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單親媽媽饅頭媽習俗碩畢花蓮地震凌虐海龍蛙兵身分驗證Uniqlo痛苦
  • 搜尋:

    全糖 結果共92筆

  • 喝1杯等於吞20顆方糖 手搖飲「最肥」前3名

    董氏基金會食品營養中心公布「手搖杯糖量、熱量及廠商標示大調查」最新數據,近2個月在市面上實測結果發現,含糖量最高的前3名分別是「珍珠蛋糕奶茶」、「8冰綠」、「百香綠茶」,其中第1名的全糖飲料,相當於內含20顆方糖,熱量驚人。
    2018/07/23 17:55
  • 請朋友喝「全糖」飲料 他竟暴怒秒吐:不點正常甜是常識

    台灣街上隨處可見手搖飲料店,而店家都能依照顧客的喜好做出客製化的飲品;近日卻有一名男網友請朋友喝手搖飲料,他根據對方平時的飲食習慣,幫對方點了一杯「正常甜度」的飲料,結果朋友喝了一口就吐出來,怒吼「全台灣哪裡有人飲料喝正常甜的」,引發熱議。
    2018/05/13 18:50
  • 喝無糖就安心?珍奶熱量大解密 差距結果超驚人

    「珍珠奶茶」是許多人炎炎夏日中最愛的飲品之一,但你知道一杯約700c.c的珍奶熱量喝下肚後,熱量是多少嗎?不少人以為健康就會刻意點少糖,但熱量真的有跟著變低嗎?這份調查可能會跌破許多人的眼鏡。
    2018/04/22 20:33
  • 全糖還全燙? 他這樣點飲料怨店員恍神反遭打臉

    每個人愛喝的飲料甜度、冰塊量或是冷熱皆不相同,因此手搖飲料店幾乎都能針對每個人的喜好做客製化,然而一名網友日前就抱怨自己買飲料時已表明要「全燙」,但店員竟還反問他「冰塊呢?」讓他相當生氣,覺得店員很不用心。
    2018/04/19 19:04
  • 低糖巧克力棒問世 減糖三成甜度不變

    為了配合政府減糖政策,英國廠商推出全新巧克力棒,號稱減糖達30%,但是吃起來的甜味不變,他們是用最新技術改變糖分結構,在完全沒使用人工甜味劑的情況下,讓巧克力棒和全糖產品一樣甜。
    2018/03/28 20:33
  • 買全糖紅茶嫌太苦 奧客店門口當面砸飲料

    這是刻意找麻煩嗎?台南市東區一間飲料店日前有2名男子上門買紅茶,隨後便直接在店門口喝了起來,明明點的是全糖,卻不斷嫌棄太苦,一直向女老闆抱怨。不疑有他的女老闆還客氣詢問說可以免費換口味,但2人沒回應,卯起來猛吸,等到有別的客人上門時,卻同時將紅茶直接丟在地上轉身離開,讓老闆無奈地說根本是故意的。
    2018/03/19 13:55
  • 含糖手搖飲是元凶!調查:日喝一杯中杯全糖痛風率2倍

    在台灣痛風的人口非常的多,過去大家都以為吃海鮮會造成痛風,但其實攝取過多的糖分也是原因之一。
    2017/09/26 14:40
  • 雞排大辣飲料全糖 男訂2百份惡意棄單

    雲林出現惡意棄單事件,一名男子到雞排攤,一口氣訂了200多份雞排飲料,總金額5400多元,全部都要大辣跟全糖的,請店家送到西螺大橋,沒想到事後卻不斷更改時間地點,最後甚至已讀不回,最後2、3百份雞排飲料,全被惡意棄單,讓店家最頭痛的是,本來想要捐給小朋友享用,但因為雞排全部大辣,飲料全部是全糖,只好作罷,事發後男子才跟店家致歉,理由是,電話沒有接到啦!
    2017/09/09 18:29
  • 雞排大辣飲料全糖 男訂2百份惡意棄單

    雲林出現惡意棄單事件,一名男子到雞排攤前,一口氣訂了200多份雞排奶茶,總金額5400多元,全部都要大辣跟全糖的,接著說因為廟會活動,請店家送到西螺大橋,沒想到事後卻不斷更改時間地點,到最後甚至已讀不回,最後2、3百份雞排飲料全被惡意棄單,讓店家最頭痛的是,本來想要捐給小朋友享用,但因為雞排全部大辣、飲料全部是全糖只好作罷,最後只好在當地人臉書公告,免費招待民眾享用,雖然有人堅持要付錢,但莫名被騙單,讓業者覺這名男子真的是太誇張。
    2017/09/09 12:06
  • 超甜!布丁含6.3顆方糖 吃多增糖尿病風險

