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雞排大辣飲料全糖 男訂2百份惡意棄單

攝影 吳建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9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9 14:40

雲林出現惡意棄單事件,一名男子到雞排攤前,一口氣訂了200多份雞排奶茶,總金額5400多元,全部都要大辣跟全糖的,接著說因為廟會活動,請店家送到西螺大橋,沒想到事後卻不斷更改時間地點,到最後甚至已讀不回,最後2、3百份雞排飲料全被惡意棄單,讓店家最頭痛的是,本來想要捐給小朋友享用,但因為雞排全部大辣、飲料全部是全糖只好作罷,最後只好在當地人臉書公告,免費招待民眾享用,雖然有人堅持要付錢,但莫名被騙單,讓業者覺這名男子真的是太誇張。


 

這名男子帶著小孩,來到雞排店確認訂單,攤位前播個頭髮耍帥,他先打電話訂雞排和飲料,接著來到現場取得店家的信任,要求晚一點外送。

受騙店家:「把雞排都叫大辣,然後珍奶全部叫全糖。」

雞排飲料總金額5405元,接著男子透過LINE跟女店員聯繫,卻問他你有男朋有嗎?你結婚了嗎?店員覺得尷尬也沒時間搭理,後來回他我已經結婚了,從此之後所有的訊息已讀不回。
 

受騙店家:「問我有沒有男朋友啊之類的。」

更可惡的是,讓送貨的店員的妹妹半夜在西螺大橋等了1個多小時沒出現。

受騙店家:「1點半幫他送到西螺大橋,然後又改了地點,又改到彰化南瑤宮。」

結果這些5、6千元的雞排飲料,店家po網免費請大家吃,一直到快天亮送完,還有客人看到訊息來吃雞排,不想佔便宜一定要付錢,男子自稱是廟會活動,所以大量訂單,疑似把妹不成惡意棄單,已經涉及詐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雞排#飲料#訂購#棄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767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