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全糖 結果共88筆

  • 羞爆!黃柏峰辦公室「激吻馮容潔」 霸氣喊:被看到也沒關係

    LINE TV、TVBS聯合製作的愛情輕喜劇《機智職場生活》劇情甜虐交織,播出後大獲觀眾喜愛,本週最新劇情又放閃光彈,大談辦公室地下戀情的川咪CP「劉川楓」黃柏峰與「咪寶」馮容潔,在公司角落親密擁吻,黃柏峰更霸氣宣示:「被別人看到就看到,有什麼關係!」甜蜜指數直奔全糖。
    2023/07/26 15:13
  • 即將世界巡演!王心凌激瘦「不到40公斤」 原因曝光太心疼

    出道20年,「甜蜜天后」王心凌即將在9月23日、24日舉行「王心凌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小巨蛋站,7月12日舉辦開賣記者會,同時宣布超過20個巡演城市,她透露歌單真的非常燒腦,昨天才剛把歌單搞定, 而這次的全糖宇宙,王心凌旁邊多了幾隻「SUGAR MONSTER」,其中一隻「王大龍」就是王心凌親手畫得,她也笑說:「對是親生的。」
    2023/07/14 15:51
  • 恭喜!王心凌公開「親生小孩」首度露面 認了從母姓

    出道20年,「甜蜜天后」王心凌即將在9月23日、24日舉行「王心凌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小巨蛋站,今(12)日舉辦開賣記者會,同時宣布超過20個巡演城市,她透露歌單真的非常燒腦,昨天才剛把歌單搞定, 而這次的全糖宇宙,王心凌旁邊多了幾隻「SUGAR MONSTER」,其中一隻「王大龍」就是王心凌親手畫得,她也笑說:「對是親生的。」
    2023/07/12 22:38
  • 一甜就是20年!王心凌宣布開啟「全糖宇宙」 超狂計畫曝光

    出道二十週年,收獲滿滿的「甜蜜天后」王心凌,去年在 《乘風破浪》以C位之姿拿下總冠軍,引領風潮的演出,不僅〈愛你〉經典重現,更締造「王心凌男孩/女孩」的超級現象效應。邁向新里程碑的她,今天官方正式宣布,「2023輝葉按你 王心凌 SUGAR HIGH 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站將於9月23、24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王心凌將以最高規格的20週年全新製作,帶領大家進入心凌的全糖宇宙,無數好歌精選濃縮在一場聲光極致的精彩大秀。
    2023/07/10 14:39
  • 綠批「盧秀燕喝可樂」 他翻賴清德全糖說打臉:都瞎了?

    台中市長盧秀燕日前社群貼出的影片中,脫口「幾乎每天喝可樂」,引來民進黨議員質疑,盧作為「媽媽市長」,沒有以身作則竟還帶頭喝含糖飲料,造成學童肥胖問題日益嚴重。不過此番言論聽在PTT鄉民耳裡卻引爆一連串不滿,「喝可樂怎麼了嗎」、「要不要乾脆把可樂限制成18歲以下?」質疑民進黨根本是為反而反。
    2023/06/13 17:17
  • 不是50嵐!這間手搖飲「制霸台南」 2年變化超驚人

    台灣是手搖飲王國,尤其身為「全糖城市」的台南,更是手搖飲的一級戰區!臉書粉專「台南式 Tainan Style」日前就統計出各飲料店品牌在台南的分店數,冠軍不出所料由「南霸天」茶の魔手奪下;另外也有不少品牌異軍突起,2年內從0爬升到前20名。
    2023/05/12 17:13
  • 喝全糖珍奶不顧健康? 賴:糖尿病非因糖吃多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日前自爆,自己喝珍珠奶茶,一定喝全糖,不過這也引來批評,指當過醫生的人,怎麼不顧健康,對此賴清德今天(5/7)強調,糖尿病的原因是因胰島素不足,倒不是因糖吃多了,如果身體健康吃全糖是OK的!
    2023/05/07 20:39
  • 喝全糖飲料為討好年輕人? 賴清德:健康想吃甜是OK的

    擔任台南市長的副總統賴清德表日前在Instagram發文分享,自己平日有喝手搖飲的習慣,跑行程過程中,會去買珍珠奶茶在車上喝,並透露,「自己珍奶都一定喝全糖」。此事在政論節目和網路上引發討論,賴清德此番言論是否為了討好年輕人及討好台南人?賴清德今(7)日回應,如果身體很健康想吃全糖是OK的,但如果有一點年紀、想要健康飲食、過健康生活,甚至有慢性病,當然就不可以吃全糖。
    2023/05/07 17:54
  • IG曝賴清德祕密 最愛在車上喝全糖珍奶

