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凌虐結婚海龍蛙兵謝震武春雨饅頭媽跑趴SWAG
  • 搜尋:

    內埔 結果共296筆

  • 非女密友?內埔警分局長開公務車奔南投見「仕紳」遭拔官記過

    屏東縣內埔分局局長長莊順智,日前遭檢舉涉嫌「公車私用」還疑似密會女性友人,對此,屏東縣政府警察局著手調查,發現分局長公車私用屬實;至於密會女性友人一事則澄清是拜訪當地仕紳,目前該案已移請屏東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3/11/10 15:13
  • 演習大量採購?「謝班長」送大單 軍人證正身業者險上當

    國軍最近頻頻有各項操演及演習,沒想到差點造成營區附近店家受騙,屏東內埔鄉一間寢具店,最近就接到自稱是附近砲指部為了演習,訂購枕頭跟毯子的大單,結果交易前,對方臨時要求幫忙代訂食物飲水,遭拒絕之後,竟惱羞成怒棄單,初估,光附近就有三間店家被嫌犯盯上。
    2023/11/09 19:02
  • 死亡數更勝肺癌!92歲校長與「這病」共存34年 曝長壽秘訣

    台灣平均每10人就有1人罹患糖尿病,每年死於糖尿病的人數超過1萬2千人,比肺癌死亡人數還要高;但醫師強調,糖尿病其實並不可怕,糖尿病雖無法治癒,但可治療、維持、照護,病友只要好好控制,平均餘命其實跟健康人無異,像是屏東縣內埔國小前校長劉祿德,在50多歲時確診糖尿病,現在已經92歲,他說,罹患糖尿病只是健康生活調整的一個起始,沒有帶來負面影響,反而讓他正視自己的身體健康。
    2023/11/01 14:41
  • 看你往哪逃?父子聯手持平底鍋 前後包抄逮竊賊

    屏東內埔純樸鄉間傳竊案!1名36歲的竊賊,深夜持手電筒探路,不顧狗狗大聲吠叫,他翻牆闖入住戶的後陽台,想行竊內衣褲,沒想到,屋主及兒子早被驚動,父子倆拿起平底鍋及棍棒追賊,前後包抄,順利把竊賊逮到!過程全被拍了下來。
    2023/10/20 14:39
  • 醫院太偏遠、搭車難! 開走未熄火車輛女竊賊途中就被逮

    屏東來義高中附近,2日上午11點多,發生一起離奇的竊車案,原來有一名年約40歲的李姓女子,在附近一間醫院住院,由於交通不便,急著回到市區,因此看到路邊有一輛沒有熄火的休旅車,直接把車開走,結果還沒到家,兩個小時後就在18公里外的內埔被攔獲。
    2023/10/03 20:27
  • 拍窗、拉車門!屏東囂張竊賊不顧眾人阻攔 踩油門直接溜

    屏東縣來義鄉靠近來義高中附近,(2)日上午發生一起竊盜案,只見光天化日下,眾人不斷拍打紅色車身試圖阻止,但竊賊仍不顧周遭民眾的阻攔,踩下油門馬上就將車開走。所幸警方下午就在內埔龍泉抓到竊賊,全案依竊盜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3/10/03 17:41
  • 荒謬!繼台中漂移斑馬線後 網揭這地的還能「整條拉起」

    颱風過後又見奇景!先前在路上觀察學院社團,有網友發出一張台中市中區成功路三民路口一處的「斑馬線」被大雨沖刷後,竟默默「漂移」到一旁,讓網友直呼「品質堪比淋到雨的廢紙箱」。沒想到近期又有網友再次發現此景,出現在屏東縣內埔鄉的「豐田國小」前,讓網友直呼相當荒謬!
    2023/08/08 14:35
  • 彷彿921再現!暴雨襲擊南投「道路斷四截」 電線桿搖搖欲墜

    受卡努颱風的強勁西南氣流,帶來的致災性豪雨重創南投線仁愛鄉,造成多處坍方、土石流、淹水等災情,從畫面中可看到,埔里內埔橋前的馬路路基掏空,嚴重塌陷,直接斷裂成四截,一旁的電線桿也傾斜,搖搖欲墜。恐怖景象宛如當年921大地震。
    2023/08/06 10:09
  • 檳榔攤大盜出沒屏東 「2小時狂偷8店」變裝後再偷

