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Lulu節目卡關補班黃子佼台灣地震藍營健康2.0葉歡補貼朱海君
  • 搜尋:

    入黨 結果共464筆

  • 沒入黨的黃珊珊入列選決會 4/3討論民眾黨立委布局

    台灣民眾黨今(29)日召開中央委員會,會中通過決定2024大選的選舉決策委員會成員名單,除黨主席柯文哲、秘書長周台竹2位當然委員,指定委員包含新竹市長高虹安、民眾黨立法院黨團總召邱臣遠等人,至於親民黨籍的台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雖沒民眾黨籍,但仍以「社會賢達」入列,預計將在柯文哲出訪美國前的4月3日召開首次會議,討論總統、立委提名人選及時程。
    2023/03/29 17:07
  • 民進黨初選今協調!撇派系整合 王世堅不退讓:我是「堅系」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登記領表投入黨內立委初選,挑戰台北市第二選區(士林大同)現任立委何志偉。民進黨2024大選提名策略小組今(29日)下午邀請王世堅及何志偉進行協調,但王受訪直言,「我一定堅持到底的」,並表示黨知道這個是大局條款,而且只是建議,並沒有限制。被問及參選是否與黨內派系整合有關?王世堅說,「支持者、選民都知道民進黨四大派系加一小派系,一小就是我王世堅『堅系』就我一個人」。
    2023/03/29 16:13
  • 習近平進入第3任期 稱人民信任「是我前進最大動力」

    進入黨政軍最高領導人第三任期的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今天表示,「人民的信任,是我前進的最大動力」,並指推進強國建設,必須堅持中共領導和黨中央集中統一領導,切實加強黨的建設。
    2023/03/13 15:21
  • 民調未納自己 朱立倫:做球給「主要候選人」

    國民黨2024總統民調將不納入黨主席朱立倫、徵詢縣市長意願,就被解讀代表主席不親征,以及做球給新北市長侯友宜,朱立倫今天回應一向就是無私無我,做每件事都是做球給「主要候選人」,也透露立委提名,部分地區會有藍白合考量。
    2023/03/12 15:11
  • 戰2024趁勝追擊! 民進黨今成立提名策略小組

    民進黨今(8日)舉行中執會,會中通過成立「2024大選提名策略小組」,由屏東縣前縣長潘孟安擔任召集人;另外,總統、立委候選人皆須於2021年12月31日(含當日)前入黨,費用方面,比照上屆總統、立委分別酌收新台幣400萬元及30萬元。另外,有鑒於現任議員於甫當選之際,立即投入2024年立委選舉,恐有負選民之託,影響社會觀感,中執會做成不建議現任議員參與本次立委選舉,但艱困選區或無本黨現任立委之選區除外,送提名策略小組作為協調時參考原則。
    2023/03/08 17:03
  • 2024立委初選黨內競爭 轉戰不分區?費鴻泰這樣說

    國民黨部分年輕議員表態投入黨內2024立委初選,挑戰現任資深立委;國民黨現任區域立委費鴻泰今天受訪時說,尊重提名機制,國民黨唯有團結共好,才能贏得2024大選。
    2023/02/13 15:47
  • 2024看衰賴清德?陳水扁曝他面臨「魔咒」:從沒人打破

    2024的總統大選,各陣營會推派誰出馬備受關注,其中兼任民進黨主席的副總統賴清德,被外界看好可望代表綠營角逐。不過前總統陳水扁就指出,賴清德還沒有百分之百定於一尊,當初陳建仁入黨就是在「卡賴」,且他也面臨著一個未曾打破的「魔咒」。
    2023/02/07 16:20
  • 角逐時力黨主席?王婉諭、邱顯智都表態了:不排除參選

    時代力量第四屆決策委員選舉將於9日起進行投票,除立委王婉諭、邱顯智、陳椒華等人都參選外,網紅谷阿莫也投入參選,並不排除投入黨主席選戰,不過此舉也讓谷阿莫的微博千萬帳號被封。王婉諭今(6)日受訪時表示,作為民主政黨,非常歡迎大家行使黨員權力及爭取參選黨主席,谷阿莫的微博遭到中國封鎖,會看到兩岸之間差異。而王婉諭與邱顯智也都表態,未來也不排除參選黨主席。
    2023/02/06 12:00
  • 人頭黨員難解 賴清德需面對黨內染黑與派系之爭

