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外海海龍蛙兵女大生出國幾次襲胸饅頭媽凌虐謝金燕保護台灣平價之王
  • 搜尋:

    全糖 結果共92筆

  • 全糖市封號不保「台南人最愛無糖」!黃偉哲:口嫌體正直

    許多民眾到了台南旅遊會發現許多小吃都偏甜口,讓眾人戲稱台南的空氣都含糖,更有人封之為「全糖市」,但近日,有外送平台做出數據統計,台南民眾最愛的手搖飲甜度選項,竟是微糖與無糖,此結果一出跌破眾人眼鏡,對此,台南市長黃偉哲也做出回應。
    2022/07/12 11:12
  • 熊貓揭手搖飲數據:台南人青睞無糖 真正愛全糖是這縣市

    外送平台foodpanda今天公開年度外送手搖飲數據,台中市位居全台最愛訂飲料城市的第1名;被網友戲稱「連空氣都含糖」的台南市則是全台最愛喝無糖手搖飲的城市;選擇手搖飲甜度方面,微糖最受消費者歡迎。
    2022/07/11 14:14
  • 女星自曝吸渣體質「前任劈腿5女」 最愛C.T.O一成員:其他人別打我

    「全糖甜欣」王欣晨(Amanda)出道3週年,今(15)日舉辦《Fantasy》台北演唱會,甫推出數位EP〈Start a New Face〉,歌曲搭上TVBS冠軍偶像劇《機智校園生活》,更參與客串,大受年輕族群歡迎。王欣晨透露,為了演唱會她在2週瘦下4公斤,目前43公斤,「以前是胖子。」
    2022/05/15 21:26
  • 台南味全都糖?外地人問「鹹」牛肉湯哪裡有 饕客給答案

    擁有美食之都美譽的「台南」,除了物美價廉是一大特色外,許多美食吃起來都偏「甜」。而先前有名男網友以「台南『鹹的』牛肉湯」為題,在網路上掀起討論。
    2022/04/08 05:26
  • 「全糖城市」口罩不鬆綁! 台南甜點節禁邊走邊吃

    連續2天的「台南甜點節」,19日起在台南市海安商圈封街開趴,一開幕就吸引相當多的年輕人湧入,由於台南上週疫情較緊張,成了全台唯一口罩不鬆綁的城市,甜點節現場禁止邊走邊吃,遊客及攤販全都不敢大意,把口罩戴好戴滿。
    2022/03/19 21:23
  • 這些飲料都毀肝!無糖珍奶、天然果汁竟成「含糖地雷」

    國人很愛喝手搖飲,大家猜猜無糖珍奶、金桔檸檬、鐵觀音與全糖紅茶,哪一杯的含糖量最高?答案可能出乎意料。營養師宋明樺提醒,含糖飲料除了讓人變胖,也是造成脂肪肝的因素之一,尤其愈酸的果汁與珍珠,都要小心是含糖地雷;中醫師鄒瑋倫建議大家,揉肝經養肝,透過穴道與經絡養肝,排疏氣鬱。
    2022/03/18 16:12
  • 《機智校園》歌手「2年唱16首OST」!王欣晨進入角色靈魂

    「全糖甜欣」王欣晨(Amanda)今(15)日推出EP《Start a New Face》,裡頭4首新歌是TVBS偶像劇《機智校園生活》主題曲、插曲,堪稱「O.S.T小天后」,她在其中從重回最擅長的舞曲風格,坦言經歷2年疫情,隱約看見世界的曙光:「希望用精彩的歌舞,再度帶給大家歡樂和力量!」為了與世界舞壇接軌,她也持續吸收偶像IU、BLACKPINK、孝琳等的MV,每週練舞時數達50小時,展現完美企圖心。
    2022/03/15 20:44
  • 1天1杯珍奶!護理師慘罹卵巢癌 6大高風險族群曝光

    習慣每天一杯手搖飲料的你,有想過這樣的生活習慣,會對健康造成什麼影響嗎?有位護理師就是習慣性拿「全糖珍奶」來充飢,想說有一定的甜份,恰能補充基本熱量,想不到長期下來,護理師不但小腹變得超大,還被檢查出罹患卵巢癌!
    2021/11/06 23:30
  • 年輕妹飲料喝全糖!他聽「不加椰果原因」 淚吐心聲引共鳴

