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入黨 結果共464筆

  • 鄭寶清加入民眾黨「爭取不分區」? 白營回應了

    民進黨創黨黨員、前立委鄭寶清去年爭取代表民進黨參選桃園市長未果,憤而脫黨遭開除黨籍。鄭寶清今(5)日爆出已加入民眾黨、爭取不分區,對此他也證實有申請入黨,不過並未爭取不分區。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則回應,鄭寶清近年確實有參與民眾黨相關節目與活動,分享自身的觀察,但個別人士入黨與否不會特別透露。
    2023/10/05 11:33
  • 震撼彈!民進黨創黨元老認了「加入民眾黨」:柯文哲理念不錯

    民進黨創黨黨員、前立委鄭寶清去(2023)年爭取民進黨提名參選桃園市長,不過民進黨徵召前新竹市長林智堅,鄭寶清脫黨參選遭開除黨籍。然而近期他動作頻頻,不但現身民眾黨4週年黨慶、上白營直播節目,更爆出他已加入民眾黨,將爭取不分區。對此,鄭寶清也證實有申請入黨,不過不分區都是上面決定,自己沒有去爭取。
    2023/10/05 10:51
  • Linbay好油自導自演!苦苓開轟「民進黨夠爛」 質疑他入黨動機

    農業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連日不斷踢爆進口雞蛋的問題,沒想到竟自導自演,哭訴連同家庭遭人恐嚇,假劇本遭地檢署偵查踢爆後,外界一面倒痛斥其行為可恥,他也向大眾道歉,並自稱是民進黨員。對此,知名作家苦苓也忍不住飆罵「民進黨也夠爛的,現在入黨都不用審查了嗎?」並質疑林裕紘的入黨動機不潔。
    2023/10/04 10:49
  • 臥底?好油是民進黨員入黨「從縫隙鑽進」

    農業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聲稱被恐嚇結果竟是「自導自演」,他臉書道歉外,貼出民進黨黨證「宣布退黨」,只是至今民進黨地方黨部仍未收到,但強調預計在10月底的執委會提案,若通過就可「開除黨籍」,而好油今(3日)下午再發文開嗆民進黨。
    2023/10/03 19:12
  • 黃國昌A斗內?林北好油案造假 綠轟:只刪影片抖內賺滿

    「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遭檢調查出和國民黨許姓黨工涉嫌自導自演,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3日)表示,林裕紘2020年3月入黨顯然有特殊政治目的,其2018年就不斷發文抨擊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及前農業部長陳吉仲,用農業議題帶風向。另外,針對林北好油翻車,國民黨朱立倫主席及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閃躲迴避不認錯、不道歉,民眾及前立委黃國昌等人在獲知訊息後,也立即刪文試圖止血,可見藍白一個樣,「民眾黨刪文章不道歉,黃國昌刪影片A抖內。」
    2023/10/03 16:49
  • 「好油」臉書致歉曬黨證 綠營質疑入黨動機

    農業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日前聲稱自己家人遭受恐嚇威脅,沒想到現在案情大翻轉,有部分是他自己自導自演,而且他的臉書道歉文,曬出民進黨黨證,說自己不配做黨員、要退黨,現在也遭到綠營質疑,背後的入黨動機不單純。
    2023/10/03 14:18
  • 開除!Linbay好油版主是綠黨員 民進黨質疑入黨目的

    臉書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今(3日)為自導自演恐嚇案道歉,稱是因被出征、抹黑擊垮才出此下策,他還附上一張民進黨黨證的照片。對此,民進黨新聞部主任張志豪表示,民進黨員應認同民進黨理念和價值,嚴重懷疑林男當初入黨有特殊目的,民進黨的態度很清楚,若黨員違反黨章黨綱及本黨相關規定,將貫徹黨紀、立刻開除黨籍。
    2023/10/03 11:23
  • 受賴清德國家願景感召 林亮君正式加入民進黨

    台北市議員林亮君今(18)日宣布因為受到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國家願景感召,在今日下午正式加入民進黨,入黨推薦人就是賴清德。
    2023/09/18 18:40
  • 「為了黃捷、保護品妤」鄧佳華想入民進黨 綠:不可能