    民進黨新任黨主席賴清德上任後,當務之急是要處理黨務問題,包括被視為敗選關鍵的黑金政治,但外界認為,民進黨兩次執政,也換了這麼多黨主席,黨內大咖都沒有辦法解決所謂的人頭黨員、黑道入黨問題,賴清德又有什麼條件能夠連根拔起,尤其面對綠營派系權力鬥爭,真的要大刀闊斧,恐怕自傷己身,不利未來的路。
    2023/02/01 22:51
  • 投入立委初選 徐巧芯自詡「神擋殺神、佛擋殺佛」

    2024年立委選舉起跑!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天(2/1)宣布投入黨內信義、南松山選區的立委初選,並自詡要當「神擋殺神、佛擋殺佛」的立委,挑戰黨內五連霸的資深現任立委費鴻泰。
    2023/02/01 17:58
  • 再邀王世堅入黨 柯文哲:跳海這麼多次再跳一次沒差

    大年初五開工日,民眾黨網路政論節目《踢批批開講》也開工,帶來兔年新春特別節目,此次節目找來黨主席柯文哲、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接受名嘴拷問,柯文哲在節目中,再度邀請柯黑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加入民眾黨,針對先前王世堅曾說,如果柯文哲要跟他「政治聯姻」,他就要跳海以死明志,對此柯文哲笑說,反正王世堅跳海這麼多次了,就再跳一次而已,沒差,加入民眾黨再去跳海就好!
    2023/01/26 11:02
  • 張亞中表態選2024 認黨外合作應「政策+理念」

    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今天宣布要投入2024總統大選,參與國民黨提名選舉,不過新科立委王鴻薇則是拋出黨外合作,尋求郭台銘、柯文哲合作,納入黨內民調,張亞中回應國民黨如果覺得自己人選力量不夠,應該只有尋求政策以及理念的合作,至於黨主席朱立倫則是強調會推出最強人選。
    2023/01/11 14:45
  • 相挺吳怡農!王世堅:輕輕巴民進黨兩下就好「別揍到死」

    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8日就要投票,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今(4)日晚間在中山區舉辦廟口開講活動,黨內大咖、投入黨主席補選的副總統賴清德也到場力挺。而今天協助舉辦廟口開講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助講時表示,民進黨是台灣的生命與活力,做不好「巴兩下就好」,不要把民進黨「揍到死」,而這一票不只台灣人在看,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也在看,他呼籲大家「投給習近平看」。
    2023/01/04 20:18
  • 北市副議長也涉幫派? 王鴻薇幫他緩頰「民意檢驗過」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近期遭質疑擔任北市黨部主委任內,爆出黑道人頭黨員入黨疑雲,遭國民黨對手王鴻薇嗆聲「敢不敢要求民進黨開除黃承國」?不過,被問到國民黨籍副議長葉林傳家族也涉及中山區在地幫派「牛埔幫」背景,未來輔選是否會影響選情時,王鴻薇今(4)日受訪時回應,葉林傳的家族背景不會困擾她,也認為這與民進黨透過黑道主導選舉,兩者情況並不同。
    2022/12/04 14:16
  • 聲援救國團!馬英九批綠「民選獨裁」:蔡英文不愧疚嗎?

    日前救國團遭黨產會判定為國民黨的附隨組織,要求繳回61筆土地不動產及16億元。前總統馬英九今(3)日出席「2022 年教國團菁英論壇」聲援救國團,強調救國團跟國民黨理念接近,但彼此不相隸屬,70年來培育無數優秀青年,從來沒在活動中要求入黨、宣揚國民黨政策,怒批民進黨政府朝向「民選獨裁」方向,「掛羊頭賣狗肉的無良政黨,不斷打壓民間團體,口口聲聲誇耀民主價值,蔡英文不愧疚嗎?」
    2022/12/03 10:50
  • TVBS網路投票/20大後兩岸危機感倍增!僅27%人願意護台

    中國共產黨第20次全國代表大會(中共20大)正式落幕,總書記習近平第3度連任,在涉台部分宣示「絕不放棄以武力解決台灣問題」,並首次把「堅決反對和遏制台獨」納入黨章。總統蔡英文回應,不退讓國土主權,不妥協民主自由,「兵戎相見絕不是兩岸選項」,願意在理性、平等及相互尊重之下,和北京當局尋求雙方可以接受,維持台海和平穩定的方法。《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了解民眾對於中共20大後兩岸情勢的看法。
    2022/11/07 17:33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對中共20大後兩岸情勢看法