    台灣人非常喜愛手搖飲,街頭巷尾隨處都可見到各式品牌,不過你有注意到你身旁有多少人可以喝下「全糖」的飲料嗎?一名網友見到公司工讀生妹妹飲料點了「全糖珍奶加布丁」,讓他在臉書有感而發,感嘆「我平常無糖茶加個珍珠就很罪惡了,嗚嗚嗚年輕真好!」
    2021/11/04 22:27
  • 還點全糖嗎?聰明喝手搖飲不怕熱量找上門 專家曝3關鍵

    許多民眾喜歡喝手搖飲料增加生活小確幸!營養師李其昀表示,偶爾喝手搖飲可以提升生活的滿足感,但喝的時候要注意熱量與糖含量,同時與日常飲食熱量搭配,才不會熱量爆表。
    2021/10/08 12:01
  • 外食族快看!控制血糖「2口訣」 身體現4大警訊要當心

    建築工王先生,工作時常須爬上爬下,消耗大量體力,因認為身體強壯可提升免疫力,從新冠疫情嚴峻至今,日日加餐加量,中餐買便當加大,喝全糖飲料,下午再吃2或3個麵包,晚上吃30顆水餃,卻沒想到這樣吃逾半年反而變瘦,且在日前出現頭暈、想吐、視力些微模糊等症狀,經抽血檢查發現血糖高達400mg/dl,診斷為糖尿病。
    2021/09/26 13:13
  • 想喝手搖又怕胖!營養師曝「走糖」技巧瞬間狂降熱量

    傳統全糖珍珠奶茶一杯熱量高達850大卡,天天喝容易三高、肥胖跟著來。營養師高敏敏提供3招,喝手搖飲不怕肥胖,即使是糖尿病患者也能喝。
    2021/09/07 13:44
  • 當海派浪漫城市遇見甜蜜全糖城市! 推廣基隆及台南美食 林右昌與黃偉哲化身大廚PK

    基隆市長林右昌今(23)日應台南市長黃偉哲的熱情邀約,率市府團隊成員南下參訪,由於「北基隆、南台南」是台灣兩大美食之都,兩人各自推出兩市的小吃進行PK,林市長也特別宣傳2021城市博覽會等各項活動,邀請黃市長屆時務必來基隆參與。
    2021/04/24 09:00
  • 意外捕獲AIT酈英傑! 黃偉哲讚行銷台南最厲害

    大年初四,AIT台北辦事處處長酈英傑夫婦,在台南市街頭騎T-bike單車旅遊,被網友「捕獲」,引發熱議,當時市長黃偉哲還kuso提醒處長,台南買飲料記得點全糖去冰,沒想到16日上午,黃偉哲在高鐵台南站發送平安福袋時,也巧遇酈英傑夫妻,讓他好驚喜,特別感謝酈處長用最厲害的方式幫忙行銷台南旅遊。
    2021/02/16 19:02
  • 南部學生政黨拔頭籌! 南一中成立「全糖黨」

    台南一中學生依照學生政黨法,成立了「全糖主義黨」,是南部頭一個學生政黨!台南市長黃偉哲還自稱「全糖市長」,送上特產「椪餅」,還寫了卡片祝賀!不過,對於全糖黨的宗旨之一「建構南一中到台南女中地下道」,市長評估後認為不可行。
    2020/12/31 13:18
  • 沒有全糖了!連鎖茶飲推減糖 最高8分糖

    喝茶飲,你都點幾分糖呢?台南起家的連鎖茶飲店,為了響應衛福部的減糖政策,宣布即日起修改旗下茶飲甜度,6款單品茶類,最高甜度從全糖調整為少糖,也就是8分糖,業者說,健康意識抬頭,點全糖的顧客只占1.35%,點無糖的人最多;另外一家茶飲店,也有4成的客人要求無糖。
    2020/12/03 13:45
  • 不賣全糖了?清心調整「最高甜度」 螞蟻人崩潰

