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荒謬!繼台中漂移斑馬線後 網揭這地的還能「整條拉起」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8 14: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8 14:35
網友發現屏東也有「漂移斑馬線」,而後相關人員回應是自來水公司的疏失。(圖/翻攝自內埔鄉臉書社團)
網友發現屏東也有「漂移斑馬線」,而後相關人員回應是自來水公司的疏失。(圖/翻攝自內埔鄉臉書社團)

颱風過後又見奇景!近期有民眾發現,台中市中區成功三民路口一處的「斑馬線」被大雨沖刷後,竟默默「漂移」到一旁,讓網友直呼「品質堪比淋到雨的廢紙箱」。沒想到近期又有網友再次發現此景,出現在屏東縣內埔鄉的「豐田國小」前,讓網友直呼相當荒謬!
 

有網友批評屏東內埔鄉的「漂移斑馬線」相當荒謬,竟然還能整條拉起。(圖/翻攝自內埔鄉臉書社團)

 
原PO在「內埔鄉」臉書社團發出一段10秒的影片,只見畫面中的斑馬線竟又「剝落」且還能拿起來,並表示前幾天才在新聞看到台中斑馬線因為下大雨「漂走」,沒想到在內埔也能見識到荒謬的一幕。此文一出,引起不少人留言「建議下次改用3M膠水黏性較佳」、「泊油路剛鋪好時不能畫線,除非用沙拉脫先刷過一遍膠才黏得住,你看隔壁陳年的都沒有掉。」、「誇張」、「貼紙?」。
 
先前在台中市就發生大雨後「斑馬線漂移」事件,引發民眾批評。(圖/翻攝自台中市議員黃守達臉書粉專)

先前台中市中區成功路的「漂移斑馬線」,後經議員黃守達與交通局、養工處確認原因後表示「管線廠商挖管後復舊時所重新補繪,但因未採一般熱熔的繪設方式,才導致出現標線『大片狀剝落』的離譜情形。目前也已重新畫設改善完畢。」至於民眾在屏東內埔鄉所發現的「斑馬線漂移」現象,有熱心民眾留言「此路段為縣道,已請鄉公所轉知縣府補修,謝謝您!」,而後有相關處理人員回應表示「您所反應之路段屬鄉道屏87線,係屬自來水公司管挖後補繪復原,該缺失已請自來水公司改善。目前已處理完成。感謝您的寶貴的意見。」,讓原PO回應直呼「效率很高,謝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屏東內埔鄉#行穿線剝落#台中行穿線#自來水公司#管挖後補繪復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779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