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有韓國瑜能對付柯P?藍軍出現「焦慮玻璃心」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31 23: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31 23:03

面對即將來臨的總統大選,國民黨內初選仍未決定以全民調方式,引發不少黨員焦慮,憂心屆時各個天王開始內鬥,反而喪失執政機會。行政院前發言人鄭麗文認為,藍軍經常因焦慮而產生玻璃心,最後變成豬隊友。他認為國民黨不應該焦慮,而是應該改變過去「一把定輸贏」的選舉方式,要有長遠的布局規畫,而非輸了就直接放棄。

面對民進黨在2018年底地方選舉大敗,國民黨內現在開始煩惱,到底誰該出線角逐總統大位,光是檯面上表達有意願的已經包括朱立倫與王金平兩位,還不包含其他天王級人物,也因此引發藍軍的焦慮,擔心屆時相互較勁,反而讓民進黨或柯文哲有機可乘。

 
圖/TVBS


前立委沈富雄指出,國民黨若輸給民進黨,還有一點道理,但輸給柯P則是一點道理都沒有,「但是要對付柯P這種人,也只有韓國瑜。」

鄭麗文認為,國民黨在立委選舉過半機率非常高,且一定會是第一大黨,現在的焦慮於事無補,且因為焦慮容易壞事,反成為豬隊友。

 
圖/TVBS

她表示國民黨的問題在於「每次都要孤注一擲,看賭不賭得贏,如果賭不贏就罵自己人,這就是國民黨的特色。總統大選也是一樣,沒有人討論說國民黨應該怎麼選?國民黨的候選人應該怎麼做才能夠超越柯文哲,國民黨永遠因為焦慮,只想找一個現成的。」

獨到觀點,解讀世界大事,更多重點新聞與時事評論,就在TVBS少康戰情室!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少康戰情室#全民調#韓國瑜#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6

0.0811

0.2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