    喝不到全糖了?知名飲料業者「清心福全」傳出為了配合政府,將最高糖量降低到少糖,對此,清心福全公司表示確實會有變動,原因是很少人會購買全糖飲料,一方面也認為政府所推行的「減糖政策」很好,才會自主決定拿掉全糖的選項,更動飲品最高甜度,因應健康趨勢。
    2020/12/01 23:42
  • 手搖飲熱量糖量強制標示 業者配合將採最高值

    食藥署昨天宣布,明年起連鎖飲料店等須標示飲料總糖量及總熱量,包含布丁跟珍珠等。對此,手搖飲業者表示,將會配合法規辦理,採最高值,也就是全糖標示。
    2020/10/06 16:23
  • 手搖飲加料誰算熱量? 業者:消費者自行加減較可行

    手搖飲須標示總糖量、總熱量,新制明年上路,業者認為,由於手搖飲品項眾多,價目表上可標註全糖飲熱量,並標示珍珠等配料熱量,由消費者依據甜度與配料自行加減較可行。
    2020/10/06 13:07
  • 洗白肥胖稅? 高嘉瑜要手搖飲標示「含糖量」

    立委高嘉瑜先前提出要政府課徵「肥胖稅」引發正反兩面意見,今天(8)上午再開記者會,要求衛福部要規定在每杯手搖飲料上標示出糖量和熱量,以全糖珍奶為例,只要一杯的含糖量就會超過一整天的攝取量,營養師也說這樣對發育中的孩童影響很大。
    2020/06/08 12:12
  • 韓國瑜稱以前台中空氣甜的 蔡其昌批詐騙

    台中空氣品質成了藍綠攻防交戰重點!韓國瑜在台中競選總部成立晚會上提到,18年前到中部來,當時台中空氣是甜的,藉此批評民進黨能源政策錯誤,但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反批,當年中火燃煤量明明比今年預計燃煤量還多出近百萬噸,反諷如果當時空氣是半糖,今年不就是全糖?!對此台中市環保局反擊,台電今年減煤量,幾乎都是因為遭市府開罰,限制條件下,才被迫減煤,環保局努力防空汙,副院長卻搞錯重點!
    2019/12/15 18:47
  • 不給喝就罷工!連「馬警察」都愛喝全糖奶茶

    紅茶是英國傳統的大眾化飲料,不僅深受許多人喜愛,連動物也迷戀英國茶,英國利物浦(Liverpool)一匹馬警察就有同樣的特殊癖好,每天值勤前一定要先喝上一大杯的奶茶才肯上工,且對於糖的份量和牛奶都有嚴格要求,十分淘氣!
    2019/11/29 16:17
  • 吃台南鱔魚麵「甜炸」!網哀號:比全糖奶茶還甜

    說到台灣的美食之都,第一個就會想到台南,不過台南的食物口味也以偏甜出名。日前有位網友到台南朝聖當地人推薦的鱔魚意麵,沒想到吃了一口卻「甜到炸裂」,甚至甜過同時買的鮮奶茶,他忍不住哀號「台南人到底吃多甜啊?」
    2019/10/03 12:55
  • 每天2杯全糖飲料嫌己胖…男逼只能喝水 女友生氣不理他

    不少人愛喝手搖飲,有人喜歡喝無糖,也有人偏愛全糖,各自的口味不一。只是含糖飲料是造成肥胖的主因之一,加上現代人常常只喝飲料少喝水,因而引發一些疾病。最近有男網友發文,女友就是那種只愛喝飲料不愛喝水的人,而且1天要喝2杯全糖飲料,卻不斷嫌自己胖;最後他要求女友戒含糖飲料,沒想到才實施第1天,女友完全不理他,讓男網友煩惱地不知如何是好。
    2019/06/05 15:24
  • 內行人不藏私!點手搖飲料說「6字訣」 1杯秒變2杯

    台灣的手搖杯飲料可說是相當受歡迎,大街小巷林立,而且不僅品項多元,甜度冰塊還能客製化調整。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在 PTT好奇詢問,依照台灣的甜度設定,手搖飲料店真的會有人點全糖嗎?貼文引發熱烈討論,還有內行人不藏私,告訴大家購買手搖飲料的「6字口訣」,讓你花一樣的錢「秒賺1杯」。
    2019/01/11 15: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