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自曝吸渣體質「前任劈腿5女」 最愛C.T.O一成員:其他人別打我

記者 林彥君 / 攝影 許方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5 21: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5 21:31
王欣晨辦演唱會。(圖/許方正攝)
王欣晨辦演唱會。(圖/許方正攝)

「全糖甜欣」王欣晨(Amanda)出道3週年,今(15)日舉辦《Fantasy》台北演唱會,甫推出數位EP〈Start a New Face〉,歌曲搭上TVBS冠軍偶像劇《機智校園生活》,更參與客串,大受年輕族群歡迎。王欣晨透露,為了演唱會她在2週瘦下4公斤,目前43公斤,「以前是胖子。」

王欣晨辦演唱會。(圖/許方正攝)

王欣晨在演唱會中換上3套華服迎戰,一展她練舞多時的23.5吋小蠻腰。演唱會她邀來羅志祥(小豬)旗下男團C.T.O擔任北高2場演唱會的固定嘉賓,她覺得C.T.O顏值超高、又有氣場,至於最喜歡哪一位團員比較像是自己的理想型?王欣晨說:「硬要我選的話......其他人不要打我,我選擇會選振緯,乍看不認識的話,我會選振緯。」

 
王欣晨辦演唱會。(圖/許方正攝)

王欣晨自認有「吸渣體質」,曾有任男友一次劈腿5女,對於未來對象,她笑說:「若之後一任,他劈腿2個,我就很感謝了。」近期沒有遇到適合的對象王欣晨,透露爸爸曾介紹一個對象,不過並未來電,雙方聊天10分鐘,她完全忘記對方講了什麼,現在回想也記不起對方長相,爸爸得知大嘆:「算了,妳好自為之。」


談到自己的理想條件,王欣晨希望對象年紀30歲,被問及《機智》中的黃柏峰是不是她的菜?她笑說:「沒有感覺,我想說他是弟弟,就把他當弟弟,我覺得要30歲的歐巴,黃柏峰很帥,我拍戲時有人問我他是不是我的菜?但我們沒有後續,他肌肉線條很好看,他又高又帥,但我很靠感覺,是不是想揍我?」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欣晨#Amanda#演唱會#機智校園生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0769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