    副總統賴清德要拉攏年輕人的支持,即將在五月中走入校園跟學生交流,因為目前在年輕族群支持度最高的,就是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這也讓賴清德積極經營IG拉近距離,最新一支影片就透露,原來他最喜歡跑行程時,在車上喝全糖的珍珠奶茶。
    2023/04/30 18:14
  • 國際珍奶日!賴清德展台南本色 曝都喝「全糖」:才夠味

    台南不僅是美食之都,更因為口味偏甜、許多料理都會加糖,也被稱作「全糖城市」、「螞蟻之都」。今(30)日適逢「國際珍奶日」,曾擔任台南市長的副總統賴清德表示,自己跑行程過程中,會去買珍珠奶茶在車上喝,並透露,自己珍奶都一定喝「全糖」,才夠味、才夠力。
    2023/04/30 13:50
  • 麥當勞甜點糖份排行 超夯限定新品等同「1杯全糖手搖」

    草莓季接近尾聲了,近日速食店麥當勞推出系列甜品引起許多網友熱烈討論,但是這些甜品熱量可是高得嚇死人,吃歸吃但是還是要注意攝取量,以免糖分過高!營養師高敏敏在臉書分享最近論度頗高的速食草莓系列甜品,呼籲大家在品嘗甜品的過程,別忘了要適量吃,多運動,以免身材往橫向發展。
    2023/03/21 05:00
  • 珍奶超毒!營養師曝「喝1杯爬3次101」 2地雷飲品少碰

    台灣堪稱手搖飲聖地,每走幾步路就會看見一間飲料店,其中珍珠奶茶更是聞名國際,堪稱是另類的「台灣之光」。不過,就有營養師透露,珍珠奶茶內含的精製糖,就猶如是慢性毒藥一樣,若喝1杯700cc的全糖珍奶,就會攝取650大卡的熱量,必須爬3次101大樓,才能夠完整將其消耗光。
    2023/03/10 16:46
  • 台南6必吃甜點!超狂組合玉米冰淇淋 選擇障礙發作甜甜圈

    台南不只是美食之都,更因為當地食物口味都偏甜,被網友戲稱是「全糖王國」!今天就要帶大家看看台南人驕傲的6家超人氣手拿甜點,像是超有哽的玉米霜淇淋、誘人指數破表的爆餡黑糖珍珠蛋塔、讓人選擇障礙發作的銅板價甜甜圈,還有最夯的排隊秒殺大福通通都集合了!甜點控、螞蟻人快把口袋名單收下~
    2023/03/09 14:54
  • 安俊朋反攻 「亞太第一總攻」林嘉威 笑嗆:我應該滿厲害的

    奇幻愛情劇《HIStory5-遇見未來的你》描述跨時空命定戀愛與職場格差戀,最新劇情中,《HIStory4-近距離愛上你》上演無血緣兄弟禁忌戀的「永幸CP」演員安俊朋、林嘉威驚喜客串狂撒糖,二人還約定「如果吵架就要在12點前接吻30秒」,甜到觀眾手腳捲曲,直呼:「簡直是全糖!」此外,「2023 HIStory Party」除有演員精彩表演,並規劃「經典重現」橋段,將會有安俊朋反攻「亞太第一總攻」林嘉威的環節,安俊朋對此信心滿滿,笑嗆:「我應該滿厲害的!」林嘉威則回:「看他有沒有比我厲害囉!」
    2023/02/25 15:11
  • 這款日式鍋物=12顆方糖!營養師揭「6熱量陷阱」

    在寒冷的冬天吃暖暖的火鍋,真是極致的享受!好吃的鍋物百百種,相較台灣佈滿油脂的麻辣鍋,日本鍋物一直給人健康、低熱量的好形象,但營養師曾依田表示,日本也有熱量超高的陷阱鍋物-壽喜燒,光是喝湯就等於喝下一杯全糖珍奶,於是她特別整理「6個健康享用壽喜燒」的訣竅,讓大家放心吃鍋!
    2023/01/10 05:30
  • 全糖的愛! 逾千粉搶領500杯珍奶 《想見你》台南謝粉「破億預備」

    電影「想見你」目前在全台已經衝破6千萬票房,主演柯佳嬿、許光漢、施柏宇兌現承諾,前進台南舉辦見面會感謝粉絲,更在現場送起500杯的全糖珍奶,只是活動時間一到粗估湧進破千人,不少人為了提前卡位,甚至有人清晨六點就來排隊。
    2023/01/07 18:17
  • 鳳南小隊回娘家! 粉絲大喊「一句話」柯佳嬿當場哭了

