采婕的粉絲專頁留言,狂嗆「胸大無腦」、「婊子賣肉政府無情」、「婊子愛錢無可誹議」等字句,挨告公然侮辱,台北地院審理後,判拘役50日,得易科罰金5萬元。可上訴。
    2023/01/31 11:52
  • 天公生前夕發爐!開挖驚見「雞頭怪客」 廟方:會有報應

    今(29)日深夜11點過後就是大年初九「天公生」,台中一間城隍廟的天公爐卻遭人刻意埋雞頭,讓廟方氣得將畫面PO上臉書社團,大罵「做出對神不敬的事,會有報應的」。對此,警方初判,應該是先前到全台各廟宇天公爐埋雞頭的30歲呂姓長髮男,但真正的犯嫌,還要再調閱監視器尋人,依公然侮辱壇廟罪函送。
    2023/01/29 16:41
  • 直播嗆「難喝」害倒光?加盟主硬起來告廖老大 提這「3大罪狀」

    直播主廖老大的飲料品牌,先前傳出品質控管出問題,導致原本破百間分店如今快倒光;加盟主因為不滿廖老大處理事情的態度,認為畢生積蓄投注在該品牌,最終卻換到一場空,今天集結地檢署,以詐欺、毀謗與公然侮辱等罪向他提告。
    2023/01/18 14:48
  • 外送員比中指嗆騎士「死胖子」 不滿被告又割坐墊…下場慘了

    新北市永和區一名黃姓騎士,15日下午1時許,與另名封姓外送員發生行車糾紛,雙發一言不和,封男竟對著騎士比中指辱罵「死胖子」,騎士當場報警並對封男提告公然侮辱。不料,當封男做完筆錄後,走出警局又因一時氣不過,割破黃男的機車坐墊,黃男再提告毀損罪,並將其惡行公布在網路上,警方依法約談封男到案。
    2023/01/16 16:38
  • 檢舉魔人不滿三輪車違規 強行攔車飆罵

    彰化一名男子,對於交通亂象特別看不過去,昨天在鹿港老街,看到觀光三輪車,違規進入禁行路段,造成車輛阻塞,專程調頭上去攔車,激動得飆罵,說要停下來等警察,車上還有乘客,也被她罵得莫名其妙。三輪車的確違規了,男子也觸犯妨害自由,公然侮辱罪。
    2023/01/16 13: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