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妻伴夫屍直至白骨!屏東法拍屋點交 妻焦屍、夫已白骨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吳忠勳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9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9 14:18

屏東內埔嘉應路一棟透天厝被法拍,新屋主點交前想找屋主商量搬遷事宜,屋內的人不理睬,於是架梯爬到二樓,赫然發現一具白骨,立即通報警消破門,同時間三樓傳出爆炸聲,一女子燒成焦屍,初步了解,兩名死者是夫妻,因為積欠銀行250萬債務遭法拍,警方追查,白骨是38歲王姓男屋主,妻子伴屍多久,死因是他殺還是久病身亡,目前要釐清健保就醫紀錄。

圖/TVBS

 
出動機具切開鐵門,警消人員破門而入,就在同一時間,三樓傳出爆炸聲。

鄰居:「爆炸有三、四聲。」

進到屋內,發現兩具屍體,傳出爆炸聲的三樓,42歲的劉姓女子燒成焦屍,而在二樓有一具死亡已久的白骨,初步判斷是38歲王姓男屋主,彼此是夫妻關係,位於屏東內埔嘉應路的這間透天厝被法拍,新屋主點交前想找原屋主商量搬遷事宜,沒想到發生雙屍命案,其中男屋主已呈現白骨,鄰居才說,好久沒看到人進出。

 
圖/TVBS

鄰居:「來的時候有看過男生,半年就沒有看到男生了,到現在我也沒有看到男生。」

鄰居:「不知道是屍體的臭味,我天天都在找哪裡有老鼠,還是死什麼。」

夫妻兩人超級低調,也不與鄰居打交道,門口掛的十元商店招牌,是過去教會當安親班使用,兩、三年前夫妻買下入住,曾做過餐飲生意,因為積欠約250萬元銀行債務,房子遭法拍,10月13日首拍,拍定價格305萬元,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妻子故意隱瞞丈夫的死,也不下葬,讓他躺臥床上,只用棉被蓋住遺體。

法醫高大成:「死到肉可以看到骨頭,我看大約三個月以上就會見骨。」

圖/TVBS

聲源女死者姊姊:「因為大家都有家庭比較少聯絡,她也沒有打電話來跟我說,她的經濟上有什麼狀況。」

女死者姊姊透露,兩夫妻認識十多年感情不錯,沒有生小孩,平常各忙各很少聯絡,不清楚債務問題,目前警方要調閱健保就醫紀錄,釐清王姓男子的身體狀況,追查真正死因。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白骨#焦屍#夫妻#欠債#死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2

0.0920

0.2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