    人氣夯劇《想見你》電影版票房突破6000萬,「鳳南小隊」柯佳嬿、許光漢、施柏宇兌現承諾,今(7)回到拍攝地台南發送500杯「全糖甜心」回饋粉絲,現場超過1200名劇迷聚集,不僅有人從韓國特地飛來,第一個入場粉絲一早6點就來排隊,面對大家熱情支持,柯佳嬿當場宣布票房破8000萬,就會再舉辦活動跟大家見面,而1月10日是柯佳嬿38歲生日,劇組驚喜準備蛋糕為她慶生,全場粉絲還特別舉起特製手幅「佳嬿女神我愛你」示愛,讓她忍不住紅了眼眶,當場許願大家平安健康,第二個則是《想見你》票房告捷,這時有粉絲在台下大喊「早生貴子!」笑翻全場。
    2023/01/07 16:50
  • 台南粉絲快衝!《想見你》票房達標「鳳南小隊」親自發珍奶

    人氣神劇《想見你》電影版上月30日正式上映,不斷傳出好口碑,除了大陸票房破10億台幣,台灣上映目前已經來到4746萬,順利收下新片票房冠軍寶座,上映短短幾天就收穫不少劇迷大讚「可以二刷、三刷」、「有被催淚到」,而3位主演許光漢、柯佳嬿、施柏宇將履行2023萬的票房公約,就是回到拍攝地台南的三井Outlet發送500杯「全糖甜心」珍珠奶茶,柯佳嬿興奮表示「等不及想見你們,想好好的感謝粉絲、觀眾!」
    2023/01/03 19:47
  • 一顆月餅熱量=全糖珍奶! 營養師授「不怕胖5吃法」

    近期適逢中秋連假,除了烤肉之外,許多人也會選擇購買月餅享用,或作為伴手禮贈與親友。不過,月餅當中的油脂、糖與熱量較高,過量食用恐會造成身體負擔。高敏敏營養師於社群貼文指出,光是1顆雙黃月餅,就相當於2.8碗飯的熱量,約等於一杯珍奶,需慢跑8公里才能消耗,卡路里可謂相當驚人。
    2022/09/05 09:45
  • 喝超商飲料比較健康?營養師曝含糖量警告:堪比手搖全糖

    天氣越來越熱,來杯透心涼的飲料十分過癮,除了手搖飲之外,很多人也會直接到超商買罐裝的解渴,對此營養師高敏敏也公布「超商飲料含糖量」前10名,提醒其實有些飲品堪比全糖手搖飲,不要以為喝了健康,實際上十分傷身。
    2022/07/17 05:30
  • 童1杯/天手搖飲「微糖」就超量 專家:恐學習力降

    夏天高溫炎熱,喝上一杯解渴又消暑,但也容易因此攝取過多糖分,年齡較小的孩子更可能一杯就過量。毒物科專家招名威認為,以市售手搖飲來看,孩子每天喝一杯手搖杯,就算只點半糖或微糖,也很難不超量。但您知道哪個縣市最愛喝全糖飲料嗎,不少民眾以為,食物偏甜的台南可能會是榜首,沒想到外送平台統計,最愛點無糖飲料的居然是台南。
    2022/07/16 14:42
  • 全糖市封號不保「台南人最愛無糖」!黃偉哲:口嫌體正直

    許多民眾到了台南旅遊會發現許多小吃都偏甜口,讓眾人戲稱台南的空氣都含糖,更有人封之為「全糖市」,但近日,有外送平台做出數據統計,台南民眾最愛的手搖飲甜度選項,竟是微糖與無糖,此結果一出跌破眾人眼鏡,對此,台南市長黃偉哲也做出回應。
    2022/07/12 11:12
  • 熊貓揭手搖飲數據:台南人青睞無糖 真正愛全糖是這縣市

    外送平台foodpanda今天公開年度外送手搖飲數據,台中市位居全台最愛訂飲料城市的第1名;被網友戲稱「連空氣都含糖」的台南市則是全台最愛喝無糖手搖飲的城市;選擇手搖飲甜度方面,微糖最受消費者歡迎。
    2022/07/11 14:14
  • 女星自曝吸渣體質「前任劈腿5女」 最愛C.T.O一成員:其他人別打我

    「全糖甜欣」王欣晨(Amanda)出道3週年,今(15)日舉辦《Fantasy》台北演唱會,甫推出數位EP〈Start a New Face〉,歌曲搭上TVBS冠軍偶像劇《機智校園生活》,更參與客串,大受年輕族群歡迎。王欣晨透露,為了演唱會她在2週瘦下4公斤,目前43公斤,「以前是胖子。」
    2022/05/15 21:26
  • 台南味全都糖?外地人問「鹹」牛肉湯哪裡有 饕客給答案

    擁有美食之都美譽的「台南」,除了物美價廉是一大特色外,許多美食吃起來都偏「甜」。而先前有名男網友以「台南『鹹的』牛肉湯」為題,在網路上掀起討論。
    2022/04/08 05: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