    小朋友最喜歡吃的布丁,含糖量竟然不輸一杯全糖紅茶!董氏基金會調查,發現市售布丁額外添加糖含量高,其中大家熟悉的統一大布丁,含糖量相當於6.3顆方糖,一天只要吃一個就會超標!專家建議9歲以下的孩童如果真的想吃,一週吃一顆就好,免得增加肥胖、糖尿病的風險。
    2016/08/09 09:44
  • 冷飲含糖熱量強制公告 仍有漏網之魚

    高雄市衛生局去年7月,就強制規範飲料業者要公告含糖量標示,若有業者屢勸不聽,將依法開罰3到300萬元的罰鍰,但實際走訪冷飲店家,還是發現有業者沒公布,有的只公布部分飲品含糖熱量,另外衛福部國民健康署也建議民眾每日攝糖量,大約是4到5顆方糖,但有連鎖茶飲店的檸檬綠茶全糖就高達15顆方糖,已經是建議量的3到4倍之多。
    2016/04/21 18:45
  • 飲料都叫全糖 2個月喝下超過2千顆方糖

    台中豐原一位36歲王先生,不知道自己罹患糖尿病,感覺容易口渴,吃東西又會胃痛,一日喝下2、3千CC的含糖飲料,導致血糖不斷攀升,在家中昏倒送醫,抽血檢查發現血糖飆升到2311,已經超過正常值的20倍,導致嚴重脫水合併酮酸中毒。
    2015/07/15 13:27
  • WHO糖攝取擬「減半」 手搖飲1杯超標

    愛喝手搖飲料的民眾要注意了,因為喝一杯全糖500c.c.,攝取的糖份熱量就會超標,世界衛生組織原本建議,每人每天糖熱量,最多佔總熱量10%,現在也研議糖分再減半,限制到5%,台灣也考慮跟進,尤其有2成的小朋友,每天喝含糖飲料,一個月下來就會胖1公斤,食藥署也研擬6月開始,如果食品、飲料的糖分超標,就屬於「垃圾食品」,不能在兒童頻道內播放廣告。
    2014/04/14 12:41
  • 果糖熱量低!比蔗糖甜160倍 喝下生脂肪

    飲料業者針對不同的茶,會添加不同的糖增加風味,像是青茶、綠茶、烏龍茶,因為茶會有淡香,適合加果糖,紅茶和奶茶,茶味濃,則適合添加蔗糖,而果糖熱量雖然比蔗糖低,但甜度比蔗糖高出160倍,甚至好吸收,喝下容易在人體內生脂肪,不宜多喝,另外一般民眾以為喝檸檬紅茶,酸酸的應該比較不會這麼甜,結果相反,業者說就是因為比較酸,所以消費者不管點全糖、半糖還是微糖,都還會再另加10C.C.的糖,糖分和熱量相對提高!
    2013/08/23 18:59
  • 〈獨家〉很慢ㄟ奶雞 現摘啦!西瓜「全糖」保證甜

    嘉義有兩攤水果攤,他們擺出白底紅字的招牌,上頭寫著「很慢ㄟ奶雞」、以及「全糖西瓜」,不少客人一時會意不過來,不知道老闆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但只要按照這兩行字念三次,就知道「很慢ㄟ奶雞」,指的就是現採的荔枝,全糖西瓜則是代表買到的西瓜保證都很甜啦。
    2013/07/02 13:17
  • 手搖飲「半糖」還是甜 77%接近全糖

    不少民眾買手搖飲料時,因為怕胖,會要求減少糖量,但真的就因此減少負擔嗎,董氏基金會抽查10家搖飲店,買了200多杯茶飲,結果發現,如果拿同一家店的半糖和全糖飲料相比,高達77%的半糖茶飲都不是「甜度減半」,其中還有16%的半糖甜度幾乎跟全糖沒兩樣,專家說,這份調查中有一款半糖百香綠,雖然號稱半糖,但幾乎等於15.5顆方糖喝下肚,小孩喝了,會影響生長激素分泌,大人喝了,罹患乳癌、大腸直腸癌的風險也會升高。
    2013/04/18 12:12
  • 喝下多少「卡路里」? 手搖茶飲店幫你算

    不少民眾幾乎天天都會喝上一杯手搖茶飲,但卻不知道自己到底喝下多少熱量,如果一杯珍珠奶茶來講,幾乎吃進了2碗飯的熱量,目前全台共有8家連鎖茶飲店、1800多家門市加入標示熱量行列,其中就有業者將客製化的茶飲,根據冰塊、甜度、加料等不同差別,算出3萬多組卡路里數量,直接貼在杯蓋上,果然讓南部1到2成喜歡全糖口味的民眾,改成半糖。
    2012/10/22 1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