    中國共產黨第20次全國代表大會(中共20大)正式落幕,總書記習近平第3度連任,在涉台部分宣示「絕不放棄以武力解決台灣問題」,並首次把「堅決反對和遏制台獨」納入黨章。總統蔡英文回應,不退讓國土主權,不妥協民主自由,「兵戎相見絕不是兩岸選項」,願意在理性、平等及相互尊重之下,和北京當局尋求雙方可以接受,維持台海和平穩定的方法。《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了解民眾對於中共20大後兩岸情勢的看法,網址請點我。(11/6  24:00  截止投票)
    2022/10/31 08:08
  • 國台辦記者會 中共20大報告及黨章涉台內容成焦點

    中共20大報告及黨章修正成為中國大陸國台辦今天記者會焦點。發言人馬曉光聲稱,20大報告為對台工作「畫出紅線底線」;「反台獨」入黨章則「體現全黨意志,反映人民心聲」。
    2022/10/26 14:29
  • 國台辦高層將換血 學者:恐換鷹派、軍系執掌

    中共20大通過黨章修正案,把反台獨寫入黨章。陸委會隔空呼籲,中共應該揚棄侵犯舊思維。另外中共對台人事布局也出現變化。國台辦主任劉結一,這次未列中央委員名單,被外界認為即將卸任。有學者分析,中共對台人士布局可能會換成鷹派甚至軍方背景的人來負責。
    2022/10/23 13:48
  • 中共20大閉幕!胡錦濤被攙扶離席 反台獨修入黨章

    中共20大今天(10月22日)閉幕,如外界所預期,「兩個確立」寫入中共黨章,等於進一步鞏固習近平在中共黨內的權威,反對和遏制台獨也被寫進中共黨章,另外會場上發生突發狀況,列席的中共前總書記胡錦濤,在會議進行到一半時,突然被工作人員攙扶離場,引發議論。
    2022/10/22 14:28
  • 中共20大閉幕 將「反對與遏制台獨」寫入黨章

    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簡稱中共二十大)閉幕會22日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由總書記習近平親自主持,本次會議上除了選舉新一屆中央委員、候補中央委員與中央紀委委員,也將對中共黨章修正案與相關中央委員會的決議進行表決。在黨章修正表決敘述中提到,將「堅決反對遏制台獨」寫入黨章。
    2022/10/22 13:15
  • 20大修改中共黨章 「共同富裕」強力統一擬入列

    中共20大即將在這個周日,也就是10月16日登場。外界相信,這場會議上,習近平將打破中共數十年執政慣例,把自己的政治權力延續到第三任。除此之外,會上還將修改中共黨章;親北京高層的學者透露,包括習近平主張的「共同富裕」、「全過程人民民主」,甚至是習近平念茲在茲的「祖國統一大業」都可能寫入黨章。但習近平在黨內清除異己,並全面收緊管制的同時,中國的經濟卻面臨改革開放以來的最低潮,「放亂收死」這個過去一直被歷史證實的循環會不會重演,考驗習近平20大之後的執政。
    2022/10/11 20:00
  • 又一人看不下去!曾控藍營父親炒地皮 他批執政傲慢怒退黨

    國民黨前立委陳根德之子陳冠維,2年前受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邀請入黨,今(2022)年初參加大園區市議員黨內初選失利,怎料近日卻批評民進黨執政傲慢,又批鄭運鵬假掰演戲,「當執政變成傲慢無禮,會發現越來越多很扯的事情」,因此決定剪黨證,簽下退黨聲明書,「退潮之後就知誰在裸泳」。
    2022/10/01 18:04
  • 4人違紀登記參選鄉長 民進黨雲林縣黨部開鍘

    民進黨雲林縣黨部針對違紀參選的雲林縣麥寮鄉長參選人蔡長昆和許志豪、口湖鄉長參選人李龍飛、古坑鄉長參選人黃意玲召開會議,開除蔡長昆和李龍飛黨籍,已退黨的許志豪、黃意玲5年內不得入黨。
    2022/09/09 18:36
  • 民眾黨12月選下屆主席 最晚8/9入黨可投票

    台灣民眾黨今天公告,將於今年12月10日舉行第二屆黨主席及黨代表選舉,並採網路投票;根據民眾黨黨職人員選舉辦法,入黨連續滿4個月、18歲以上者始具選舉權,選舉人最晚須於9日完成入黨程序。
    2022/08/08 16: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