    過往有諸多爭議的網路名人「FBI帥哥」鄧佳華28日赴民進黨桃園市黨部領表,表明要加入民進黨,引發關注。民進黨內人士今(30)日表示,鄧佳華僅領取申請表,尚未交件,但鄧佳華過去涉性騷按,依據相關入黨審查機制,鄧佳華不可能被核准入黨。
    2023/08/30 10:53
  • 鄧佳華領表了!親揭加入民進黨「3原因」 首戰目標曝光

    過去言行極具爭議的網路紅人鄧佳華近期相當關注民進黨動態,先前七夕情人節才向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黃捷告白,近日又因為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受訪摔倒而心疼喊話「我會保護妳」,不但為了賴品妤譴責採訪的中天新聞,還不惜槓上網紅館長陳之漢,而鄧佳華說要加入民進黨也不是隨口說說,他今(28)日在臉書曬出自己前往民進黨黨部領表填寫入黨申請,還公開自己加入民進黨的三大原因。
    2023/08/28 19:14
  • 黃捷加入民進黨! 這4人也是「30歲後入黨」 網曝關鍵原因

    高雄市鳳山區議員黃捷曾是時代力量黨員,因不滿自己的妹妹淪為人頭黨員宣布退出時代力量,後來歷經罷捷風波後逐漸靠向民進黨,並透露有意加入;對此,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許智善8日證實,已經通過黃捷入黨案,誠摯歡迎黃捷加入。
    2023/08/10 14:00
  • 確定了!黃捷正式加入民進黨 推薦人竟是超大咖人物

    高雄市鳳山區議員黃捷曾是時代力量黨員,因不滿「妹妹竟變人頭黨員」宣布退出,後來歷經罷捷風波逐漸靠向民進黨,並透露有意加入。對此,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許智善今(8)日證實,已經通過黃捷入黨案,誠摯歡迎黃捷加入。
    2023/08/08 18:06
  • 同框黃承國 賴魁:黑金改革、民意高於黨意

    民進黨今天(16)舉行全代會,最受矚目的就是「排黑條款」納入黨章,被聯想是否劍指英系黃承國?黃承國今天說這本來就有的規定不要牽扯他,而全代會上綠營黨公職大合體,展現團結氣勢,總統蔡英文更和賴清德一起大進場造勢。
    2023/07/16 19:27
  • 才酸完侯友宜…柯文哲無預警「趴桌2秒」 詭異舉動原因曝

    前立委黃國昌、網紅「館長」陳之漢將在凱道舉辦「七月十六上凱道,公平正義救台灣」集會遊行,今(3)日向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遞交邀請函,三人同台接受媒體訪問時,被問及是否會「延攬黃國昌入黨」、「侯友宜批評沒蓋捷運」等問題,柯文哲在答覆後,卻突然趴在桌面定住兩秒,突如其來的舉動引發媒體一陣困惑。
    2023/07/03 16:59
  • 傅崐萁涉性騷當年還未入黨 國民黨重申:仍要查明

    資深記者自爆曾淪為性騷受害者,點名國民黨立委傅崐萁2014年間曾對她抱頭、親吻,昨天傅崐萁出面發聲明喊冤,強調自已愛家且從未與女性單獨見面,但仍被女記者反批「看到聲明不禁失笑」。對此,國民黨今(4)日重申,即便當年傅崐萁還未入黨,國民黨也會查明,依據事實證據妥適處理。
    2023/06/04 16:34
  • 性騷導演輝哥是民進黨員 蔡英文還曾出席他婚禮