    屏東警分局轄區8月1日起陸續接獲有檳榔攤遭盜竊,遭竊金額從新臺幣數千元到上萬元不等,據悉,囂張犯案足跡橫跨屏東市、長治鄉、麟洛鄉到內埔鄉4鄉市,受害檳榔攤高達八間。對此,屏東縣警察局局長蔡文峰立即指示刑警大隊、屏東分局、內埔分局共組專案小組,火速在2天內偵破逮人。
    2023/08/05 13:14
  • 畫面曝!外送員1天狂偷8家 專挑檳榔攤下手

    屏東發生多起竊案,8家檳榔攤相繼受害,竊賊趁店員轉身拿東西,偷走錢櫃內的現金。警方已經鎖定嫌犯身分,嫌犯特徵為頭戴黑色安全帽,穿著粉色上衣,並騎著裝有外送箱的機車,看起來像個外送員。在同一天內,嫌犯在屏東市和內埔地區共犯下8起竊案。
    2023/08/02 19:23
  • 身障男「拄拐杖」闖屋行竊 警:已鎖定嫌犯身分

    屏東內埔一處民宅遭竊,竊賊是一名身障人士,騎機車四處找下手之機,他拄著拐杖,闖進被害人家中,偷走皮夾以及一隻金雞,價值超過1萬塊,不過屋主一直到隔天清晨,收到警方的通知,才知道家裡遭小偷,目前警方已經鎖定竊賊身分,傳喚到案說明。
    2023/07/12 12:11
  • 5分鐘連2起車禍!疑宮廟數十人聚眾聽到「砰」 懷疑槍聲

    屏東內埔這起肇逃車禍,疑點重重,五分鐘內連續發生兩次車禍,都在相同地點、追撞方式差不多,兩部機車都倒在附近!其實車禍半小時前,就有大批人馬聚集在超市停車場,疑似聽到類似槍聲的聲響,接著就發生車禍,還有人一路追逐到巷弄裡,原以為是單純車禍意外,如今看來,像是聚眾相約談判。
    2023/07/01 18:44
  • 女通緝犯「被盤查心虛」催油門撞警車 所長肉身擋制伏

    屏東內埔鄉,一名女駕駛,因為過失傷害被通緝,面對警方盤查時,疑似心虛,拒檢加速逃逸!警車車頭被撞壞,派出所所長圍捕時,一度用肉身擋住去路,最後敲破車窗,把瘦弱的女駕駛拉下車,成功將她制伏。
    2023/04/11 20:06
  • 通緝女車門「夾一袋垃圾」太顯眼 撞警車突圍遭拔槍破窗

    屏東內埔警方日前巡邏時,發現一輛轎車駕駛座外夾著一袋垃圾,上前對該車的女駕駛盤查,員警一查發現,眼前這名37歲的李姓女子竟是一名過失傷害通緝犯,準備依法進行逮捕時,李女竟猛踩油門逃逸,最後衝撞攔截的警車,遭大批警力拔槍、破窗壓制。據了解,該名李女過去有家暴前科,這次拒檢還導致一名員警手部受傷,除了原本的通緝,又得多吃一條妨害公務罪嫌。
    2023/04/11 17:58
  • 阿兵哥拉鍊沒拉!41萬現金噴省道 暖心護理師幫圓重機夢

    屏東一名21歲的郭姓職業軍人平時熱愛重機,日前他帶著41萬多元的現金,從枋山出發要到屏東市區面交新車,卻因一時糊塗,背包拉鍊忘記拉,整袋鈔票直接撒在台一線上,所幸一名洪姓女護理師經過,趕緊下車幫忙撿鈔票,送到派出所報案,41萬失而復得,郭男開心到喜極而泣,頻頻向洪女和警方道謝。
    2023/03/26 18:08
  • 屏東假消防員換電錶 住戶被坑4千怒喊被騙了

    屏東麟洛與內埔路續有居民反應,有假消防員出沒說要幫忙查水電錶,進行更換,等換好後才要求收取4千元費用,讓住戶覺得被坑了,想打電話確認,才知道消防局根本沒派人去,質疑對方根本就是詐騙集團。
    2022/12/30 21:25
  • 教育鑑測引燃鞭炮爆炸! 海陸士官炸傷3手指

