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全民調 結果共371筆

  • 初選全黨員制? 吳:憑什麼黨員不能參與

    國民黨總統初選,除了全民調、比例制,現在還有中常委提出「全黨員制」,黨主席吳敦義說,憑什麼剝削黨員參與的權利,而是交給民調1千多個人決定,對此王金平說,尊重黨中央決定,朱立倫則表達不會為了選舉過程,跟前輩鬧不愉快。
    2019/02/14 18:18
  • 國民黨總統初選 盧秀燕:全民調就是全民意

    對於國民黨總統初選方式,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接受廣播電台專訪時指出,這次六都市長候選人都透過全民調產生,全民調就是全民意,如果再回到比例制,覺得會有點倒退。
    2019/02/14 12:52
  • 快訊/吳裁定 藍2020總統「6月初選7月提名」

    最新消息!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在中常會上裁示,這次總統大選提名時程,確定將在四月公告、五月登記、六月初選,七月臨時全待會最後決定、提名。初選方式,七成民調、三成黨員投票,如果有超過1/2以上的參選人,經過協調同意,就可以採取全民調。
    2019/02/14 10:29
  • 籲初選採全民調 洪秀柱:大選提名時程太晚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今天參加新北市黨部新春團拜時受訪表示,總統大選提名時程太晚,她支持初選採全民調;朱立倫確有誠意徵召王金平,王金平的「新郎不是我」說法是認知問題。
    2019/02/12 13:48
  • 藍營總統初選 林明溱:民調7成黨員投票3成也認同

    曾呼籲國民黨總統初選應採全民調的南投縣長林明溱今天說,只要黨儘快決定機制,讓支持度較高的人代表國民黨選總統,採民調占7成、黨員投票占3成初選方式,「我們也認同」。
    2019/02/11 14:15
  • 青壯派支持韓國瑜選總統 盧秀燕:支持制度

    對於有藍營青壯派支持高雄市長韓國瑜出來競選總統,台中市長盧秀燕1日受訪表示,她對於人都沒有特定的偏好,最主要是支持制度,例如透過全民調機制,選出可能勝選的人。
    2019/02/01 15:24
  • 黨內拱韓國瑜選總統 吳敦義:就完全開放

    被視為親吳派的南投縣長林明溱,開反吳的第一槍,公開喊出挺全民調,還說現在聲勢最好的人是朱立倫,但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不覺得有被逼宮,而對於黨內拱韓國瑜出來選總統,吳敦義沒說挺不挺,只說態度「完全開放」。
    2019/02/01 13:56
  • 只有韓國瑜能對付柯P?藍軍出現「焦慮玻璃心」

    面對即將來臨的總統大選,國民黨內初選仍未決定以全民調方式,引發不少黨員焦慮,憂心屆時各個天王開始內鬥,反而喪失執政機會。行政院前發言人鄭麗文認為,藍軍經常因焦慮而產生玻璃心,最後變成豬隊友。他認為國民黨不應該焦慮,而是應該改變過去「一把定輸贏」的選舉方式,要有長遠的布局規畫,而非輸了就直接放棄。
    2019/01/31 23:03
  • 國民黨2020人選 盧秀燕:支持以全民調探知民意

    國民黨2020年總統候選人如何提名,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表示,她支持透過科學的方法,以全民調來探知民意,找出國民黨最能夠勝選的總統候選人。
    2019/01/31 15:52
  • 藍提名角力戰 林明溱開第一槍挺全民調

    2020年總統大選,國民黨天王紛紛表態參選,但怎麼決定由誰出征,至今沒有定案,而藍營執政民調最高的南投縣長林明溱,開出第一槍,表態支持全民調,至於其他縣市首長,大多強調民意最重要,人氣王韓國瑜選擇避談,不過他的名字會不會直接成為民調選項之一,同樣受到關注。
    2019/01/30 20:03
  • 籲總統初選應全民調 林明溱:民調低別硬要出來選

    南投縣長林明溱今天呼籲中國國民黨中央,公元2020年總統選舉提名希望以全民意調查儘速決定,誰支持度最高,全黨全力輔選,別一直爭權奪利,「民調低的人不要硬要出來」。
    2019/01/30 16:12
  • 民進黨2020總統人選 卓榮泰:4月中旬出爐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表示,預計3月16日立委補選後的1個月內,也就是4月中旬,就會確定民進黨提名的總統候選人。他說,初選應會以全民調進行。
    2019/01/28 14:13
  • 驗票遭柯P苦嘆「是社會成本」 丁怒嗆:選前民調我贏你

    九合一大選落幕後,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聲請驗票,仍無法改變敗選事實,之後也提出「選舉無效」訴訟,不過,這次驗票有約197萬元得全民買單,讓柯文哲日前受訪時,忍不住嘆說「這就是社會成本」。對此,丁守中今晚發文怒指,社會成本是違法選務造成的,更嗆柯文哲「別得了便宜還賣乖」,選前未公布的民調都是他贏柯文哲!
    2019/01/23 22:55
  • 黨員高喊選總統 吳敦義避嫌比手勢「噓」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出席台北市三合一大選感恩茶會受訪時表示,國民黨提名方式有制度,曾有全民調、黨員投票、黨代表決定、7成民調,3成黨員投票等,將由黨內有意參選者協商初公正無私的競賽規則,黨中央絕對是公正且無私的。
    2019/01/13 14:39
  • 總統初選機制 國民黨:當事人意願最重要