    一名民進黨婦女部(現改制為性平部)前黨工昨日晚間透過臉書表示,於去年9月執行專案時慘遭性騷,上報主管時任婦女部主任、現任黨副秘書長的許嘉恬後卻被冷處理,引發各界關注。遭性騷的女黨工昨在臉書揭發性騷事件,並點名這位性騷者是名叫「輝哥」的導演,有黨內人士表示,性騷者應是薛姓導演,與民進黨關係友好,且也是民進黨黨員。該名薛姓導演,除了他曾貼出2008年3月7日入黨黨證外,他的臉書也有許多民進黨要角合照照片。包括,時任黨主席蔡英文出席他的婚禮。賴清德、蘇貞昌跟他合照。蘇貞昌、李厚慶、張惇涵、王閔生等人與他合照等。
    2023/06/01 16:00
  • 爆料黃捷有意加入民進黨 陳其邁:樂意當入黨介紹人

    民進黨預計明天公布高市第3選區立委徵召人選,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表示,雖然無黨籍高市議員黃捷未獲徵召,但黃捷有向他表達想加入民進黨,而他非常樂意當黃捷的入黨介紹人。
    2023/05/30 15:34
  • 鍾沛君控「不支持全民調」 羅智強喊冤:真的沒

    國民黨大安區立委初選將採全民調,不過,爭取提名的台北市前議員羅智強日前深夜在臉書寫下「支持者氣憤傳影片給我鍾沛君又在罵你了」,鍾沛君則回應「羅副祕真的搞錯了」,並列舉,羅早在4月10日就被報導過主張納入黨員投票。對此,羅智強今(26)日喊冤,「有點無奈」,強調「我就真的沒主張黨員投票啊」,雙方各說各話。
    2023/04/26 14:15
  • 就是不入黨!趁柯訪美 于美人宣布選立委

    曾在2020大選期間,擔任宋楚瑜總統辦公室發言人;今天,知名主持人于美人,宣布將正式投入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的立委選舉。但對於先前傳出,可望加入民眾黨的消息,她不僅直接否認,對於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喊話「團結」,她也反問,「是要在什麼目標下團結?」
    2023/04/20 14:52
  • 不只高虹安!民眾黨現任縣市首長+1 金門縣長陳福海入黨

    台灣民眾黨今(19)日證實,金門縣長陳福海已經加入民眾黨。
    2023/04/19 22:51
  • 內褲襪子僅2套!王世堅「每天輪流穿」理論曝 網驚:真男人

    被譽為「民進黨良心」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宣布投入黨內立委初選後,近日終於開始學習使用智慧型手機,並經營臉書社群,但連自拍都不太會,還釣出美女議員黃捷說「下次教你開美肌!」今(13)日王世堅首PO影片,開箱支持者送他的禮物,期間王世堅自爆僅2套內褲及襪子在替換穿,驚呆一眾網友激喊「真男人!」
    2023/04/13 12:15
  • 2024只欠東風?侯友宜:隨時準備好上場

    藍營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2024總統的呼聲越來越高,特別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出「準備好了」之後,今天,侯友宜也首度鬆口,說自己隨時都做好準備、「隨時可以上場」。而且過去被視為黨務絕緣體的他,今天下午還將出席中常會,首度加入黨務運作。
    2023/04/12 14:12
  • 【今日熱搜】王世堅/吳耀漢/達賴喇嘛/馬克宏/陳零九

    今(11)日熱搜關鍵字為「王世堅」。投入黨內初選的北市議員王世堅,宣布自己將會是最後一次參選立委,因此這幾天非常積極走訪基層掃街,不過他因為剛接觸智慧型手機,對於網路生態還不太熟悉,一篇貼文內連續PO了將近80張照片,也讓自家議員都忍不住虧他一把。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11 12:04
  • 好發一直發!王世堅智慧手機 照片連環PO

    投入黨內初選的北市議員王世堅,宣布自己將會是最後一次參選立委,因此這幾天也非常積極走訪基層掃街,不過他因為剛接觸智慧型手機,對於網路生態還不太熟悉,一篇貼文內連續PO了將近80張照片,也讓自家議員都忍不住虧他一把。
    2023/04/10 18:16
  • 黨員民調「貓膩多」 徐弘庭退藍文山初選

    國民黨立委初選戰況擴大,不滿初選民調納入黨員的議員徐弘庭,退出文山立委初選,但松信區的芯費大戰還在持續,徐巧芯再罵立委費鴻泰,竟然勾結綠營側翼。
    2023/03/31 18: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