    海軍陸戰隊位於屏東內埔龍泉新訓中心,28日下午進行新兵訓練震撼教育鑑測時,1名31歲的士官為了製造聲響效果,在引燃鞭炮時,沒想到鞭炮疑似提前引爆,導致右手3根指頭遭到炸傷,緊急被送往國軍高雄總醫院救治。
    2022/12/29 12:53
  • 屏東法拍屋白骨身分曝 鄰居曾聞屍臭:天天在找死老鼠

    屏東內埔一間法拍屋,新屋主本來要找原屋主點交,卻在2樓發現一具白骨,報警同時,屋子3樓又傳出爆炸聲響,消防隊破門搶救,3樓一名女子已成了焦屍。初步了解,白骨是38歲的王姓男子,與焦屍42歲的劉姓女子為夫妻,疑似生意失敗,積欠銀行250萬元,鄰居還指出,前段時間都有屍臭味,天天在找哪裡有死老鼠,如今2人離奇死亡,檢警也介入調查原因。
    2022/10/19 14:32
  • 妻伴夫屍直至白骨!屏東法拍屋點交 妻焦屍、夫已白骨

    屏東內埔嘉應路一棟透天厝被法拍,新屋主點交前想找屋主商量搬遷事宜,屋內的人不理睬,於是架梯爬到二樓,赫然發現一具白骨,立即通報警消破門,同時間三樓傳出爆炸聲,一女子燒成焦屍,初步了解,兩名死者是夫妻,因為積欠銀行250萬債務遭法拍,警方追查,白骨是38歲王姓男屋主,妻子伴屍多久,死因是他殺還是久病身亡,目前要釐清健保就醫紀錄。
    2022/10/19 13:27
  • 恐死超過5年!屏東法拍屋驚見「白骨+焦屍」 高大成揭內幕

    屏東縣內埔鄉嘉應路一間透天厝民宅日前遭到法拍,但新屋主在本月17日進行點交時,驚見屋內有1具白骨,嚇得立刻報警。不料當警消到場時,現場又發生氣爆,且警消更在民宅內找到另1具女焦屍。法醫高大成對此分析,從遺體完全白骨化的現象研判,死者恐至少身亡5、6年。
    2022/10/19 08:40
  • 拒法拍屋點交? 警消破門驚見1焦屍1白骨

    屏東內埔一處民宅,新屋主準備點交,但聯繫不上人,爬到二樓查看,透過窗戶,赫然發現一具白骨,立即報警,警消人員破門進入,沒想到,民宅三樓竄出火光,當場1人身亡,目前警方要釐清兩名死者身份。
    2022/10/18 21:21
  • 屏東法拍屋爆命案!2樓白骨3樓焦屍 得標主嚇壞報警

    屏東縣內埔鄉一處民宅驚傳雙屍案件!警方接獲通報,該民宅2樓疑似驚見白骨,員警趕抵現場欲破門而入,突然間民宅3樓冒出火花,隨後通報消防人員到場滅火。進屋清理火場後,發現3樓有一具焦屍,2樓的確也有一具白骨,目前警方正在釐清2名死者身分。
    2022/10/18 17:18
  • 扯!男肇逃沒賠錢沒道歉 還反告苦主妨害自由

    屏東內埔一名潘小姐,今年五月在路口停等紅燈時,被後方駕駛追撞,當下為了攔下對方,差點被撞傷,沒想到人沒攔到肇逃了,賠償金沒下文外,還在三個月後,收到傳票,被肇事駕駛提告妨害自由。
    2022/09/06 18:51
  • 國家黑豬育種中心動土 陳吉仲:推動永續產業

    設於屏東內埔鄉國家黑豬育種及研發中心豬舍今天舉行動土,未來將是選育具耐熱、高繁殖及抗病性能黑豬研究據點,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出席活動表示,推動黑豬產業在台永續發展。
    2022/08/15 15:46
  • 不甩告誡書!到心儀女子家高歌示愛 檢方限制住居

    日前在屏東縣發生一起跟騷案件,一名男子猛力追求心儀女子,多次到女子住家附近守候,甚至高歌、大聲示愛,讓女子心生畏懼,早就拒絕男子的愛意,但男子還是還是不死心,依然故我地用自己的方式表達愛意,女子受不了報警,員警開出告誡書後,男子仍不理會並且違反告誡規則,警方依現行犯將其逮捕,並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2/07/06 1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