    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今天(12日)針對總統初選方式表示,黨內已有規定,也未排除全民調,但「當事人的意願、想法最重要」。當事人都同意採用的方法公平、公正,才是選後團結和諧的基礎。
    2019/01/12 22:06
  • 密宴韓國瑜較勁吳朱 王金平參選2020箭在弦上

    九合一選舉國民黨大獲全勝,藍營總統提名競逐白熱化,外界關注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動向,知情人士透露,王金平出馬爭取總統提名的態勢已底定,過去一週,王在路竹家中邀宴新任高雄市長韓國瑜等藍營人士,並密集與核心幕僚及幹部懇談,傳達參選的決心,預計15日發表新書《橋》,並於17日在故鄉高雄舉辦「辭歲‧感恩」餐會,為參選暖身。另一方面,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雖未鬆口參選,但組發會日前已發函縣市黨部,要求3月底前完成黨籍總檢查,為黨員初選預先布局,另有擁吳派提議採「美式開放式初選」,以力阻全民調。
    2019/01/11 08:39
  • 為參選總統鋪路 王金平密宴韓國瑜

    九合一選舉國民黨大獲全勝,藍營總統提名態勢趨於白熱化。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6日被媒體詢問是否提早表態參選總統時說:「為什麼一定要提早表態呢?反正等到領表參與提名登記的時候,那時候領就可以了」。對於是否支持採全民調,王則不表示任何意見,只說:「黨怎麼處理我都接受。」
    2019/01/08 07:41
  • 打遍藍綠白! 朱2020民調奪冠 領先柯2成

    2020總統大選藍綠白人選多,但跟據平面媒體最新民調,已經表態參選的朱立倫目前支持度最高,而且大幅領先第二名的柯文哲有兩成多,但國民黨內還是不敢大意,而且黨內新生代議員徐巧芯也喊出全民調,並暗批黨內有人為了提名機制酸言酸語,顯得小家子氣。
    2019/01/06 12:57
  • 馬英九賣萌! 戴兔兔帽問「有戴過的舉手」

    國民黨總統初選機制不明,黨主席吳敦義和朱立倫,為了全民調與否隔空互嗆,吳敦義先酸朱立倫的卡柱事件,而朱立倫也反嗆「謝謝吳主席提醒」,並且再度向洪秀柱道歉,另外也被點名可能回鍋再戰的前總統馬英九,他戴了兔子帽裝可愛,搶網路聲量。
    2019/01/05 21:52
  • 國民黨內總統初選 朱立倫:全民調社會較能接受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表示,國民黨初選機制,全民調是目前社會大眾比較能接受的方式。他說,今天民眾討厭民進黨絕不代表支持國民黨,國民黨就算團結都不一定能勝選,內部沒有對抗分裂的本錢。
    2019/01/04 12:16
  • 迎戰2020大選 藍營黨內初選難有共識

    面對2020年總統大選,國民黨光是黨內初選就有多位可能人選,包括吳敦義、朱立倫、王金平和馬英九,只是黨內初選會採取什麼樣的提名機制,到現在還不明確,民調趨於落後的吳敦義,被認為採用全民調恐怕對他不利,而他自己也說,全民調有被灌票的風險,甚至連選不選都還不願公開表態。
    2019/01/02 23:00
  • 酸朱立倫換柱! 吳敦義諷全民調灌票嚴重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要不要參選2020總統,到現在都還沒表態,對於朱立倫主張用全民調產生人選,吳敦義話說的酸,直說過去也曾經用全民調,卻發生灌票的行為,到最後全民調選出的人還被換掉,暗諷當年的換柱事件。
    2019/01/02 19:36
  • 國民黨內2020之爭開跑 初選機制成焦點

    甫卸任新北市長的朱立倫宣布投入2020年總統選舉,宣告國民黨內2020之爭起跑,未來提名機制將成焦點。國民黨現有提名制度為30%黨員投票、70%民調合併計算比排序,但多位立委主張「全民調」,並認為要儘早決定。
    2018/12/25 17:49
  • 2020總統大選卡位戰 「他」先喊聲!

    九合一大選結束,國民黨表現優異,想要角逐2020總統大位的人,開始浮出水面,被點名要選的,包含了吳敦義、朱立倫、馬英九以及王金平,黨內人士推斷,不管馬王要不要選,都會影響朱立倫和吳敦義的初選結果,而初選機制,目前分成兩派,一邊是全民調,另一邊是黨章規定的排綠民調。
    2018/12/17 22:24
  • 怕被問中生代逼宮? 吳敦義突取消行程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被國民黨立委林為洲指涉豢養人馬,為了未來佈局,隔一天他臨時取消公開行程被解讀不願意回應,尤其最近國民黨中生代被外界認為積極逼宮,不只一人認為總統初選應該要用全民調,市議員當選人羅智強甚至為此在臉書把砲火對準國民黨中央。
    2018/12/15 1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